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宣教特會見證 – 瀋陽

2017/7/25 瀋陽特會第二天,現場發生了很多的神跡!許多小夥伴們帶著疾病來,卻完全康復的回去!歸榮耀於神!

這一位是十多年的癌症患者,她的狀況是晚期癌症病,因為她的左腳做手術超過了十多次,所以她不能行走,渾身疼痛.第一個神跡就是神醫治了她的腳,她的腳如同正常人一樣行走,第二個是她常常喘不過氣,她裡面有一口氣憋了十多年,當明老師按手在她身上的時候,她的氣就一下子通了.當場就在會場大聲喊叫說神醫治了她!她非常的興奮和開心!當她的腳能夠走路的時候,她就當場在會場跳起舞來!哈利路亞!

會場中有一位女士有長短手的問題,第一張的圖片就是這位女士當時的症狀

有一個有十幾年的腰椎間盤脫節,就看到她腳的骨骼長出來,她的腰椎間盤被神就醫治了.還有幾個是頸椎壓迫和肩周炎,當神醫治他們的長短手之後,頸椎炎症就消失了.有些人是個別的手指長短不一樣,所以呢比較神奇的就是如果拇指短就讓拇指長,如果中指短就讓中指長,神就做了這麼奇妙的大事!

這位姐妹的眼睛有眼疾,她的成像是有問題的,在明老師為她按手在她眼睛之後,她所有的壓力和疼痛就完全離開了!

現場有的姐妹因為長短腳,長短手的原因被叫到了台上,並得到了釋放!

在會場中,有些人是生孩子引起的產後憂鬱, 整片腰圍放射性疼痛,還有的是腰椎肥大,碰冷水也受不了就會引發關節炎.當放射性疼痛被醫治後,他的關節炎就得了醫治.她的腰也得到了醫治.

下面的一張圖是金粉

金粉

以往的金粉通常是紫色的,金色的.可是今年的金粉很多是粉色的,這是非常特別的!今年我們宣教一直到我們去的第三個場地都還會有金粉,一直沒有消失.在明老師的電腦,手機上,甚至頭髮上都有.這就是今年的金粉最特別的地方,和往年非常的不一樣!

神接著叫出了一些肩膀或者背部有疼痛感的弟兄姐妹們,相信這些弟兄姐妹們生活因為病痛的原因一定有很多的不便,感謝神!今天是他們得醫治的日子!

這個女士是腦瘤,她的頭是非常疼的,是別人特意帶來的,她當時說話非常不流利,當我們按手在她的腦部和肩部的時候,她可以說出流利的話來,場面非常感人,當時她都哭了!

趕鬼

這位弟兄身上有煙鬼和酒鬼,也有邪靈的攪擾使他沒辦法起床和工作,起床也非常困難,這一次他來,神就趕走了他身上的邪靈,他這幾天的特會一直跟著我們,而且他很喜樂,他知道他裡面的權勢都走了.

特會進行到了下午,大家正在開心的敬拜~!敬拜團的帶領也非常的棒!下午充滿了神的恩膏和大能!

好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要把手舉高高?原來他們是在將榮耀歸神!因為神已經將他們從病痛中救了出來!

下面的這張圖就是一個被鬼附得釋放的案例:

這個女士是將近20歲後得了精神病,因為教會姐妹的憐憫把他全家帶過來,她從小就受各種不公平的對待,家裡也去拜廟.每拜一次邪靈就入侵一次. 在現場時她還會出手打人,下手很重的.每一次她的媽媽和爸爸都要抓住他的手.當這個邪靈彰顯的時候,就往後跑,明老師就讓天使把她帶過來, 於是邪靈就乖乖的聽話,為什麼這麼乖呢?因為權柄的原因,她裡面有自卑的,自戀的靈,毀謗的靈,恐懼的靈,死亡的權勢.因為他的爸爸曾經到山上去拜佛的時候,佛像的邪靈就入侵了她.當老師問這些邪靈什麼時候進去的時候,有的邪靈甚至說出了具體的時間和地點.後來神醫治了她,她的舌頭也可以清楚的說話了!感謝贊美神!

小朋友

明老師把小朋友一起帶到了神的花園裡,這是在現場我們看不到的,把小孩子帶到神的寶座前,讓神和每個孩子講話.讓人覺得驚奇的是很多小朋友都看到了耶穌!有的小朋友說耶穌和我說話,有的小朋友看到耶穌在抱抱她,有的小朋友和耶穌一起到了花園!感謝贊美神!是的!感謝主!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美意本事如此!

瀋陽宣教 (二)

這場是我們7.25最後一場的特會,許多人聽到了我們之前宣教的見證,很多的病人就來到了聚會的地方,這裡很多來的都是重症病患者,例如:高血壓,痛風,關節炎,肩周炎,癌症,腫瘤病人,婦科病人,糖尿病人…

許多肩痛,腰痛,背痛的人走到了講台的前面,神先讓他們在自己疼痛的地方抹上膏油,並等候10分鐘.結果智慧的言語一經發出,有的人當場得到了醫治!

許多腰疼的人走到前面,同樣也是伸出雙手要來領受神的醫治。

大家的雙手按著自己疼痛的地方,很多的疾病都消失了,疼痛的部位也都好起來了。原來疼痛只是疾病的一種表象,當根源被神醫治了,疼痛也就隨之消失!

聚會當中,神醫治了許多的姐妹因身體其他原因而引起的長短腳.

在聖靈的恩膏下,有些人被聖靈觸摸倒在了地上,神也正在做醫治的工作。(在此就不放照片啦!~)

這是一位患者,但是也是有長短手的問題.但是感謝神,她的長短手得了醫治!

除了被醫治的手,這位女士的腳也得到了醫治。

在現場有太多的弟兄姐妹們因為疾病的原因,有長短手或者長短腳的問題.神跡一次次的在會場中彰顯!感謝主!

這位姐妹的腰椎有嚴重的疾病,很痛.在明老師為她禱告後,她的病也得到了醫治!聖經說 誰願意為首,就要做眾人的僕人,明老師真的很辛苦!感謝神!

這位老人的膝蓋部位很疼,當膏油傾倒下去的時候,老人其實…並沒有得到完全的醫治。第一次禱告後,老人說只好了百分之70左右,我們並沒有繼續為她禱告,而是領受了神的智慧的話語,讓這位老人在座位上做10分鐘,可是10分鐘後,誰也沒想到這位老人居然得到了全然的醫治!

這位女士同樣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這位女士得了許多的病,而且還是一個癌症病患者,身體也會有些疼痛的反應。當被問到是否願意選擇饒恕生命中傷害自己的人時,這位女士漸漸選擇了饒恕,這是需要過程的,但是感謝神,她願意這樣做的時候,神就將醫治作為禮物賜給她!感謝贊美主!

這位男士的喉嚨處裹著紗布,而且說話非常艱難,原來他得了喉癌,現在轉為舌癌,明老師從神領受了一句智慧的言語,請他喝了被恩膏的水.結果喝完水後,就有東西從這位男士嘴裡吐出來,這位弟兄後來說感覺很好了,離開座位後,這位男士的膚色也開始慢慢變好轉,感謝神!原來舌癌也是一種邪靈!感謝神的作為!

明老師從這位弟兄身上趕出了很多的邪靈,其中這位弟兄有一個壞習慣。原來這位弟兄晚上喜歡熬夜看電視連續劇,而白天因為起不來床而睡覺,他的作息時間時常混亂,這很影響他的精力。除非我們意識到習慣做某件壞事情或被一些邪惡思想影響是一種黑暗權勢,是需要被處理的,否則我們不會得釋放。當這位弟兄願意與辨認出這是一個黑暗權勢的時候,就開始經歷得勝了!神對這位弟兄有美好的命定,可是每次仇敵都試圖偷竊殺害毀壞,神藉著明老師的口對這位弟兄發出預言,神要興起他!阿門!

by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