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聞2019年7月點評——加州7.1級地震為美國敲警鐘、地球在災害陣痛中哭求、馬斯克發佈腦機接口

• 加州7.1級地震為美國敲響警鐘,神對這個國家的審判也許才剛剛開始

7月5日,美國南加州發生里氏7.1級地震。

近年來,許多先知曾發出過對美國的預言和警告:神即將釋放對這個國家的嚴厲審判,地震、海嘯、颶風及經濟崩潰等將如好萊塢災難片一樣上演在這個曾經屬於神的國家。

末後事工對於美國災難的預言鏈接見:

①全球預言12:美國經濟崩潰

https://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3/11/12.html

②全球預言16:未來北美和墨西哥灣大地震

https://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4/05/16.html

③全球預言17:新的警告和看見-美國出兵,加州暴亂,沿海城市瘟疫

https://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4/07/17.html

④全球預言49:北美的光景–末日的地震,火山和海嘯

https://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6/12/49.html

⑤全球預言58:美國加州地震, 海嘯, 颶風

https://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8/06/58.html

在許多人眼中,美國是自由和民主的代言詞,是基督教信仰的天堂。她手握舉世無雙的權柄,列國列邦唯其馬首是瞻,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基督教信仰國家。神怎麼會對這樣的國家施行如此嚴厲的審判呢?

我們應當承認,現今基督教對美國社會的影響早已日漸式微。現在的美國不再是基督教信仰的天堂,而是拜金主義、世俗文化、性犯罪和同性戀的天堂。所多瑪的罪惡普遍充斥在整個國家中,而且正在通過好萊塢和新聞媒體不斷向整個星球傳播。

猶1:7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鑒戒。

許多美國教會在世俗的影響下屈服,不能為這世代發出自己的聲音。許多信眾相信一生中只要受洗、甚至是只作一次決志禱告就可以上天堂,他們認為自己既可以同時享受世界,又可以同時靈魂得救。

美國的墮落並非無跡可循。建國之初,撒旦的黑暗勢力就通過一些秘密的兄弟會組織成員潛伏進國家的精英統治階層,其中還包括幾位「國父」。隨後,這些黑暗組織成功的掌控了國家,以至於能將它們邪惡的標誌印在美國的鈔票上,能夠將女神偶像樹立在曼哈頓海邊,也能夠控制總統人選。

路13:24-25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

尤其在二戰之後,隨著美國影響力的提升,黑暗勢力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美國帶領著世界走向繁榮和全球化,卻也逐漸遠離敬虔和聖潔之路:教會世俗化、犯罪率攀升、槍擊案頻發、同性戀活動盛行。撒旦教誕生在這片土地上,並且是合法的。政府和軍方暗中勾結外星人(墮落天使)進行各種基因試驗和人類控制試驗,就如同諾亞的日子里,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黑暗組織還在繼續籌劃大規模的人口消失、構建新的世界秩序,等等,最後將地球上鋪滿撒旦的勢力。

太24: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這些罪行會引起神的忿怒,終將引起神的審判。

很多人期待川普能夠復興美國,但一個國家的墮落不可能只被一位「合人心意」的總統輓回。美國再次偉大,不是應做多少政治和經濟壯舉,而是應回轉歸向耶穌基督的救贖。約拿書中尼尼微全城悔改,絕非一人之力,乃是人人悔改歸向神,這才是「合神心意」的悔改。基督徒的盼望不應交給地上的一位君王,而應歸給天上的那位。

希望如約拿書3章9節所言,「或者 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May God Bless America.

• 目前處於2000年來最劇烈的氣候變化時期:極端高溫事件破紀錄,極地發生史無前例的山火,地球在各種災害的陣痛中發聲呼求

氣候變化正在擾亂整個世界。

據7月24日發表在《自然與自然地球科學》雜誌上的三篇論文的共同調查結論,過去2000年地球上的任何氣候變化,都沒有達到近幾十年的氣候變化程度,過去2000年的變化往往是局部的,一次主要影響一個區域。而現在,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地方,都在經歷著2000年里最熱的時期。

世界上最冷的極地也不例外:北極7月份竟然達到了21℃的破紀錄高溫,還連續發生山火事件,世界氣象組織稱其「史無前例」。極地海冰正在大規模融化,近三年南極已經失去200萬平方公里的海冰,北極一天融化近100億噸冰,近一個月融化1970億噸,未來估計有可能引起海平面上升50釐米。

不只是變暖,氣象學家們發現,冰雹、暴雨、颶風、山火等極端天氣災害發生的越來越頻繁了。

地球的災難,就像婦人生產一般,頻繁的陣痛預示著我們離最終的大日也越來越近了。

太24:32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人子在門外敲門,你做好準備迎接祂了嗎?

你是否有準備好燈油,警醒預備,成為那聰明的童女?

太25:6-12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聰明的童女有燈又有油,愚拙的童女缺只有燈,沒有油。

油在這節經文中代表聖靈,燈代表神的話語和亮光,「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們到底是聰明的童女,還是愚拙的童女,要看我們是否能從聖靈中領受神的話語和亮光,並以此作為行動的基礎。倘若人裡面沒有聖靈的工作,不能聽到聖靈的聲音,那麼人的行動就會偏離神的心意,轉而隨從人自己的心意。

啓2:29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被聖靈充滿,聆聽神對我們所講的話語,是多麼的重要!

• 馬斯克發佈新型高效腦機接口,人體芯片技術已可實現人腦iPhone互動

7月16日,馬斯克旗下的Neuralink公司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發佈會,對外公佈了在腦機接口方面的最新進展。

在講述成果進展時,馬斯克可謂是興奮異常,而聽眾們也被馬斯克的一句話所震動——這些新技術,已經可以讓人腦與iPhone手機直接連接互動。

整套系統必須向腦部四個部位植入電極,人腦部的信號經過電極採集後,通過手術植入的許多極細的導線傳輸到芯片上,這些導線的直徑只有4微米左右,比人的頭髮絲還要細十幾倍。為了安裝這些極細微的導線,Neuralink還開發出了一套專門用來「縫線」的開顱手術機器人。

然而,人們對這種技術的擔心還只停留在是否會對大腦造成損傷,而不去想一些更深刻的東西,比如,神怎麼看這個技術?

啓13:16-17 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經文中,獸就是末後掌控世界的敵基督,敵基督要為人打獸印。許多基督徒不認為獸印就是人體芯片,而是一種靈里或思想上的印記。他們認為,身體打了芯片不會造成靈里的影響,不想要了還可以取出來嘛。還有,人體芯片是一種先進的有益於人類的科技,可以便於我們支付和監控身體狀態,多棒?近幾年很多人已經植入了芯片,他們不是活的好好的嘛?

但是,經文中清清楚楚地告訴人們,這個印記就是指的身體上的印記,就在右手或額頭上,而且是用於支付(「作買賣」),因此這絕非靈里或思想上的印記。但它又不僅僅是用來做買賣,它還能影響人的身體、人的魂(情緒和思想),甚至影響人裡面的靈,使人遠離神,最終與神隔絕。

並非危言聳聽。

美國國防部下屬的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正在自助一項人體芯片技術,已證實這種芯片植入大腦後可以監控人的內心感受,並通過電擊改變人的情緒。現在媒體所披露的芯片功能,還遠不完全,芯片影響的遠不只是情緒和身體機能。墮落天使們會幫助芯片升級到更高的功能:製造虛假記憶和虛假幻象,並對人類實施腦控。

當芯片控制住我們的身體、情緒和思維,我們還能保證自己靈里跟神之間暢通無阻地溝通嗎?人的身體、魂、靈是互相纏繞影響的,聖經上說,「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16:9)。人的身體是神的殿,魂是敬拜神的門戶,當二者受影響限制時,靈也會受影響。如果芯片不斷向人傳播敬拜敵基督的意念,操縱人身體上做出褻瀆神的行為,那人怎能保證靈里沒有問題呢?

撒旦所期待的,是更多的人隨從它墮落,因此,牠「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而芯片的出現,將是幾千年來,牠親密接觸人類身體和思想的最好機會。

人體芯片足以對全人類產生毀滅性的影響。

啓14:9-11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