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杖轄管列國之 帝王之都—-九龍傳奇(4)

(節錄– 代祷者小说)

聲明:轉摘 請刊登注明出處 「末後事工 www.omegaministryorg.com」《末後事工》所有文章內容歡迎轉載,版權屬基督,請不要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如有進一步合作需求,請給我們留言,謝謝。

本來北京城是非常堵的,可是那天我們出去的時候,車輛卻極少, 各路人馬也都回報,包括最遠的蟒山,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戰場。看來爸爸已在天界發令,命天使清除一切我們奔赴戰場的障礙,一路暢通無阻。

沒到雍和宮,已看見那裏雲霧繚繞,各種香火環繞在上空。雍和宮的方向,黑霧重重啊。在靈界,空間的感覺會變得無比廣闊,本是人佔據的領域,由於人類對靈界的無知,通靈的人就透過建立祭壇,焚燒香火和祭物,邀請遠古的異獸邪魔入駐本來是神賜給人類的地域。藉著此方式,人類就交出神賦予人管理天地萬物之權柄給予邪魔,得著權柄的邪魔,同時也得著那地的人心,自此人就墮落了。

對於靈眼開啟的人,就可以看見邪魔坐在那人的身上,並且不止影響他/她的行為,甚至指揮他們按著那靈的要求,行出夷匪所思的行為來。越多的人參與祭壇的行為,邪魔得著的地土越大,領域越寬,同時,得著的權柄級別也越高。也就是在魔界裏的軍階越高。

到了雍和宮外, 果然這裏香火鼎盛,駐軍不少啊!我遠遠觀望雍和宮的牌樓院,有幾股不同色彩的光霧,從黑色的濃霧裏穿透直達二重天, 其中以棕色,金色和紫色最強大。這裏的駐軍除了三位主將,狴犴,螭吻 和 大黑熊外,原來還有天宮的四大天王,500羅漢,三世佛像藥師佛、釋迦佛和阿彌陀佛, 觀世音,彌勒佛, 十八羅漢,無量壽佛和獅子吼佛等。

乘著沒有驚動敵軍,我們先在宮外窺探敵情。本來想繞行一周,解決一些哨兵,然後進入,卻行進到一半,無法前進。 於是退回大本營。各位看官,在靈界裏打仗,同樣是要講究策略和方式的。以及你帶著什麼樣的權柄進入看不見的領域裏。什麼是屬靈權柄? 通俗地說,在軍隊裏就是軍階,軍銜。真正能授予軍銜的是元帥, 就是我們的神。以美國為例,軍銜的頒發如下:【軍官】將官:5星上將(只在戰時授予相當於元帥)、4星上將、中將、少將、準將;校官:上校、中校、少校;尉官:上尉、中尉、少尉;【準尉】準尉:5級、4級、3級、2級、1級;【士官】軍士長:1級、2級、3級;軍士:上士、參謀軍士、中士、下士;【士兵】士兵:1等兵、2等兵、新兵(海軍3等兵)。

很多人都說自己是神國的將軍, 或是別人發預言說,你是神國的將軍,但是如果沒有得著神來的確據和授勳,那還不是,也許預言的將來是。每個不同的級別,是可以在靈界調動不同類別和兵種的屬靈軍隊的,當然指的是天使天軍。許多人以為是按照你在地上帶領的人數來計算你的軍階,這也是不對的。 會眾人數的多少,並不能決定你擁有屬靈權柄的多少。你能指揮的是你的會眾, 而不是天上的軍隊。邪靈最曉得你的位階和你的軍銜。你看耶穌基督,不過有12位使徒,70位門徒而已,卻可以調動12營的天使。這就是為何走禱爭戰並不是需要人多,而是要看這人得著什麼樣的屬靈權柄,就是軍階或軍銜,可以調動多少兵馬?或是元帥分派和恩准多少兵馬出戰。

爭戰發生在兩個國度之間,就是光明的國度和黑暗的國度。光明的國度就是神的國度,有九個級別, 天上三分之二的天使歸屬這個國度;而黑暗的國度就是撒旦,邪魔的國度,也是九個級別,有三分之一的墮落天使歸屬這個國度。戰爭打響,乃是天使直接與邪魔或墮落天使爭戰和對抗。(級別: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6:10-18))

為了增加邪魔的數量,人類是一個可以轉化的途徑。透過犯罪,破口,控制人的靈,這靈便被邪魔轄制,這就是為何,常有人的靈甘願墮落成為巫師,(大部分情況下並非自願,乃是由於懼怕被懲罰或是被邪魔操縱啦)夜間參與邪魔攻擊神兒女的工作, 這支人魔的軍隊也在不斷擴大。人界的肉身並不能參與,唯有觀看。因為靈才可以對付靈, 但夜間使用人的靈來對抗天使,或邪魔,卻也是件危險的事情,因為人畢竟和人的靈相連,有時肉體就會受傷,甚至會導致肉身死亡。

你們看我又扯遠啦。都在戰場上了,我還神思遊走。進入戰場,敵人不只是邪魔,不要忘記還有被邪魔操縱的人的靈,還有我們自己的肉體(情欲)。因此,誰和你同去戰場很重要,本來是同盟的,同心的,卻因為犯罪或是不順服神的旨意,迅間就變成敵人,因為老我的緣故,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 5:8)

那種情況下,對軍隊來說是致命的打擊。正如加拉太書描述的一般:因為情欲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欲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加 5:17)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壹 2:17)

雍和宮坐落在北京城的東北,雍和宮就在“國子監”的對面,南北有400米長,占地約6萬平方米,依次為牌樓院、昭泰門、天王殿(四大天王)、雍和宮殿(有3尊高2米的銅質三世佛像的大雄寶殿)、永佑殿(雍親王的書房和寢殿)、法輪殿、萬福閣等建築。整個建築佈局巍峨壯觀,具有漢、滿、蒙、藏民族的特色。

看著這些邪魔我覺得難受,今日來到是解決狴犴,螭吻和大黑熊的,其餘的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除非它們被喚醒而擋住我的去路。根據聖靈太傅的指點,我在靈界主殿上方布網,天使得了命令,即刻將網布好。大黑熊正在享受香火,突然看見行宮被圍困,錯愕不已,開始發難.

一陣狂風湧來,我眼皮直跳,迅間靈眼開了,我在靈裏看見一片陰影從天空中俯衝而下,我旁邊的使者輕推了我一下,我側身恰到好處地避過,不然它們險些撞到我的身上。我於是才看清是兩頭金色的猛獸,羽翼很亮,伸展開它們的翅膀,足有五六米長。是兩頭帶翅的雄獅,從牌樓院石獅子的身上飛起,從後面攻過來。 原來是守護大黑熊的禁衛軍,護主心切啊!當當當當的4聲,那鋒利的大爪子,擦中地上的土石,摩擦聲刺耳,令人覺得發瘆,它們騰空而上,風聲呼呼。還好剛才如果不是天使反應迅疾,被凶禽抓中的話,就不好玩啦。我可不想,出師未捷身先死喔。

我轉過身來,那兩頭金色的猛獸, 已經飛升到半空,在天上盤旋,貼著殿崖,蕩起大風! 看它們的樣子,金色的獅鬢長毛炸立著,通體光亮,體形大的嚇人,威猛啊!棕色的瞳孔燦燦,野性十足,身上帶著戾氣。豈有此理,我是來逮你們主子的,你們急啥?無奈我只好先滅了牌樓院前的獅子們,傳令天使將各牌樓,殿宇前的獅子們,逐一用鏈條鎖住頸項。

方言是爭戰中最好的武器,如果你無法看見靈界裏的動向,方言可以保護你免受你無法分辨的攻擊。這是神和天使都能聽得懂的言語,是聖靈用說不出的歎息來帶領我們的禱告和爭戰。我的方言由開始的防禦保護變成攻擊。天上的軍隊迅速彙集在我的身旁。

這時我聞到一股濃重的腥味,不是人類散發的,應該源自猛獸!這頭蟄伏在大殿之內沉睡許久的黑熊,蘇醒過來,“喀嚓!”響聲突兀,從靈界裏看,大殿立在山脈高山之上,那座山體竟然有石塊脫落,岩石墜下,動靜老大啦!砸斷許多老樹。石壁上的縫隙變大,接著轟然一聲,岩石塊很多一起滾落。在彌漫的土石煙霧裏,探出一顆碩大的黑熊的頭顱,從山體中浮現!這是一頭凶獸,身軀龐大,滿身黑色刺蝟般的鬃毛,十分猙獰。從山中露出全貌,通體像是黑金鑄成,帶著冷冽的金屬光澤。同時,它散發著腥味,像是常年捕殺獵物,沾染著很濃的血腥味。 

它本身就具有一種壓迫感,空氣中彌漫著恐怖的氣息,讓人覺得心中不安。隨著它的移動,它粗大的爪子,每一次落下時,沿途的山石、大樹等,全部碎裂,沒什麼能夠擋住它。千斤巨石,在它經過時,被它一爪子直接拍裂,什麼都攔不住它,形同虛設。(棕黑色大灰熊,從西域搬遷進入北京,在乾隆九年入住雍和宮,從清朝開始就掌管全國藏傳佛教權勢直到現在, 在北京的高官群裏,有許多他的附庸。)它張嘴間,煙火四散,帶著硫磺味,山石、草木等都被燒成灰燼。它身高有七, 八米,出現後,它的眼睛很冷,掃視我們眾人,毫不驚慌,無懼怕之色,昂著可怕的頭顱。

就在它蓄意待發之時, 一股化不開的濃霧從遠方出現,那裏大霧洶湧,晶瑩通亮,氤氳沸騰。金色的異常濃郁,仿佛有一輪炫目的金色大日被濃霧包裹著,在那裏沉浮,由遠到近,急速而飛過來,周圍突然迅間安靜下來,雖然隔著遠,有些距離,但不時射出光芒,如同閃電般。由遠到近,無比神秘,金光璀璨,不斷飛舞,極其耀眼。

片刻後,從濃霧中,顯出一頭生物,原來是螭吻,(金黃色的螭吻/鴟尾(chǐwěn/chǐweǐ):龍的第九子,口闊噪粗,平生好吞,好在險要處東張西望,也喜歡吞火。它和狴犴就駐紮在雍和宮。)它顯化出本體,成為一條金色大龍,足有數百米長,體形很粗,直徑能有兩米,如同一條天龍般,昂身而起。它呼嘯著,帶著狂風,數百米長的金色蛇軀在大山中穿行,速度快到極致。帶起陣陣黑霧,伴著飛沙走石,景象駭人。它立在大殿的上空,盤成蛇山,蛇頭離地面數十米高,俯視著我們所有人。

怪不得黑熊安靜等候,原來從靈界裏喚出螭吻,螭吻雙目幽冷,頭上有一對犄角,任誰看到都要吃驚。 所有人迅速會感覺一陣壓抑,繃緊了軀體,覺得異常危險。這頭金龍強橫,直立著的部分就足有數十米高,宛若一個妖魔,通體金色,鱗片如同金屬鑄成,有冷冽光澤。 若是常人,即刻就會倒退幾十米,因為景象著實駭人。面對靈界爭戰,絕對不可有一絲膽怯,因為在靈界裏無需說話,心思意念即刻呈現在當下。特別是在戰場上,敵人能聞到你膽怯的氣味,立時把你吞噬。我們和它們兩位,就這麽對峙著, 看誰先發制人。Z牧,C老師和小郡主都看到我突然立在大殿前不動,仰頭望向天空,他們也都湊過來,等候命令下達。

天使立時在我們的周圍形成扇形的佈陣,而且箭都搭在弓鉉上,層層白光從天使的體質上散發出來,白光滔滔,盛烈熾霞道道。這些使者都是身材挺拔,面目英俊的少年人,有黑色,銀色,也有金色長髮的,渾身上下或白色,無色,銀色,或金色盔甲, 穿戴整齊,通體散發光芒, 面孔潔白如玉,瞳孔燦爛,強大的氣流在他們身旁流動。火焰在焚燒,眸子中有熾盛的光束飛出。

我嘴角一聲冷笑,好戲要開場啦, 我的方言驟起。“吼!”的一聲,黑熊已經按捺不住我的挑釁,大概看見領軍的竟然是個小女人,這不是小瞧它東方霸主的地位啦。 黑熊而後猛地躍起,竄上高空數十米,探出鋒利的巨爪,並張開血盆大口,向我撲來。它太快了,眨眼即到,如同黑色雷電破空,我差點叫出聲來,如此龐然大物,身形竟然敏捷。不可小覷的身手。刷地一下! “畜生!”就在這時,半空中突然傳來一聲冷喝,一個俊美的天使極速而來,化成一道金光,璀璨無比,照亮天空。他聲音不高,但卻如同驚雷炸開,鎮住了黑熊這怪物。黑熊只是稍微停頓一下,即刻露出兇殘,張開血盆大口,直接衝撞使者,刷!然而,金光一閃,那位年輕的使者從原地消失,避開第一擊。

隨後,金光璀璨,他憑空出現,極速而至,到了近前,通體散發金光,當空而立, 好個超凡脫俗的天使,原來是我家的第六位。他平時可是看管膏油的,沒想到,打仗這麼英勇,厲害,嘻嘻!下次不用叫第七位啦, 有他就夠了嘛。他身形又動了,手持銀色長柄大刀,展開淩厲攻勢, 大刀掄起,如同千萬翅膀打開,綻放神聖光輝,而後,他俯衝了過去,橫擊黑熊的中部!熾盛的銀光爆發,感覺像有一輪銀色的太陽當空炸開。噗!血光迸濺,天空中灑落下大片的血雨。黑熊發出一聲淒厲的長嚎,它穿著剛硬盔甲的右手斷成兩截,從空中墜落了下來。

一条粗大的尾部,從半空下來,迅猛且帶著可怕的狂風,響聲異常震耳 。 冷眼觀看的螭吻出手啦。他的身後,還站著上萬兵馬。為首的還有三世佛等。哦,還是驚動了他們的眾位將領。天使機智避過,那條尾巴直接抽在山石林間,頓時令許多巨石崩開,亂石四射。就算我們和螭吻的距離這麼遠,我都能感覺到,那頭龍的氣場和氣勢異常恐怖,那金色鱗甲發光,巨石都無法將之磨損,煞氣滔天,人站在他的面前,太渺小,如果不是天使,人力不能對抗。

靈界裏山峰都在劇烈搖動,滾落下很多巨石,至於附近的草木等紛紛爆碎。Z牧,C老師和小郡主, 也都開始使用方言啦,果然同感一靈,於是天使的箭同時向金龍的位置射過去,沒想到龍的鱗甲竟比鋼鐵還要堅硬,打在上面後,發出可怕的金屬顫音。

螭吻大怒,那雙眸子呈銀色,冰冷無情,帶著嗜血和殘暴的味道。它張開巨口時,雪白的獠牙跟刺刀般,可以輕易割裂對手的骨骼,太鋒銳了。現在,不止是螭吻, 連他身後的將領都開始發難。四大天王,500羅漢,藥師佛、釋迦佛,阿彌陀佛, 觀世音,彌勒佛, 十八羅漢,無量壽佛、和獅子吼佛等站在不同的方位,領著諸魔軍團開始進攻,撼動越發不穩的靈界。“吼……”一時間,妖聲鼎沸,獸吼如雷,禽鳴鏗鏘震天,整座古老的宮殿都在顫動,這種氣息真讓人受不了,而天使們的表情就完全不同,臉上沒有一點波瀾,鎮定從容。偷偷向蒼天深處問一聲,老爸!今天你差出來的天使們不會也都沒有笑感神經吧?這有點太無趣了嘛。

在這籠罩著無窮神話迷霧的宗教聖地裏,一場大廝殺即刻就要展開。突然,有鼓聲從大山的深處傳來,聲音沉悶如雷,貫穿四方,戰場上擊鼓,不就是召集軍隊嗎?還有何方妖孽沒有現身還是我方使者? 大地震動,遠處有巨獸嘶吼,響徹山林,向著我們這邊狂奔而來。一團紫色的巨大濃霧, 濃烈的腥風傳來,釋放著野性,一頭又一頭猛獸從峽谷中竄出,從山林中逼來,密密麻麻,望不到盡頭。金燦燦的豺王,通體青銅鑄成的鱷魚,巨大的野豬,青色巨蟒……每一頭魔獸都散發著危險的氣息,眼眸森冷,緩步接近,令人感覺恐慌。它們動作迅疾,身穿盔甲,每一頭魔獸的雙目都很深邃,像是有智慧,非常冷靜,被天使的火劍和箭攻擊時,並不慌亂。

為首的,像是一股颶風來到,只幾秒就到了跟前,身披紫色戰袍, 巨龍的頭,卻是老虎的身軀,背上還有鷹的雙翅,原來是 紫色的狴犴(紫色的狴犴:龍的第七子,形像老虎有威力。其卑鄙耍手段、好狠鬥勇的將士,好訴訟,不辨是非、代表不公正的軍隊權勢, 掌管北京城裏各級司法,軍隊。《潛確居類書》有:「狴犴,其形似虎,有威力,故立於獄門上。」)我怎麼把這重要的人物給忘記啦,我可能是太專注於戰場的變化。狴犴帶領眾軍趕到,迎戰天使軍團。表面上看,我們好似被團團圍困,遠遠望去,敵軍中心地帶密密麻麻,全都是魔兵,手中各式兵器也都熠熠發出幽冷的寒光,魔將魔兵一起出手,那種恐怖的能量在戰場激蕩,仿佛要撕裂天地。“嗷嗚……”狼嘯震天,一群渾身灰的狼獸,兇猛無比,硬生生沖到近前,箭打在它們的身上,冒出陣陣火星, 它們紛紛撲倒在天使們的箭光之下。另一群魔獸,踐踏著它們的屍首,又湧了上來。

我們的方言更急促,天使們始終處亂不驚的樣子,整齊的發出利箭射向群敵, 一批又一批的魔兵倒下。這樣糾纏混戰下去,何時才能結束。兵法裏有一條,以少勝多的關鍵在於擒賊先擒王。我決定改變進攻策略。這時,我身旁的基路伯展開六翼,在他佈滿的眼睛的六翼中,透出靈界清晰的全面視角,從那裏望過去,靈界裏一切的景象如四維空間一樣交錯在現實的空間裏。我家的大天使立刻領命出戰,單手持金長矛,橫空而至,戰矛所向,鋒銳無匹, 斬殺魔軍先鋒兵團,直取狴犴首級。狴犴揮動前肢, 扇動雙翼,飛入高空,鋒利的爪子,擊在金長矛上,發出鏗鏘之音。

大天使手中的戰矛被震的蕩起,險些脫手飛出去,狴犴的附庸軍團立刻攻向大天使,狴犴的力量果然霸道無邊,遠勝以往遇到過的對手。但大天使無懼,勇猛無比,右手長矛被震開的刹那,左手以反手轟到了狴犴的身軀,剛猛而霸道。轟的一聲,飛沙走石,周圍的巨樹等都在狂風中劇烈搖動,寸寸龜裂,無數葉片漫天飛舞。咚! 的一聲,天使沒有退避,硬碰硬跟狴犴撞上,這是在比拼和掂量彼此真正的實力。這一擊非常驚人,四野茫茫,草木高山崩碎,形成一股暴風,在這裏瘋狂旋轉,土石漫天.  狴犴被天使的手掌力震得倒飛出去,於是狴犴狂吼,群山震盪!聲音之大,超乎想像,這片地帶附近的生靈都膽寒,所有走獸都戰兢,跪伏在地。 一些兇惡魔獸也被大天使的掌力震落,從半空中墜下,落在草叢中,瑟瑟發抖。

大天使並沒有減慢他的攻擊速度,反而將單矛舞成匹練, 化為一道道白光,白茫茫縱橫激蕩,籠罩著狴犴。長矛劃過之處, 巨樹折斷,荊棘爆碎,山石炸開,懾人心魄。噗噗……    接連數聲輕響,長矛劃破狴犴的皮毛,斬出一條又一條血痕,鮮血迸濺。一時間,狴犴的前肢鮮血淋淋!狴犴長嘯,眼眸森森,前肢受創,鮮血流淌,讓它覺得受到侮辱,堂堂雍和宮統領,俯視所有人類和東方靈界,現在居然吃了這麼大的虧。暴怒後狴犴,攻擊像是大海的浪濤一般,一重接著一重,洶湧澎湃,太過可怖了,而大天使氣勢更盛,長矛如匹練般,化為道道金光。他縱身而起,身在半空中向著狴犴接連劈去,轟隆!地表被劈開,出現巨大的溝壑,堅硬的山壁更是如豆腐一般被斬開,而後爆碎,那片山林被夷為平地

狴犴的瞳孔冷到刺骨,它近乎飛行一般,撲了過來,快的駭人,一縱就是上百米遠,根本不像是受傷的。目光冷冽,雙翼如同刀光像是銀瀑般,傾瀉而出,瘋狂向前劈去,一翼接著一翼。狴犴拼命啦,它不計代價,再次開啟那恐怖超越法術般的本領。一刹那,它口鼻噴吐烈焰,煙霧彌漫,要焚燒死天使軍團。瞬間,此地被煙霧還有黑火淹沒,我只能看到兩道模糊的身影在那裏廝殺。同時前方的大地崩開了,土石翻滾,如同浪濤一般向著天使們拍擊而去。它正動用驚世駭俗掌控大地之力,毀掉所面對的一切。

而大天使的單矛被狴犴震碎,然而狴犴頭部中了一刺槍,它沒有擋住,矛鋒嵌入頭骨中,痛的它淒厲長嚎,鮮血迸濺。緊接著其餘天使們一湧而上,擒拿下狴犴。天地架起鎖鏈,將狴犴丟入地的深處, 將它壓制在碎石坑裏。

而另一處,我家第六位天使領軍也和螭吻所率領的魔兵軍團絞殺在一處。激戰時天使們雙手持矛,持弓箭,持利刃, 持長刀, 持雙捶, 持鞭,縱橫衝殺於敵群中,通體都在綻放神聖光芒,絞殺敵手,洞穿映照諸天的大敵。嗖!的一下, 可怕的雷鳴聲發出,鐵箭沖起,帶著刺目的電弧,劈裏啪啦作響,一瞬間飛向高空中,直取螭吻頭顱。

這一切都發生在電火石花間,我家二天使站在數百米外的空中,從背後摘下一張大弓。射出一支帶烈火的鐵箭,咻!鐵箭橫空,飛出去足有幾百米,速度驚人,追上盤踞在高空的螭吻,驚的它徹底變色,簡直不敢相信。 噗! 最終鐵箭射中了它的頸脖處, 然後電光在那裏炸開,電弧劈啪,光芒熾盛,景象恐怖。一道血痕從金龍的身體裏,鮮血流出,螭吻負傷了,鱗甲脫落不少, 它被從高空擊落,落到地上,它的形體迅速變化,成為一頭長約有十米的形似龍的頭,鱷魚身體的魔獸,鱗甲森森,但頭上還長著一對犄角,它落入山谷裏,又從山谷中用角撞裂山壁,飛奔出來。可見,它有多麼大的蠻力,犄角堅硬,肉身強韌得離譜!

其餘的箭擊向螭吻,如同金屬撞擊,響聲刺耳,劃出成片的火花。原來螭吻的鱗甲堅硬,有些箭穿不透它,打在它上面後當當作響,火星飛濺。然而,它一翻身,直接從山谷中飛過來,眼眸中閃爍復仇的光芒,仰頭發出一聲淒厲的嘶吼,而後眼睛赤紅了。轟隆!它的動作太快了,在這片區域橫衝直撞,見到天使就屠殺。龐大的軀體不影響敏捷,它快如閃電,一縱就是數十米,所過之處,血液不斷濺起。導致那處戰場煙塵滾滾。

螭吻胸腔中有一股火焰,怒到癲狂,這一戰太恥辱了!它的背後浮現光翼,整條龍血氣彌漫,如同燃燒,熾盛的紅色光芒籠罩了它。呼的一聲,它渾身血氣暴漲,而後沸騰,下一刻,大戰爆發。它一步邁出後,便從原地消失,刹那間出現在二天使的近前,以雷霆手段出擊,就是要在瞬間擊斃使者。天地間,炸雷崩開,整片戰場都在劇烈動盪,仿佛大地震在這裏爆發,使者和螭吻角鬥在一處,那裏光芒綻放,一道又一道可怕的光束飛向四面八方。刺的人睜不開雙眼。轟隆!地面崩開,土石如大浪般席捲,波及範圍非常廣,數十噸的土石等被拍擊的飛向半空,這是兩位的兵器相互碰撞迸發的力量導致的。在絢爛的光芒中,兩道身影激烈廝殺,快速移動,害得我都看不真切,因為那裏盡是熾盛的光芒,淹沒兩個影子。只能看到輪廓,他們不斷交手,拳掌對擊時,如同閃電在交織,綻放出炫目的光華。

一道金光從戰場上退出,為何二天使退出戰場,難道受傷了,為何我沒有感覺呢?我正納悶,莫非戰敗了。只猶豫一下,我即刻大呼不妙。

(未完待續)

撰寫: 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