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混種調研作業 201908

末後事工司天部整理調查 2019.08

  • 墮落天使在亞當以前的地球文明就已經發生;
  • 從歷史書籍及當今偶爾發現的物種,混雜人類是存在過,並且現在有技術能力從新製造出來;大洪水墮落天使有直接的能力可以超自然的力量讓人類的婦女生一個拿非利人;目前的基因技術已經可以在實驗室創造出混合人類的器官甚至胚胎,雖然人類有一個不嚴格的條例禁止或限制這種操作,但是從植物基因這種事情可以看出人類自己並不清楚任何改變上帝物種創造的行為都是一種敗壞的行為,造成的結果會讓敗壞的物種跟敗壞的心思同步膨脹; 
  • 上帝把拿非利死亡後的靈魂稱為邪靈(以諾書),邪惡的靈魂,那麼這類物種如果生長出來也是會吸引的邪惡。 (孫大信書有提到同樣的污穢屬性的靈魂會吸引同性質的靈,比如人的不饒恕心思吸引不饒恕的靈進來) 
  • 建議團隊對此關鍵項進行禱告確認,針對日本這部分開始細緻的屬靈地圖調查,涉及到遠古祭壇,生物化學科學院的位置,涉及到共濟會的地點及科學機構。 

PDF本地下載

GOOGLE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