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64應驗之一】遠古祭壇重現天日,二重天的屬靈通道口頻繁開啟,世界各地引發社會動盪,政治局勢風起雲湧,2019幾大新聞告訴你。

許多遠古黑暗祭壇重現人間,特別是在2018年6月之後,許多埋藏在地底下,山脈下,亂石堆下,沙漠之下,甚至是洋海之下的古遺址頻繁被發現和挖掘出來。 二重天的黑暗權勢透過遠古祭壇的屬靈通道口由7座大山進入人間。 加劇地面黑暗勢力的能力,演變為劇烈的社會動盪。

應驗部分

 2019年上半年被發現的遠古黑暗祭壇就有29處,(詳見全球預言64)

  • 非洲9處(全部在埃及)
  • 歐洲6處(英國3、法國1、義大利1、保加利亞1)
  • 亞洲11處(中國6、韓國1、寮國1、哈薩克斯坦1、巴基斯坦1、以色列1)
  • 美洲3處(墨西哥1、瓜地馬拉1、秘魯1)

拉美多國動蕩凸顯治理難題

1月,委內瑞拉議會主席瓜伊多宣佈自任”臨時總統”,美國加大插手力度,委緊張局勢加劇。 9月,秘魯總統比斯卡拉解散國會,府院之爭白熱化。10月,厄瓜多、智利發生暴力示威,厄政府機關被迫撤離首都,智利放棄主辦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10月底,玻利維亞出現動蕩,深陷選舉風波的總統莫拉萊斯辭職。11月,哥倫比亞爆發全國總罷工。此起彼伏的政治社會動蕩反映拉美多國呈現政治鬥爭激化趨勢,治理難題凸顯。

伊敘兩大熱點加劇中東變局

在美國「極限施壓」下,伊朗自5月起分四階段中止履行伊核協定部分條款。其間,海灣水域相繼發生多艘油輪遭襲或被扣、美無人機被擊落等事件,美國一度威脅對伊動武。10月7日,美軍開始從敘利亞東北部撤出。10月9日,土耳其發起”和平之泉”軍事行動,跨境打擊敘北部庫爾德人武裝。大國博弈下,伊敘兩大熱點問題交織,地區主要力量此消彼長,中東局勢更趨複雜,前景不樂觀、走向不可控,地區動蕩還將持續並可能惡化。

“脫歐”一拖再拖盡顯體制之困

10月28日,歐盟同意將英國“脫歐”日期推遲至明年1月31日。這是「脫歐」期限第三次後延。此前,“脫歐”協定屢遭英國議會否決,首相特雷莎·梅辭職。繼任者詹森為打破“脫歐”僵局,推動英國12月12日提前舉行議會選舉。約翰遜帶領保守黨在選舉中贏得下院絕對多數,“脫歐”前景趨於明朗。“脫歐”一拖再拖盡顯英國社會嚴重撕裂、政治決策程序複雜低效,西式民主陷入體制困境和治理危機。

總統彈劾案激化美兩黨之爭

12月18日,由民主黨人掌控的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通過兩項針對總統特朗普的彈劾條款,正式指控他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特朗普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三位、二十多年來首位遭眾院彈劾的總統。特朗普拒絕指控,指責民主黨人濫用權力。彈劾案圍繞特朗普「電話門」展開,成為繼「通俄門」之後民主、共和兩黨角力新戰場,顯示美國黨爭激化和政治極化進入新階段,將對明年美國大選產生重要影響。

相关链接

【全球預言64應驗之二】遠古祭壇重現天日,二重天的屬靈通道口頻繁開啟;美國-50°C,澳洲50°C,極地漩渦开启冰火两重天的极端气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