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預備期的最後一年,2020需為兩種飢荒做准備——撒督孫大索

【江諾維】:(譯注:此信息發布於2014年住棚節菲律賓馬尼拉特會)當我在贖罪日禱告的時候,約瑟來拜訪了我。他說,在買、賣、以及所有相關事情變得困難之前,還剩七年時間。(2014+7=2021)

【撒督孫大索】(譯注:這是今年年初撒督在印度會眾的禱告會中講的一篇信息)

先知的職責是說出主的心意、作為主的口,是把主想要給祂百姓的引導傳遞出去,以及,下面將要發生什麼,祂的民該如何預備。

所以,主吩咐我把其他一切都撇開,吩咐我將祂所說的分享給祂的民。

祂說了三件事:第一,預備(指2020),有一段干旱的時期會來到,有一段飢荒的時期會來到,所以,預備。

有一段患難的時期會來到,所以,預備!有一段壓迫的時期會來到,所以預備。

如果你讀先知 《耶利米書》46:14和19會發現,先知耶利米當時請以色列的百姓,為一段將要來到的被擄的時期預備好。

先知以西結也說了相似的事情:《以西結書》12:3說,一段被擄和被壓迫的時期快到了。所以,你們要預備好!

親愛的弟兄姊妹,對我們來說,這一年可以稱為平安的一年,這一年是神賜給我們預備的一年,甚至可以稱為 恩典的一年,和平的時期,沒有戰爭的時期——2020

2020裡面有兩個零,不是嗎?這兩個零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什麼都不會發生——沒有傷害。看起來會是有患難要臨到了,卻沒有患難。所以,這一年我們該做什麼?預備自己。為什麼而預備?

1,為將要來到的飢荒而預備。《創世紀》41:3,7可以找到好例子。那邊,埃及法老王做了一個夢,夢中他被指示兩個七年的時期。第一個七年,是富足的時期,那些牛都肥美。接下來,是干旱的七年,到處是飢餓、飢荒,而且他在夢中看見那些牛憔悴、醜陋。他不懂這夢的意思。

先知約瑟進來,給法老解夢。創41:28-32,他告訴法老,七個豐收年會來到,隨後是七年飢荒。他不只給法老解了這個夢,而且給了法老建議(指引)。

這是主引導的方式。主永遠不可能只說 危險要來了,不,祂也提供逃避的途徑。祂會給你指路,而且告訴你,你必須怎麼做才能逃避將要來的危險。

先知約瑟也說了他們必須如何預備才能應對快要到來的干旱——在豐收的七年中預備自己。你知道他給他們的唯一建議是什麼嗎?他請他們立刻開始在豐收的七年中為飢荒作准備,必須有糧倉。他指教他們,把所有富余的食物積聚起來,不要吃光所有的。

飢荒時期要來了,將會有一段時期,誰都沒法掙錢。如果一個國家有金融危機,人們就開始失業,並且薪水也會降低,對嗎?所以,這是短缺。

即便在當下,我們也沒法買洋蔥。如果你想在商店買biryani(印度比爾尼亞菜),在配菜raita裡得到的是什麼?是黃瓜,取代了洋蔥。人們十分重視洋蔥……但現在,時候不同了。(注:raita是酸奶、黃瓜、幾種香料組成的配菜,本來,裡面既有黃瓜又有洋蔥……)

盡管周遭一切還算平安,我們卻已面對這樣一個問題,那麼,飢荒來臨後,會如何?所以神要我們預備。

先知約瑟的預言在他的時代就應驗了,全地(全球)都遭遇了飢荒。創41:54我們讀到,全地都遭遇飢荒,但在埃及地卻有豐足的食物,絲毫沒有短缺。

說到這裡,我想起一個事件,這是主給祂眾兒女的指引

《列王記上》第17章

在撒瑪利亞地有大飢荒——那裡有大飢荒,是因為一位先知發出了咒詛:以利亞看著亞哈王說:“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王上17:1)

(如果遇到飢荒)人們會在我們國家做什麼?自殺,是不是?

時代如此,到處都是飢荒。而主的先知,有可能在飢荒中餓死嗎?天堂有缺乏嗎?天堂沒有。主的先知,主的僕人——在主的家中是不會有缺乏的。神的國度是毫無缺乏的,那麼服侍這國度的僕人,豈會挨餓?

那麼,主怎麼做的?

祂讓以利亞去基列溪旁,舒服地待著。祂給他安置好一個地方,讓他能夠有地方枕頭,而且躺在干草鋪成的床上,就像柔軟的棉花墊子。而且,這也是在保護他——躲避仇敵的視線。

看哪,祂給他的是怎樣的一個避難的地方?那地方,就鄰近王後等著砍他頭的地方。主差他去了鄰近的一條街,說那對他來說是安全的。看哪,神的智慧!亞哈王差遣軍隊找遍全以色列,他差他們到處找,卻沒有差他們去鄰街找。

這是神的智慧——祂的優雅!祂將以利亞藏在耶洗別的房子下方(附近)。哈利路亞!不是一天二天——他在那避難所整整三年!

另一方面,當時到處都是飢荒。主差他去了誰的家?主是差他去一個富裕的宅子嗎?是不是,主必定是差他去一個富有的人家?不,主是差他去了一個極其貧困的人家。她自己就只剩一把面,只夠給自己和兒子作點餅。當時她把小木棍聚在一起,生火。她就只剩那一點面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就算兒子因為飢餓而向媽媽再要一點吃的,也沒有,她只有那點面。

正當她在生火的時候,這位神人來了,對她說他餓了。她就告訴他,她和她兒子本身就只剩那點面。因此,如何能給他食物?

他說,先給我吃,先讓我不餓,然後你可以吃。

她說,那樣就不剩任何的面了。他卻請她照他的話去做。

她想了一會兒,心想,反正她和兒子是完那點餅也是要死的,於是她決定,什麼都不吃,死就死吧。至少,讓那位神人吃了、活下去吧。看,她有一顆犧牲的心!這是犧牲的心,不是嗎?主的眼睛,看見了!

天上的神,敏銳地看著你的每一個犧牲的行動!

於是,她請他進了房子,請他坐下,把自己和兒子所剩下的全部的那一點食物,都給了他。她的兒子正因飢餓而哇哇大哭,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流口水。這小男孩心裡巴望先知能夠憐憫地分給他一口。但他沒有,因為他餓極了。誰啊?以利亞。他把那點食物吃得一干二淨,而且打了個飽嗝。吃完該休息了是不是?

在洗手的時候,他說:“你滿足了我的飢餓,現在,主要滿足你的飢餓。看哪,全地都有飢荒,但這房子裡面,壇裡的面必不缺少,瓶裡的油也不短缺,直到雨再降在地上的日子。”這話果然應驗,他們每天都享宴,不光是小餅,而且有煎餅、泡菜、比爾尼亞菜……

看看主的美善——因為他們供應了祂的僕人。

所以,我們在飢荒時期必須如何行?我們必須支持神的事工。無論處境如何,即便你正經歷財務危機,不要縮手不給主。不要攥緊你的手。要一如既往地把收入的十分之一給神,並且一如既往地奉獻。如果你在這個方面忠心的話,無論飢荒如何、或經濟如何下滑,就算你周遭的人們失業,你不會失業;就算你周遭的人們薪水被砍低,你的薪水不會降低、反要增長——因為,主會令其倍增。哈利路亞!這是我們在飢荒時期必須做的。

當時全地飢荒,為什麼惟有埃及富足?只有一個答案:他們預備了。

同樣,兩件類似的事情會出現:

1,食物的短缺、稀有。如今,根據政府的報告,我們已經有了經濟下滑。去年,經濟嚴重跌落。今年,是否會好轉,是個大問題。將會有食物的短缺。

2,將會有神話語的飢荒。

《阿摩司書》8:11(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干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人們將缺乏神的話語。

那會怎麼發生呢?會以兩種方式發生:第一,我們手中的聖經會被奪走,聖經會被一些勢力或極端宗教分子焚燒。以致,我們手中不再有聖經。於是,形成 神話語的飢荒。

第二,必有屬靈的飢荒。《歷代志下》15:3( 以色列人不信真神、沒有訓誨的祭司、也沒有律法、已經好久了) 表明,當時沒有一個神的僕人教導神的話語。或許,他們都被丟進監獄了,也可能,他們正躲在什麼地方,擔心若不躲藏就會喪命。

這兩方面,造成飢荒。

或許你會說,就算沒有神的僕人來教導,你也可以看電視啊。馬太說,他會在手機裡看節目,不是嗎?容我告訴你:人們正准備要切斷(封鎖)基督徒的頻道。他們去年就開始准備了。(譯注:例如,聞名全球的權威基督徒頻道——Sid Roth的《ISN-it’s Naturally Supernatural超自然》頻道,剛被加拿大禁播了。)

1月7日,我參加了紀念已故的神人John Solomon(約翰所羅門博士)的感恩聚會,在那裡,另一個基督徒頻道的創辦人,來告訴我:他們的執照被取消了。他是在運營基督徒頻道,而執照必須每年換新。這一年,政府不給許可,卻把他們的文件懸置。所以,基督徒頻道會不會被封鎖呢?會的。如果封鎖了,你要看哪一個電視頻道呢?互聯網服務會被切斷,電視和廣播都會被切斷。——神話語的飢荒,將會到來。

我們該怎麼辦?必須把神的話語存在心裡。《歌羅西書》3:16 說,神的話不該只在你的手裡,神的話語(神的道)必須存在、住在你的心裡。如果你用心把祂的話語刻在、藏在你的心裡,有人能奪走嗎?

誰都奪不走。要藏在你心裡。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預備?只有一年(2020)。只有一年!

記好:我們已經在家中開始了一個練習, 這個練習你也可以做:

我的小妹、她的女婿、他的妻子,還有我——我們家中只有四個人。往常,我們總在晚飯後交談十分鐘。我會問我的侄媳,她的一天過得如何,她也會問我,我就會說,那天我在辦公室,等等。之後,我請他們買一本筆記本。在本子上,每天寫下十節經文。我們是從《但以理書》開始的,從先知書開始。當我們寫下那些話語的時候,是不是嘴裡也在念出那些經文來?我們嘴裡念著的同時,也在思想那些話,不是嗎?口裡念著、心裡想著、手裡寫著、眼睛看著那些話,這麼做,那些經文會直接進到我們心裡、留在那裡。我們家裡已經開始,你們也這麼做,好嗎?這個紀律、練習,也要教給你的兒女、孫兒女。不光是孩子們,連長輩們、老人們,也要這麼做:坐下來寫。讓我們把神的話藏在心裡,那將是我們的保護。——連我自己都在這麼做,何況你麼呢?盡管我們知道很多的經文,但必須把它們刻在心裡。所以,讓我們這麼做,為飢荒時期預備自己。阿們?

第二,主指教以色列人做好得救的准備。

祂說,這一天就是你們得解救的日子。從這一天開始。所以,把這個月,看作你的生命的日歷的第一個月,因為,從這一天開始,你的生活將徹底翻轉(顛倒),一條新的路出現在你面前,所以,你該做的是,今晚就是你的解救……(譯注:這一段所引用的經文應是《出埃及記》第12章,但視頻裡面只說到這裡為止,暫無下文。)

文章擷取自https://mp.weixin.qq.com/s/qZUXEJerkWneYM72kX-P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