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穆斯林姐妹逃離伊朗後,帶領1500名穆斯林信主的見證

沒有人會想到,一位原本在虐待式婚姻苟且生存的伊朗姐妹,有一天竟然會在瑞典帶領兩間教會,而且帶領了一千多名穆斯林信主,並被邀請在瑞典女王面前講話!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這就是安娜希塔·帕爾桑(Annahita Parsan)姐妹的見證。

生活在穆斯林伊朗的黑暗歲月

作為穆斯林文化中的年輕女性,安娜希塔·帕爾桑無能為力,無足輕重。她唯一的希望是有一天可能會找到一個好丈夫,她做到了。但她的前夫突然死於一場意外……

之後,她發現自己被困在了第二次婚姻中,這段婚姻中的家庭暴力非常激烈,她本以為自己會死去。

她告訴我們,在她受虐待的期間,”我什麼都不知道。那是黑暗的。那種生活真是糟透了。”

雖然她在自己的書《不再是陌生人》中寫過這段受虐待的生活,但帕爾桑現在並不喜歡談論這段往事。

“談論這段經歷不容易。”

被丈夫用鏟子毆打、企圖自殺

帕爾桑承認,她當時丈夫用鏟子毆打她。經受施暴後,帕爾桑全身傷痕累累,最終試圖用藥片自殺,但她活了下來。

她的女兒羅克薩娜(Roksana)還能記得當她還是一個孩子時,父親如何威脅要割斷她的喉嚨

“我們想要更多的餅干。這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我們跑起來,我們喜歡說,’更多餅干!更多餅干!’然後他忽然拿出一把刀,把它放在我的喉嚨上,他說,’再要餅干吧’。”

關於她的母親,羅克薩娜說,”她只為為了我們而努力掙扎地活下去,只是為了讓我們得到更好的生活。也許這是上帝植入她內心深處的事物,這樣她才會有希翼可以抓住。”

逃離伊朗後,進土耳其監獄,然後信主

安娜希塔·帕爾桑的信主之旅橫跨兩大洲,就像一部好萊塢電影一樣,其中包括幾次與死亡擦肩而過的畫面。

1984年,帕爾桑和丈夫及孩子們從伊朗出發,沿著路從山上逃到了土耳其。在那裡,她和兒子羅克薩娜面臨更大的危險。他們之後落地、進入了土耳其的一所監獄裡。

後來,他們終於到了丹麥,在那裡她與她那仍然暴躁的丈夫離了婚,並且第一次聽到了福音。

然後,她搬到瑞典,和兩個孩子走進了教會,開始禱告,”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基督徒了”。

美好結局:成為瑞典的牧師

安娜希塔進入了服侍,並帶領了1500多名穆斯林信主。她現在帶領著兩間教會,並正在訓練其他教會如何接觸以及為穆斯林背景的信徒進行門訓。

每個星期天,渴望”愛人的上帝”的前穆斯林都會聚集在她的教會裡。

帕爾桑相信,這在耶利米書49:39預言的應驗:”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或作伊朗)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這講到的是以攔,而以攔是波斯,”帕爾桑說。

“當我讀到這裡,我就知道這是關於我們的預言。這全是關乎我們生命的事,太神奇了。上帝當時告訴了耶利米這件事,而它現在正在發生。”

但是穆斯林移民也使瑞典成為危險的激進分子的家園。帕爾桑告訴我們,她收到了死亡威脅,並知道她可能會被殺害。

帕爾桑說瑞典”…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但是這也很危險”。她表示,有時她會思考自己會否在瑞典被伊斯蘭教徒殺害。

在伊朗生活時,安娜希塔·帕爾桑作為一位年輕女性,感到生活毫無希望,在她虐待式的婚姻中也看不到未來和目標,只有時不時發作的暴力。但上帝卻另有一個計劃。

“上帝愛我,祂從一開始就出現在我生命中,”帕爾桑說。

“有時候(當回想她的生活時)我想到這些事,哇,它太美好了。”

附:耶利米書關於以攔(伊朗)的預言

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的時候,耶和華論以攔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人的弓,就是他們為首的權力。

我要使四風從天的四方刮來,臨到以攔人,將他們分散四方(方原文作風)。這被趕散的人沒有一國不到的。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49:34-39

文章取擷於https://mp.weixin.qq.com/s/5GlWCyiYfxuT3L2NRfLF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