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在14萬人歷史性聚會上公開宣告信仰:“耶穌是我的救主,巴西屬於上帝!”

主編按:根據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的報道,上周六(2月8日)在巴西三個大型體育場同時舉辦的The Send(差派)大會,是巴西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基督教活動,吸引了14萬人來到現場參與,還有將近200萬人觀看了網上直播。

活動當天,雖然未受到主辦方的邀請,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也主動來到首都巴西利亞的體育場,並且他在眾人面前雙手指天,公開宣告了自己的信仰:“相信耶穌是他個人的救贖主,巴西屬於上帝”。

1.The Send-差派大會

據了解,The Send(差派)大會旨在激勵基督徒更好的委身於基督化的生活和服事方式

包括青年使命團(YWAM)在內的多個事工組織都參與在其中,一起敬拜禱告,並且相信這個世界最終將回轉歸向基督。

The Send大會,2019年第一次在美國佛羅裡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舉辦,當時聚集了4萬人。

第二次則是今年在巴西舉辦的盛會,吸引了14萬多人參加。下一屆將在今年十月於美國密蘇裡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舉辦。

The Send巴西大會的聯合組織者表示,本次大會主要由7個事工組織聯合舉辦。這場歷時12個小時的聚會,同時間分別在三個不同的大型體育場館舉行,總共約有14萬人參與。

另外分別有170萬人在網絡上觀看葡萄牙語的直播,56萬人觀看英語網絡直播。

在這次活動中,也有將近200位教會領袖出席並發表了講話,包括弗朗西斯陳,克裡斯汀凱恩等牧師。

一位牧師在推特上寫道:“在周六的聚會中,有4877位年輕人的決志跟隨耶穌,7890位年輕人將會回到他們的學校復興基督信仰,還有6457人願意參與到照看孤兒、病患康復的事工中。

當地媒體稱,此次活動是巴西史上同時間舉辦、規模最大的基督教活動

2.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的信仰

The Send活動當天,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出現在首都巴西利亞的體育場,而他並非是因為受主辦方邀請才出席,他說是因為自己“不想錯過這歷史性的聚會”,而臨時決定出席

當他在台上公開宣告:他相信耶穌是他的救贖主,並且巴西屬於上帝時。全場上萬年輕人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隨後他雙手指天,再次宣告巴西的一切都歸於上帝。

在2018年巴西大選前一個月,曾有持刀歹徒企圖暗殺博索納羅,幾乎讓他喪命。他說今天自己能活著是一個“奇跡”。

博索納羅稱“醫生說像我這樣遇刺所受的傷,一百個人裡面,能活下來一個就算不錯了。所以,我能幸存下來,要把生命獻給上帝。我能活下去也是祂的旨意。

在去年1月1日就任巴西第38任總統時,博索納羅稱自己是個願意“敬畏上帝的人”,並且於就職總統時承諾,猶太-基督教原則將是其施政的首要優先順序。

他的執政座右銘是:“巴西高於一切,而上帝高於萬有”(Brazil above everything, God above all.)

本文原創翻譯編輯:主編Tom@Grace畫報

文章參考Fox News, CBN等新聞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