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62 火山爆發, 審判在全地顯現

時間:2018.08.21 淩晨4:00

【彼後 3:10-12】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

異夢:整個地殼的內部在發熱,岩漿在湧動,衝擊和擠壓板塊,尋找縫隙好能突破薄的地殼,從裂縫裡噴射出來。各處的地面上,甚至在高速路上,建築物旁邊, 通風管道處等。凡是與地底相通的, 在地面上發出熱氣。與蒸汽有明顯的不同,是像煙火一般的黑色煙霧從地下冒到地面, 又像燒開的廢水要冒出地面來。有些地區地面的地表已經被融化而呈現燒焦的黑色, 似乎瀝青也熔化了。

我開車想到一處地方,然而在高速路口的某處就不能前行了。那裡的地面已經塌陷一塊, 紅碳般地熔漿在地底湧動,如同巨大的海洋颶風臨到時的巨大攪動一般,有些冒出地面來,熱氣在空氣裡都能感受到。車子一不小心就會掉入火坑裡。

地底火山正在劇烈的運動當中,另一種災難正在向人類推進。不但是地面的火山熔化的岩漿會從地下非常猛烈地噴發出來, 遮天蔽日,連海底的火山也要同樣噴發,使得大量地魚類和海洋生物死亡。而同時伴隨海底的地震,海洋的海床被搖晃如同簸箕在篩動。 神的審判在全地顯現。

自然界在震怒,可怕的岩石和火山灰會到處掉落, 灰燼,黑暗遮住太陽和光,閃電在雲層和火山灰中顯現。有些地區,地下會釋放出的液體和甚至有毒的氣體產生出來,【賽 13:10】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珥 2:10】它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黑暗的煙霧、煙塵噴射到空中,火山灰在空中四處飄散,遮蓋火山爆發地區極大的範圍區域。地面的運輸會中斷,而空中運輸也會完全中斷了。

我們會遇見所多瑪和蛾摩拉當年兩座城市所遇見的災難。 就是神將硫磺和火從天上降下來,把這兩城都燒滅了。就是, 火山爆發,因著所多瑪和蛾摩拉犯的罪,神的審判臨到。【創 19:24-25】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

當年這兩座城的周圍環繞許多火山,於是火山噴發,硫磺、火、灰塵就遮蓋和摧毀了它們。這兩城背負它們貪戀男與男,女與女情欲的罪, 神的審判臨到它們。【賽 24:3-6】地必全然空虛,盡都荒涼,因為這話是耶和華說的。地上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

這就是末後的結局,天被火燒就銷化了,一切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這就是主的大日,大而可畏的審判日子。也是神刑罰和審判列國列邦的日子。我們當極力保守敬虔和聖潔,好使公義來到時候,可以交出手中的工作!

撰寫: 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