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應驗】全球預言51 北美有強震

全球預言51
三、北美有地震



時間: 2017 年 3月 20日  凌晨 12:00 AM



禱告中,突然看見 活動的開放異象, 經過一排排整齊建好的排屋 或獨立房屋, 紅色的磚牆外層。突然, 地面升起一陣巨大的灰色煙霧,一排排的房子倒塌,並如同醉酒的人一般,東倒西歪的塌陷下來。有的第一層陷入了地下里。柏油路面裂開,草坪像被挖土機攪動一般,深層的泥漿翻卷出地面。

這些房屋的樣式都是北美風格的建築。



感動: 2017年9月 或10月在北美有 強震,特別留意 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附件,還有美國西海岸 華盛頓州。

《預言應驗》

位於巴拿馬運河以北的墨西哥於九月十九日發生7.1級地震逾200人喪生


墨西哥發生7.1級地震逾200人喪生

墨西哥週二(9月19日)發生7.1級強烈地震,造成至少216人死亡,其中一半集中在首都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至少有數十棟房屋倒塌,其中包括一所學校建築倒塌,有學生被困瓦礫當中。

莫雷洛斯州、普埃布拉州和墨西哥州等地都有大面積房屋倒塌。

墨西哥城的機場隨即暫停運行,當局要求人們離開住所,到露天避難。

32年前的當天,另一場大地震讓至少1萬人罹難。當天,一場地震演習正在墨西哥城舉行。

本月早些時候,至少90人在一場8.1級的強烈地震中死亡。

當地媒體還報道稱,由於地震來襲突然,多處房屋遭遇火災,一些居民被困其中。

美國地質調查局稱,此次7.1級地震襲擊墨西哥東南部普埃布拉阿的阿騰欽哥附近,震源深度32英里。

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當地時間9月19日在其官方微信透露,目前尚無中國公民傷亡報告。

通告說,地震發生後,中國駐墨西哥使館「迅速啓動應急機制,通過各種渠道瞭解在墨西哥中資機構、漢語教師、留學生和華僑華人受災情況」。

墨西哥地震造成約兩百萬居民斷電,電話線中斷。當地官員警告居民不要在街頭吸煙,因為煤氣管道可能受損。

墨西哥城市長米歇爾.曼瑟拉對當地電視台表示,救援人員正在全市44處倒塌建築物或嚴重受損建築中搜尋幸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