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應驗】全球预言56之9 中東和以色列仍然是一個熱點,留意以色列及周边国家动向

预言56 

9. 中東和以色列仍然是一個熱點。歐洲,北美騷亂仍舊不會減少,而且偽旗行動增多。留意以色列,埃及,土耳其,伊朗和沙特的動向,第三次大戰的根基已經建立。 

中東和以色列仍然是一個熱點 

“中東局勢如此混亂,已成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的威脅。各種裂痕彼此交織,形成高度動蕩的局勢,伴隨升級、分裂以及斷層的危險,並且給區域和全球帶來深刻影響”。联合国秘書長在2018年04月13日安理會就中東局勢發表的講話中提及。

2018 年12 月28 日

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今天發布了巴勒斯坦被佔領土2018年期間的傷亡人數。數據指出,以色列安全部隊在2018年共造成29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萬9000多人受傷。這是自2014年加沙沖突爆發以來一年內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也是自人道協調廳2005年開始統計巴勒斯坦被佔領土傷亡人數以來的最高紀錄。

5月14日,在耶路撒冷舉行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開館儀式,誘發了2014年以來巴以最血腥的暴力衝突,造成58名巴勒斯坦人喪生,2800多人受傷。在2018年年底,巴以沖突再度升級,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發生嚴重衝突。

秘書長在安理會就中東局勢發表的講話

聯合國:2018年巴勒斯坦被佔領土死傷人數上升人道援助資金銳減

留意以色列,埃及,土耳其,伊朗和沙特的動向,第三次大戰的根基已經建立。 

美國及其盟友與伊朗的對抗全面加劇,成為中東的核心問題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伊朗聲稱不尋求發展核武器是一個謊言。並稱伊朗位於德黑蘭的一個秘密原子倉庫,裡面有大約300噸與核有關的設備和材料。

內塔尼亞胡說:“以色列永遠不會讓一個尋求我們毀滅的政權發展核武器。  他還指責伊朗在過去一年中“襲擊伊拉克的庫爾德人,在敘利亞屠殺遜尼派,在黎巴嫩武裝真主黨,在加沙為哈馬斯提供資金,向沙特阿拉伯發射導彈。 

2018年5月8日,美國宣布退出伊核協議,並恢復對伊朗的製裁。 

美國的製裁發揮了有效的作用。伊朗的經濟正在崩潰,伊朗的貨幣正在迅速貶值,通貨膨脹和就業率飆升,外國公司紛紛撤出,人民紛紛站起來反對伊朗當局。 

以色列总理在联合国会议上的辩论 

歐洲,北美騷亂仍舊不會減少,而且偽旗行動增多

法国“黃馬甲”運動暴露深層矛盾

11月17日起,法國部分民眾身著黃色馬甲多次走上街頭,抗議政府上調燃油稅導致油價連續上漲。極端勢力和暴力分子在巴黎等地的示威活動中打砸搶燒,引發騷亂,上千人被捕。面對抗議浪潮,法國總統馬克龍宣布一系列增加福利措施。騷亂嚴重影響法國經濟,蔓延到比利時等國,折射歐洲當前經濟和社會發展不平衡等深層次矛盾。

新華社評出2018年國際十大新聞 

瑞典

(德國之聲中文網) 德新社、路透社等主流通訊社報導稱,週一(8月13日)夜間、週二凌晨,瑞典哥德堡市及周邊地區發生了騷亂,蒙面的青少年點燃了百餘輛汽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瑞典警方通報稱,約一百輛被燒毀或嚴重受損的汽車分佈在哥德堡及周邊地區。

瑞典騷亂到底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