【全球預言52應驗-上篇】影子政府正在精心進行一個有計劃地欺騙和控制全球的舉動-新冠疫情,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時間: 2017年1月16日淩晨12:00 AM

馬太福音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 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影子政府正在透過媒體精心進行一個有計畫地欺騙全地,和控制全球的舉動。

製造假新聞,透過對大型電腦公司的滲透,掌控全地的媒體出口,例如蘋果,谷歌,微軟,三星,思科,矽谷等都是中情局秘密設備的一部分;在您的智慧手機,智慧電視,電子設備,PC電腦,Skype聊天等有惡意軟體被國家情報局植入。 惡意軟體是由政府發佈出來的,這樣的資訊被揭露出來,將引發民眾極大的不信任。

【應驗部分】

以下新聞來源於網路,列舉出來為要應證事工預言的成就,新聞內的政治立場及言論觀點,不代表末後事工的立場。為證明預言發生的事實,列出新聞內容供大家分辨。

我們列舉新聞的目的,主要是提醒神的子民,末後的日子已來到,警醒耶穌再來的日子將臨到!正應驗了聖經的話: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影子政府

美國民選政府受選民監督、問責之機制早已徹底癱瘓,取而代之的是以機密政策繞過憲政體制,以及透過恐怖統治的力量壓抑、操控人民的“影子政府”;在“影子政府”週邊,則是由龐大軍工業、財團構成,透過遊說、政治獻金買通國會的“深層集團”;至於一般人所知的“民選政府”,只是表像。

它是陰謀論的溫床,是各種涉及到政治題材、跨國犯罪、神秘組織電影最好的腳本。 因為它的成員遍佈世界各地,涵蓋政治、金融、科學、教育、藝術各行各業。 它不僅與法國大革命、北美獨立戰爭、石油戰爭、蘇共解體、蘇聯解體息息相關,還與世界金融中心華爾街、各國政府來往密切。 他在近現代歷史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號稱夏娃後代,也曾自導自演了許多掩人耳目的歷史事件,它就是共濟會-一個神秘而強大的組織。

A. 影子政府

(違憲權力機構、蓄意篡改情資、操控所有民眾日常記錄、矽谷高科技公司和主流媒體) 



深層集團靠“金錢”“權力”和“貪婪”運作,這叁者是深層集團的原動力;影子政府靠的則是“恐懼”和“恐嚇”。 影子政府可稱為秘密政府,它是秘密行使違憲權力的機構,其所包含的組成單位很多都不受憲法規範。 在影子政府或秘密政府內部架構的頂層有兩個單位,其中一個是國安局。 另一個中樞是中情局。 是影子政府在美國憲法外運作的中央節點,它透過自身的保密權運作,就連國會也不完全清楚它的所作所為。



中情局作為影子政府的中樞,控制著所有的其他16個情報分支機構。 中情局控制著許多間國防和情資承包商,也會對這些廠商行使國家保密特權,絕不通融。 中情局還可以操控總統和總統的政治決策,例如當年中情局呈報關於伊拉克的錯誤情資(指控薩達姆政權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給總統,這個蓄意篡改的錯誤情資造成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軍事錯誤。 基於中情局呈報的錯誤情資,美國入侵伊拉克,代價是50萬伊拉克平民死於戰火。

有人問當時的國防部長唐納‧倫斯斐(Donald Rumsfeld)會不會為50萬平民的死亡感到難過,這名影子政府成員只簡單的回答:“順其自然吧”。 伊拉克導致整個中東地區動盪不安,這個國家曾血流成河,到現在依然血跡斑斑,這一切都源於中情局將虛假情報提供給一位願意採納的美國總統。 5,000名美國士兵陣亡,約2到3萬名士兵受傷、致殘,或因為伊拉克戰場造成的創傷壓力症候群(PSD)而自殺。

中情局策劃過80次海外政變,還發動過多宗“偽旗攻擊行動”(編按:false flag,指利用其他組織或團體之旗幟、符號,偽裝、遮罩自己組織所進行之活動,以混淆、誤導外界對事件的認知。 例如1931年日本關東軍在入侵東北的計畫中,將炸毀南滿鐵路的柳條湖事件偽裝成中國東北軍所為)。 
國安局是影子政府的耳目。 國安局有一個“國內監控計畫”(domestic surveillance program),收集了15億位元的個人資料,包括大家的電子郵件、通話紀錄、簡訊和停車紀錄等,基本上國安局搜集了所有民眾日常的數位記錄。

其他被掌控的機構 


1)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室(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現在有權指揮17個情報機構。



2) 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管轄美國的秘密特務。



3) 國務院,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前國務卿)在班加西走私軍火給利比亞的恐怖分子,並暗中利用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當作走私管道,多數人不知道她的手法,她用的是秘密的走私系統。



4) 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這個機構從事虐囚計畫,有些人因而喪命,該機關也試圖招募美國公民在美國境內當線民。



5) 國家偵察局(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這個機構掌管美國的衛星工程和所有的偵察衛星,而且數量相當多。



6) 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ational Geospatial Intelligence),這個組織龐大的秘密單位跟Google合作,兩者簽署了一份天價合約,推出了「Google地球」。 Google透過中情局旗下的IQT電信(In-Q-Tel)跟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合力推出「Google地球」,大家以為只有Google在看著自己上網,實際上可沒這麼單純──很不幸,矽谷已經被影子政府收買了。



7) 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Joint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是美國總統的秘密軍隊。 是美國總統可以用總統令調遣的秘密特戰部隊,總統可以將這支部隊秘密派到外國執行刺殺任務,推翻外國政府和很多美國民眾不知道的事情。



8) 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聯邦調查局負責執行沒有搜索票的破門搜查,用國家安全信函(National Security Letter)強迫你的上司交出你全部的財務紀錄等。



9) 主流媒體操控,1921年成立的外交關係委員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利用自家人脈成立了中情局。 外交關係委員會就是中情局的主要推手,他們和主流媒體有直屬關係,例如《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美國電視頻道(TBS)和其他媒體。 《華盛頓郵報》的創辦人葛蘭姆(Grahams)家族,就是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資深成員。 中情局寫出文章然後直接塞給《華盛頓郵報》。 《華盛頓郵報》現在的老闆是亞馬(Amazon.com)的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



B. 深層集團

(秘密編制軍事和情報預算,操控國會,全球最大的軍火商,遍佈全球的金融體系)



深層集團內部的軍工複合體的力量可以操控國會(這原本是美國民眾在政府的代表以及為民喉舌的機關),國會中有個軍事委員會(Armed Service Committee),由48名資深眾議員和參議員依據《國防授權法》(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組成,這個委員會有權決定美國一年要編列多少(幾兆)美元的軍事和情報預算。 委員會以秘密形式進行審議,沒有人知道他們會編列多少預算,這48名國防委員都受到美國前五大軍工承包商的影響。 美國國會跟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和其他軍工複合體緊緊綁在一起。 他們擁有情報承包商(intelligence contractors)和國防承包商(defense contractors),這牽扯到幾十億美元的稅金;軍工複合體每年花費將近480萬美元聘請說客遊說國會及其他大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也每年捐獻400到500萬美元提供國會議員們競選連任,這對國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另外還有外國的遊說團體,例如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他們也在國會山莊佔有一席之地,對政府的影響力大到足以動搖華府的政治決策。



另外就是美國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美聯儲是一家秘密銀行,這家秘密銀行已經把好幾兆美元,輸送給軍工複合體內的不知名企業。 美聯儲不會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因為他們的審議過程是不公開的。 擁有美元發行大權的美聯儲實際上是被與共濟會關係密切的私人銀行控制,其中包括「柏林和倫敦的羅斯切爾德銀行、巴黎的拉扎德兄弟銀行、義大利的以色列摩西希夫銀行、紐約的雷曼兄弟銀行、庫恩婁布銀行、大通曼哈頓銀行、高盛銀行和荷蘭的沃伯格銀行。 另有近300股東,且多有親屬關係。 其中家族勢力最大的是洛克菲勒和高盛財團。 他們都是共濟會成員。



華爾街是這一切的金主。 華爾街出資給所有軍工複合體,當過華爾街律師的威廉唐諾文(William Donovan)就是向政府獻策,建議成立中情局的始祖。 華爾街早在1947年就參與在影子政府和深層集團之中。



另外就是跟美聯儲有關的中央銀行體系。 美聯儲連結到世界銀行(World Bank)的國際貨幣基金會(IMF),因為美國外交關係協會(Councilon Foreign Relations,CFR)當初成立這些國際金融組織的宗旨,是要建立一個全球單一經濟政府,他們最終目的是把特別提款權(Special Drawing Right,SDR) 整併成數位貨幣。美國政府和華爾街在深層集團中基本上是一體的,他們涉及的金流都是數以兆計的美元,這就是政府幕後的一整套體系,其原動力就是金錢。 為了取得這些錢,深層集團就得讓世界保持在永不止息的戰爭狀態。

新冠疫情的陰謀論



關於新型冠狀病毒陰謀論點的新聞我們收集如下,以下在驗證預言的應驗,透過媒體進行欺騙和控制全球的舉動正在發生,新聞的內容不在陳述事工的立場,請自行分辨。

聯合國生化武器委員會前成員、軍事專家伊戈爾 · 尼庫林宣稱,目前這種新型冠狀病毒無法自然生成,它們大部分是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他說:「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分為三部分:冠狀蝙蝠病毒,冠狀蛇病毒和一個的組成部分—糖蛋白,這種組合不可能天然形成」。他還提到了歷史上那些由實驗室製造的病毒事件,例如禽流感病毒,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以及細菌「Centia」。



目前在中國和國外傳播的冠狀病毒是一種專利病毒,它屬於一個叫做皮爾布賴特研究所(The Pirbright Institute)的實體,該實體部分由比爾與美琳達·蓋茨基金會衛生組織資助。 冠狀病毒並不住在人體中,也不會從蝙蝠傳播到人體,如果有我們人類早就已經滅絕了。 是這些研究所研究並創造了這個蝙蝠病毒讓它存活在人類文明中,這件事最早可以回溯到2012年6月13日,沙烏地阿拉伯的病毒樣本。 2014年,美國政府同意並通過一項中止令,要求不再進行任何嵌合體研究。 2015年,在明確政府已經下令中止該試驗的情況下,NIH(美國國家衛生院)在安東尼·弗契博士(NIAID-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的主任)的指導下向武漢病毒研究所提供了370萬美元的研究全經費。

整個冠狀病毒形成的方式似乎正是蓋茨(共濟會成員)曾經提出的所謂“人口過剩”問題的“解決方案”。 在一次TED 演講中,蓋茨解釋說疫苗是降低全球人口水平的關鍵之一,還有什麼比向大眾釋放專利冠狀病毒以便隨後引入專利疫苗更好的方法呢? 更有趣的是,比爾與美琳達·蓋茨基金會衛生組織在10月份共同主辦了一次“高級別大流行病演習”,其中包括討論“在應對嚴重大流行病期間,為了減少大規模的經濟和社會後果,公共/私營部門的合作將是必要的”。 比爾·蓋茨與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和世界經濟論壇合作舉辦了這次活動,退一步說,這次活動非常值得懷疑,尤其是考慮到這次活動正好趕上了冠狀病毒的爆發。



“即使沒有大流行的威脅,管理這些事件已經使全球能力緊張。 專家們一致認為,這些流行病成為全球性流行病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這種流行病可能帶來災難性後果。 一場嚴重的流行病,也就是【201事件】,需要多個行業、各國政府和關鍵國際機構之間的可靠合作。”



這聽起來像是對我們現在看到的冠狀病毒的預測腳本,因為世界各國政府正忙於通過戒嚴令、疫苗快速跟蹤、隔離和大量散佈恐懼來“控制”這場致命的疫情爆發。



流行病學家 Knut Wittkowski表示:除非你患有與年齡相關的嚴重共病,否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並不危險。 世界各地的政府都表示,他們正在遵循“科學”原則,採取嚴厲措施阻止病毒的傳播。 但是圍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科學研究卻遭到了激烈的爭論。 許多專家嚴重懷疑這些措施的有效性,並認為我們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組織的過度恐懼是沒有道理的。



這場瘟疫的嚴重性。 在於它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當然也不是讓全球經濟停工和致人死亡的正當理由。 現在有多少人正在忍受挨餓,有多少人因懼怕去醫院或者不想讓醫療系統超負荷而在家中死去。 據紐約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為要了解當地新冠疫情的真實情況,而被醫院趕出去。



自從疫情爆發之後,美國預防自殺熱線中心的電話數量就激增了300%。 中心工作人員表示,疫情下的社會隔離和產生的焦慮正在給人們造成巨大的傷害。



而相比起待在家裡的人們,在一線正面和致命的病毒作鬥爭,從死神手裡搶奪生命的醫護人員,更是承受著無比沉重的壓力。 他們不僅目睹了病人被病毒折磨的痛苦,還要在缺少睡眠休息的情況下保持高度集中的精神工作。 大量的醫護人員也選擇了自殺。



經濟崩潰導致失業率上升,許多人面對失去工作和被新冠病毒感染威脅的雙重壓力下,選擇了自殺。 周遭受性虐待和家暴的孩童數量已經大幅提高。 而這些數據卻始終沒有被主流媒體報導。 相反,卻在談論新冠病毒的死亡數量。 而這本身就是一個人為操縱的數字。 即便是使用這些數據,斯坦福大學得出結論說,新冠病毒的流行性超出起初的想像,但其死亡率並不比季節性流感更高。 美國廣播公司(ABC)站出來說,斯坦福研究表明,它的流行性超出起初的想像。 卻隻字不提,即使它的流行性超乎想像,但致死率卻是一樣的。



影子政府試圖通過刪去網路已經發表的研究成果來掌握話語權。 病毒提取野生株(SHC014-CoV),即病毒表面的抗原成分,然後從導致SARS的冠狀病毒提取另一種成分,從中提取聚合分子主鏈結合在一起,這就是嵌合體的變異版。 然後從愛滋病和中東呼吸系統綜合症提取直系同源,把它放置在這種人造物的上面。 當這些講述事實真相的稱為【墮落的科學】的視頻在網上發佈的時候,一天就有超過百萬的點擊率。 但很快就被YouTube和臉書屏蔽了。



第二波疫情的預言和帶口罩的危害 



人們被越來越多的告知,將有第二波的疫情會爆發。 正如第一波的性質一樣,都是事先計劃好的。 它們可能出現在秋季或初冬的開始,人們將被允許走出家門,但因害怕而帶上口罩。 因為處於低氧狀態會引起皮質醇上升,導致免疫系統下降。 使身體進入交感假驅動狀態。 好比腳踏著油門加速而引擎在空轉。 因此,會表現出身體和情緒上的過度緊張,再加上經濟上的壓力。 任何類型的壓力都會使人更易受任何類型的病原體和疾病感染的侵害。 因此人們會開始生病。



帶口罩的目的是為了是保護外科醫生做手術時,不會把飛沫濺到無菌的手術區域內,以保護病人。 或者可以防止戴口罩者把病菌傳播出去。 而絕不是設計用來保護你免受不戴口罩者的傳染。 所以認為帶口罩能預防被傳染是荒謬的。 而那些大家在用的口罩,就好比建造一個鐵絲網圍欄,不讓蒼蠅飛走,沒有任何的意義。 所以口罩阻止不了病毒。 反而是讓人更加容易受感染。

對於家庭,影子政府出臺荒謬的美國議院裁法案 HR6666:新冠病毒測試、接觸、和感染每個人(追蹤)法案。 他們將來到你家中,決定誰患病了。 首先,如何來確定他們被感染了。 我們知道有很多錯誤的檢測結果。 有一項研究表明,任何打過三甲流感疫苗的人,新冠檢測結果都呈陽性。 這些執法者會強行闖入民宅帶走本身就已經隔離在家的人。

第二,如果你把這個得病的人從家中帶走,美其名曰是保護家人不受疫情感染,既然按照社交距離的說法,近距離會傳染的話早就傳染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讓病人儘快復原,就不更不應該把他/她帶離家愛的環境裡。 這是一個分裂的做法。

相關鏈接

全球預言 52:末日教會的光景:大迷惑之五 –虛假的和平時期,神的聖徒余民 ,大混亂,特洛伊木馬興起

【全球預言52應驗-下篇】透過媒體的工作,偽旗行動由主流精英掌握,成功的引發外交矛盾,和國內民主運動,甚至大選行動!

病毒專利說明書

全球預言 25 末日教會的光景:大迷惑之一 教會向世界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