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宣教特會見證-北京

在北京聚會時,有一個大的神跡。一個紅衣服的女孩子,她的右半邊全身麻痹,她總是覺得有寒氣從她的右邊跑來跑去,這種情形神就要醫治她的肩膀和她的頸椎,當明老師按手下去的時候,肩膀就長出來了,她後背部分有兩塊肩胛骨,一個肩胛骨凹進去‘一個肩胛骨凸出來,所以當明老師命令凹進去的肩胛骨長出來的時候,肩胛骨可以用肉眼看到移用和長出來,接下來她身上的邪靈就開始彰顯,原來她拜過瑜伽,所以邪靈就在地上像蛇一樣地扭動並砸地板,大家在會場中都一同方言禱告爭戰,經過長時間的方言禱告,慢慢的這個女孩子開始好轉,當她願意向神承認自己的問題,並悔改時,仇敵就在也沒有權柄住在這個女孩子身上了,感謝神將邪靈從這個女孩子身上趕出來!

有一個白衣服黑短裙的女孩子,當明老師摸她手的時候,發現她的手是冰冷的.明老師用智慧的言語說出了這個女孩子生命中的問題,這個女孩子就哭了.是什麼事情呢?原來是她懷孩子4個月的時候,孩子在胎中就死了,這讓她非常傷心.另外她也有些產後憂鬱症,她產後腰痛,右半邊的整個腿都是疼痛的,所以她沒有辦法彎下身來,這個給她的生活也造成很多的困擾.在明老師為她按手禱告之後,她就可以彎腰了,也可以蹲下來,她的眼睛里充滿了激動的淚水,她非常開心神醫治了她!所以感謝神!神真的是太好了!一切的苦楚他都曉得!

耳聾的病人

在教會中有兩位老人的耳朵已經聽不見了,明老師為他們做了禱告並測試他的聽力,甚至站在很遠的地方對他們講話,結果他們竟然聽到了!當中的那位老姐妹非常開心!高興得跑過來抱住了明老師!開心得就像是一個小孩子!神真的很愛他們,神借著明老師的口對這兩位老人講了許多愛的話語,因著這位老弟兄所失去的父愛,神借著另一位主內弟兄給了這位老弟兄一個大大的愛的擁抱,這位老弟兄難過得哭了出來,在為他們按手之後,這位老弟兄的中風和耳聾都好了!還有三個中風病人也完全得了醫治!感謝贊美主!

第一天有懼怕的邪靈出來,兩個本地教會的女孩子,當明老師講方言的時候,其中兩個人被家人身份錯待,很多人就哭出來了,邪靈就開始彰顯出來了,她開始用手打地板,然後摔自己的身體,而且面目猙獰.當明老師問住在她身上的邪靈叫什麼的時候,它說是別西卜.原來是一個鬼王,在創世紀從她先祖這一代下來的,這次它來是要在會場做攪亂工作的.她在現場發出野獸般瘋狂的吼叫。大家在會場一起為這個女士方言爭戰,在神的大能下,最後她抽了好幾陣陣瘋,仇敵就離開了她,現場很多人都看到了仇敵的彰顯,感謝主!這位女士被釋放後,整個人的臉色都變了,整個人就清醒過來了,眼睛也越來越有神了!感謝贊美主!

在聚會中有一個家人是在98年動的腰椎手術,因為脊柱側彎,按手後,脊柱就開始移動,突然間骨頭就恢復了,疼痛瞬間離開她,她非常興奮!榮耀給神!

下面是膝蓋疼痛得醫治的圖片:

8.2一整天,早上的一場主要是腸炎,疾病,膀胱,炎症,腫瘤等。早上有一個嚴重的中風,剛剛摔到不久,頭上縫了好多針,剛出院不久,當老師為祂醫治以後,祂的肩膀就平了,祂的腳也能走路了!

下面又是一些很美的圖片!

當天晚上非常感人,很多人都抱在一起流淚哭泣,有的是親人們抱在一起彼此饒恕和原諒。有的是教會的小羊們和權柄人物的擁抱和愛!感謝神在人心中帶下美好的合一!

最後一天晚上神釋放的是另外一個白衣服的男士,他08年去過西藏,非洲,無意中看到了非洲部落的表演,因為不懂得屬靈的律和保護的原則,在某些儀式中被下蠱了卻渾然不知,在釋放的過程中他吐出了很多的血塊,慢慢的祂的雙腳也變得有力,因為仇敵轄制他而造成的肌肉酸疼的部分也完全康復了!感謝贊美神!在為這位弟兄做醫治釋放的過程中,祂的眼睛因為邪術的轄制沒有辦法睜開,而且他在服侍的過程中睡著了(但是現場燈光非常強烈),所以全場的弟兄姐妹們為祂持續禱告將近30分鐘,感謝神!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祂終於得到了釋放!感謝神!

by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