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應驗】全球預言 56之15 地的深層處,被拘禁和關押的墮落天使更多地被釋放出來, 伴隨火山爆發和地震,靈界爭戰進入新一輪的層次

地震 

據統計,2018年全球共發生133次6級以上地震,其中7級以上地震16次,8級以上地震2次,分別為發生於1月23日的阿拉斯加灣8.0級地震和8月19日的斐濟群島8.1級地震。

2017年,全球發生8次7級以上地震。因此,與2017年相比,2018年全球地震活動水準明顯增強。2018年國外地震造成死亡人數顯著高於過去兩年,6級以上地震共造成3155人死亡,約是2016年、2017年死亡人數平均值(1135人)的三倍。 



火山活動 

與2017年相比,火山爆發的次數、程度和傷亡人數都有顯著的增加。從2017年的8次增加到了2018年的14次,增長比例達到了43%。六月份在瓜地馬拉爆發的火山,死亡人數達到了201人。

2018年1月由於菲律賓馬榮火山爆發的威脅,超過7.5萬人被迫離開家園。

夏威夷的基拉韋厄火山於5月開始噴發,在隨後的幾個月裡噴發出大量岩漿,摧毀了數百座房屋。 

6月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援引當地氣象部門的消息報導,氣象學家記錄到,

在日本九州島南部的日本最大火山之一——櫻島火山發生“爆炸性”噴發,噴出的火山灰柱和濃煙高達4.7公里。 

7月危地馬拉的富埃戈火山噴發造成159人死亡。

10月印度尼西亞的蘇拉威西島上索普坦火山爆發,火山灰燼噴發高達4千米。 

12月印度尼西亞的喀拉喀托火山噴發後海拔高度降至此前的三分之一。

火山爆發數據網

 2018年事工參與鐵掌轄管列國的屬靈征戰 

1. 美國加州1.6億年的娃娃魚權勢等 

2018年5月,進入美國舊金山, 奧克蘭,桑尼維爾,矽谷,洛杉磯等城市。路線從美國北加州的海灣, 穿越中加州東部灣區, 一直到南加州的洛杉磯。從整個屬靈地圖來說, 北加,中加和南加州, 是兩條沈睡了1.6億年的 娃娃魚黑暗權勢。

  • 5月8號,我們地面部隊正式,進駐美國舊金山。 
  • 5月9號全面對奧克蘭,舊金山,矽谷和桑尼維爾 展開第二輪的進攻。美國NASA其中一個據點埃姆斯特研究中心, 斯坦福大學的國家粒子加速器,桑切斯特鬼屋。還有加州州立大學,裡面共濟會的祭壇。那天的爭戰相當激烈。直到邪靈跪地求饒。我們那天把一個很重要的仇敵軍團基本上全族都滅了。 
  • 5月13日星期日,按照神預定的時間,我們開始對舊金山,奧克蘭,桑尼維爾矽谷,洛杉磯等許多重大的城市,開始第三輪全面區域性屬靈爭戰的攻擊,一共觸碰 超過 50處黑暗權勢盤踞的地點。 
  • 6月1日,事工是通宵禱告會,那天走進會場,在敬拜裏,神給我一個歌名「你是否感到群山震動」, 打開看見歌詞。接下來, 基路伯突然進入會場, 預言就臨到我。歌詞的內容, 正是神要在美國加州成就的心意,當群山震動,大海怒吼過後,天堂門就打開, 人心的復興就來到北美。感謝讚美神。 
  • 詳情參見:全球預言 58 美國加州地震, 海嘯, 颶風 
  • 【預言應驗】全球預言 58 美國加州地震,海潚,颶風 

2. 加拿大BC省,與墮落天使中的第九大天使-歐亞,並掌管太平洋海域的海洋之靈,以及隱藏在巍峨的山脈當中高階的區域性黑暗權勢三方敵軍的激戰。 

  •  6月20日,開始分隊進入本拿比和溫哥華市區,拆毀魔君的祭壇。 
  • 6月21日,拆毀在伊麗莎白公園,歐亞魔君在靈界裏窺探物質界眼睛的祭壇。 傍晚到達溫哥華主要的河流交匯處—–新西敏碼頭水域(主要權勢是鴟吻的表親)。處理完後,天空奇跡般的明亮起來。白雲和光,將天際染白,白雲布滿在整個海岸線 。神的天使與我們同在,非常的明顯。 
  • 6月21日,從溫哥華至維多利亞島沿途與娃娃魚尾部的海域權勢征戰,獲得駕馭水域的隱形武器。經過將近3個小時的爭戰,就將歐亞魔君封印在,海岸的山壁懸崖之上。 
  • 6月22 號白天,處理了多處公園,古堡權勢等。在維多利亞大學的天氣爭奪戰中,神使天空保持白日般的光亮和照明度,為打擊女巫的黑暗權勢贏得了寶貴的時光。 
  • 6月24號,處理BC 省最黑暗權勢的祭壇-省議會。
  • 6月24號,處理死人島。它是女巫坐騎的眼睛。維多利亞市女巫是整個加拿大女巫權勢的首領。屬靈地圖與BC 省議會, 女王酒店, 鐘塔是連成一體的。三方環繞圍著維多利亞女巫的寶座,她的寶座在一片水域之上。而她有兩匹坐騎,一匹是紅狐狸,一匹是龍龜。而死人島就是這紅狐狸的眼睛。 
  • 24號恰好是入島第三天,於是夜間9:00後,暴雨,閃電,雷轟交替在空中出現, 雨水傾盆而下,而這在當地是極少會有的天象。暴雨過後,天上突然出現奇異的天象,明明是深夜,又沒有月亮,更不用提太陽, 然而天上卻亮起如同白晝般的大光,照亮天際,趕逐烏雲,我們一行人,都是這輩子第一次遇見這般奇異的天象。 
  • 詳情參見:全球預言60 阿拉斯加沿海,BC 省,大溫哥華區地震,海嘯,颶風 
  • 【預言應驗】全球預言60 阿拉斯加沿海,BC 省,大溫哥華區地震,海嘯,颶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