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5 預言應驗 – 天氣兩級化

全球預言35 新的恩膏和審判的季節

2016年1月 夜晚的禱告中 異象

2. 極熱和極冷的天氣在地球不同的地方,而且是同時間,同時期出現。會有國家,人因為這裏極其炎熱而死亡,而同時期,另外一處極其寒冷,使人凍死。

3. 另外一個兩級化的天氣是,這裏是旱災,那裏是水災;如果南半球出現旱災,北半球就會出現洪災。

預言應驗

幼發拉底河乾了嗎?

問題:聖經上說幼發拉底河會乾,有人能告訴我幼發拉底河真的乾了嗎?

參考答案

是的

據《獨立報》2016 年 6月15日報道,由於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水位下降到空前水平,導致夾在兩條大河之間的伊拉克大部分農村地區陷入酷熱和乾旱之中,很多河邊的野生動物被迫轉移。大群毒蛇開始攻擊伊拉克南部的人和家畜,目前已經造成中毒和傷亡事件。

當地醫生說:「我們以前從沒看到過如此龐大的蛇群。它們攻擊水牛、牲畜,甚至是人類。」村子里的獸醫說:「蛇多得讓人吃驚,它們因為乾旱和炎熱逃離棲息地,在公路上、房子和牛棚附近都能看到蛇的身影。村民們向我們要疫苗,但我們根本沒有。」

1樓

隨著人類的亂砍亂伐,對大自然的破壞程度加深,可能真的有這麼一天。但現在它依然流淌著。

2樓

在《聖經》中幼發拉底河稱為伯拉河。 《聖經》最早提到幼發拉底河是在創世紀第二章——它是繼比遜河(Pishon)、基訓河(Gihon)及底格里斯河之後,第四條從伊甸園流出來的河流。幼發拉底河亦是上帝允諾賜予亞伯拉罕及其後人的土地(迦南)的邊界之一。在當時,幼發拉底河並未與底格里斯河合流,而是直接流入波斯灣。後來由於河水帶來的沙泥把河床不斷填高,最終使兩河的河口不斷南移,最終合流在一起。

根據聖經啓示錄所指,當到了世界末日,幼發拉底河將會乾涸,為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作準備。

第六碗:幼發拉底大河乾涸,引發末日大戰。 第六碗將倒在幼發拉底大河,河水就乾了。幼發拉底大河是東、西方的天然屏障。河水乾涸會使得東方的王道路暢通無阻。戰爭不可避免。神允許戰爭去懲罰世界。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發拉底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16:14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16:16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