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9 全球輻射和水資源污染到處可見

時間: 2016年4月30日

異夢:在地球上,與趙弟兄和其他同工討論,目前地球污染嚴重, 地球上所有國家的糧食作物都被污染了,地裡產出的糧食, 不是基因農作物,就是受輻射或是其它污染(例如, 有毒金屬 污染水源,傷害動植物) 的產品,人不能吃了。

感動: 除了以前的預言裡,提到的蜜蜂大批死亡,導致植物授粉出現問題,糧食減產之外。北美的超市裡一些牌子的面粉,早餐,牛奶等,會看見不符合食品的標准, 而成為有毒的食物外。更進一步的污染臨到人類,特別是核輻射污染土地,河流等,宇宙粉塵污染,(新類型的污染源在非主流媒體被大肆披露和報道),導致糧食作物有毒或基因改變, 人不能吃。又加上,天災,糧食大幅度減產,飢荒進入,沒有預備的國家。在食物方面,將出現350% 以上的通貨膨脹。

時間: 2010年3月6日 凌晨 2016 年 6月29 日 凌晨

異夢:(重復的異夢)事工的同工們和我預備出外開特會和服事。在一間大教室裡,我看見D老師在訓練一些學生。 糾正他們在樂理或是彈琴方面的問題, 然後從教室出來。

我們(期間有D 老師)出現在美國的一座鄉鎮的房子裡。是間bungalow (平房) ,周圍風景很美,綠樹成蔭。房子前面有2棵花樹。 一株開玫紅色的花,一株開白色的花,白色花朵有點長得像喇叭的形狀。陽光從樹梢上照射到地面, 撒出玫紅的光線,景致優美,像是在春夏交接的季節。

我在房間裡,突然聖靈說話,聽到第一件事情,從太平洋來的核輻射,被政府刻意隱瞞,靠近美國海岸線裡的鄉鎮和 城市都在極大威脅中。而某些地區傾倒核輻射廢料,導致輻射廢料洩漏,污染農田。這些事情發生在美國;另一種威脅來自太陽和宇宙粉塵的輻射,人會因此而長瘡,傷口總是不能愈合,也使人的生命處在威脅中。

鏡頭突然回到一處海灘邊,太陽正在地平線上落下,沙灘上的沙子比較潮濕,大概剛剛退潮不久吧。 現在是黃昏的季節。D 老師用試管, 盛了一管水,對著太陽的余暉在觀看。 這是我當下聽到的第二件事情, 旅館裡水龍頭的水,拿來測試, 你會發現,裡面有致人生病的細菌, 是美國政府故意放入的病菌,進入人喝的水資源裡。城市裡大量人口生病,城市瘟疫爆發,引發水資源問題。

這是紐約州,加州裡其中的一座城鎮,這種行為比使用生鏽的鉛管排放鉛的行為更可惡,這是另一種危機。

之後,異象轉入城裡的超市,城市裡出現搶購熱潮, 水,食物,油等短缺。

感動:除了外來的自然界極端天氣變化導致水污染,農田污染外,還有一件事情是人為的故意排放毒水,細菌和生化污染物。我們活在一個怎樣的世界裡?

已經應驗的預言:

2016 年 5月,爆發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水體含鉛(鉛毒)污染事件,隨後爆發美國抽查水樣,認定美國17個州至少33座城市過去10年間存在水質檢測「作弊」行為,以掩蓋或低估水體含鉛量可能超標的事實。50 個州,含鉛毒水急升。 全國超過2000 個供水系統有問題。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6/04/c_129038422.htm

鉛毒嚴重影響和損害人體骨骼,牙齒,細胞。使孩童一生受到嚴重損害,包括智力低,行為問題,有犯罪傾向。

德州的安德魯小鎮,來自美國36個州的非常高的輻射量的廢料,被傾卸在該地區地底的深坑裡。來自核電廠洩漏的輻射,被集中位於奧加略港灣。那裡是世界第二大港灣。那裡原本為27%的美國農地提供水源。如果有毒的輻射廢料被棄置在地下水中,會污染全美超過三分之一的農地供水。引發巨大的生態危機。

「鉛水」泛濫 美國超30座城市水檢作弊?

2016年06月04日 06:50:57 來源: 新華社

英國《衛報》2日發布一篇調查性報道,認定美國17個州至少33座城市過去10年間存在水質檢測「作弊」行為,以掩蓋或低估水體含鉛量可能超標的事實。

  這篇報道的背景是,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曝出「讓整個國家丟臉」的水污染丑聞。為節省開支,該市2014年不再從底特律地區買水,改以當地弗林特河為水源。水源變更一個月後就有民眾投訴水質有問題,當局卻始終沒有采取應對措施,反而堅稱水質「絕對放心」。直至去年10月,幾十名當地兒童被檢測出血鉛超標,該市才宣布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今年5月前往弗林特市,承認這場水污染危機系「人為所致」。

  《衛報》以密西西比河以東81座規模較大城市為調查對象,最終43座城市給予配合。調查結果顯示,33座城市水檢「失真」。

  具體說來,作弊手段大致分為3種。一、取樣前打開水龍頭,讓水先流幾分鐘,俗稱「提前沖洗」;二、取樣時卸掉水龍頭的過濾器;三、慢慢地向取樣瓶裡注水。按這家媒體的說法,這幾種做法都有助於暫時使水體含鉛量下降。

  實際上,「貓膩」不僅局限於取樣現場,選擇哪些家庭取樣以及何時取樣等都「有講究」。

  《衛報》說,費城和芝加哥的官員要求水檢人員檢測他們自家的水質;密歇根州和新罕布什爾州政府曾要求寬限檢測時間,以期在樣本含鉛量超標的情況下重新取樣;部分城市沒有按指示檢測足夠數量的家庭;一些城市特意在取樣前「劃掉」某些區域內鉛超標風險高的住戶;還有些官員要麼自稱不清楚鉛管供水管道的分布圖,要麼以安全為由選擇緘默……

  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馬克·愛德華茲是最早揭露弗林特水污染丑聞的學者之一,他認為美國部分大城市的水質檢測簡直就是「侮辱」。

  「在為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收集的樣本中,他們(故意)拉低鉛含量,即便這會使飲用這些水的兒童中毒,」愛德華茲說,「顯然,(水檢)作弊以及執法松懈正危及全美兒童健康。」

  實際上,弗林特水污染丑聞曝光後,受輿論關注乃至譴責的不僅是地方政府,還包括國家環境保護局。一些地方政府認定該聯邦機構並沒有提供水檢的細致標准。

  國家環境保護局則在一份聲明中說,該機構眼下正在修訂長效水檢機制,「另外,我們還將強化對各州的監督,包括現有規定的落實情況」。

  《衛報》認定,這次調查性報道很可能只揭露了美國城市水檢黑幕的冰山一角,一些大城市把水賣給周邊數百個小城鎮,後者水檢情況如何,令人擔憂。(劉紅霞)(新華社專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