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6 新族群的興起

以下的分享時間跨度7年,神特別在這時候對這群新族群說話,分享只是針對代禱者們,特別是對在夜間守望的,願意遵循神的旨意,守望列國,順服聖靈帶領的代禱者:

2011年11月26日,在夜間,

我在夜間,被一位拿著“聖旨” (神的旨意)的天使帶領,來到一座宮殿的面前。宮殿的輝煌如同耀眼的精金,我抬頭往上望,卻發現看不見宮殿的頂端。門前12個大柱子,又有許多門,急衝衝的進入建築物,裏面有一處好像大型奧林匹克體育館的建築,那裏有書院,健身院, 各樣比賽的競技場地,觀賞室,客房休息的地方等。 宮殿分外院和內院。人人都知道外院,每位信神的人都可以來到外院休息。外院像個大殿,容納數不清的人,有開會的會議廳,也有睡臥的住處,許多人共用一處。

這裏的人都知道有內院,可沒那麼容易進入,需要名額,鑰匙,和特許證。內院也有床位和房間。 上下鋪,單鋪,QUEEN SIZE, KING SIZE 等, 各種套房的房間都有,有些人跟我進入內院,看見一些認識的人在這裏休息。這裏的磚牆都是白色的大理石和水晶,走廊,地面以純精金為建築材料,裏面的裝飾超越我瞭解的酒店,包括杜拜的帆船酒店,神的兒女都很開心能在此處休息。我不能在這裏逗留,因為我不是命定在此處的。這時有另一位高階的天使,帶我離開。

我知道此宮殿還有一處隱秘的藏處, 我稱為“施恩座內院” 。 是需要尋找的,我目前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人去過那個地方或是找到那個地方。可是我就是知道它在宮殿裏的隱蔽處,是為新族類, 新族群,特別的人預備的。天使移動很快,像風一樣,就穿越了許多場地,建築和花園, 我被他領著,看著他的背影,裏面心花怒放,這種感覺像白撿了寶石一樣的喜悅。天使的翅膀上佈滿眼睛,令人敬畏的身形,我話也不敢說,大氣也不敢喘。在宮殿裏的一處地方,翅膀上佈滿眼睛的天使不見了,又有聲音在前面引領我去尋找隱秘之所。 我終於在宮殿的一處發現機關。像個暗扣,我的手一碰,牆打開了。出現一處更廣闊的天地。我的腳踏入此地,宮殿的牆面自動合上。

這殿裏的空間與天地,日月星辰,太空,宇宙相連接。天空上飄著白雲,之上層的是星星,星雲,也有小一些的隕石,可它們對於我來說,是懸浮在半空的城堡,並發出耀眼的光芒,各種隕石形狀不一,光彩也不一樣,還有七彩的,跟太空裏拍到的星雲圖很相似。這是隱密之所,不屬於地球,屬於靈界裏的一處地方,懸掛在太空之上。我看到在此處被秘密訓練的新族群。他們被聖靈在夜間訓練,有兩位年長的男子,他們被許可在此處,一位是白人有60多到70多歲,一位是深色皮膚的人種,應該有 60多吧,我不大會猜他的年齡。他們已經在此處被訓練許多年了,在屬靈裏,也看得出老練成熟。他們看起來不來自同一個國家,可是彼此尊榮,謙卑自己。看見我時,他們很訝異,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或是華裔,而是瞥見帶我入內的那位天使,還有因為我的年紀比他們年輕許多,他們朝我微笑,並露出誠懇和謙遜,尊榮的態度,因為是在靈界裏,不用交流,心思意念都彼此透明公開,像電力一樣在空中流動。倒是我覺得羞愧和不配,差距太大了,他們實在是謙卑。

他們沒有過多和我交流,我看得出訓練的強度很大,必須要集中注意力,顧不及旁人吧。聖靈在訓練他們在靈裏的飛行,我觀看他們如何使用神所賜的大能。訓練的其中一個專案是,在禱告毯子上練習,第一位白頭發的老人,讓自己在禱告中飛起來,連禱告毯子也跟著飛行。他在白雲處自由的飛翔,可是往上升,要很費力……我曾有過魂游向外的經歷,應該是很輕盈的,只要控制好方向,我不覺得這樣的飛翔會很費力。

突然命令從上面傳下來,神所賜的能力就臨到我的身上,我以前最喜歡飛越外太空,穿過星雲,停在某處不知名的星星那裏,雖然到處是岩石,就對著那些美妙的光線發呆,很享受也。我如以前一樣作靈裏的運作。以便使身體升騰。卻發現這裏受一種奇特的重力,訓練的難度果然比在正常的宇宙和地球所遇的阻力更大。我理解了剛才那位老人的飛翔難度。注意力完全要在神的身上,不敢大意了,我認真起來,讓靈自由上升,雖然升騰中有許多阻力,依然升起來,那好像是故意往下拉的力量,而且力量不小。突破這些力量,升到半空中一處隕石上,停一會,再升騰到星星上,然後穿越星雲,行星系,再往上就是進入神的寶座那裏去了。下面的人停下來看我的訓練,我還是不敢大意,這裏會有許多的訓練課程……

在早上,我思考那些訓練課程和那些參與訓練的代禱者們。他們讓我想起從2008年之後的許多的夜晚,所發生的訓練:詳情請閱讀以下鏈結的文章http://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1/08/blog-post_04.html#more(祂把我從睡夢中叫起,雖然那時我的身體仍躺著,但我可以確定我的意識知道我的靈是清醒的,祂要我去一個國家為那國家禱告。聖靈要帶我飛躍從一個城到另一個城,那是一個是像回教的城市,我對聖靈說:「那個地方太遠了,我感覺我來回的時間會不夠。」聖靈就對我說:「你跟著我學一個靈裏的翻跟鬥動作。」這樣的操練可以使靈在睡夢中去到想去的特定地方,那時我們在一個有圓形白頂如清真寺的城市,我們站立在西半球的一座城,聖靈要我看著祂翻,祂一翻就翻到了東半球要去的地方。我看祂翻得很容易,但我覺得太難,我作不來,因為我自己翻了兩次都失敗了,(只能作180度的翻轉,而非360度,我意識上是如此領受的)。靈在運動時,有時我覺得我的靈很沉,想飛起來卻起不來,只有在靈輕省時,才可以在空中自由行走。於是聖靈拉著我的手,和我一起翻跟鬥,結果一下子就翻到了指定的一個回教國城市。聖靈就對我說:「現在你學會如何在靈裏做事了,如此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去你要去的地方禱告。」後來我才知道這只是初級的訓練,經過這個訓練之後,我才可以在往後的日子裏,當我在地面禱告時,進到主的施恩座裏去,這是一個靈裏的運動。)

在靈裏如何禱告?如何穿越到城市禱告的訓練?神夜間訓練這些人的意義在哪里呢?他們(用靈)可以上到神的寶座那裏。在我信主的路上,我遇到許多人,他們有些被人認識,有些隱藏著,我聽過他們各樣的分享,包括事工也邀請一些國際講員來分享,如何與神親密,這些如雲彩般的見證人,分享如何靈裏在白天穿越空間,進入另一個國家,甚至堅固軟弱的信徒,又穿越回來,像腓力一樣。經歷如何從無變有的神的作為,創造性的神跡,又如何上到神的寶座前,這些都在神的國度裏真實的發生著,兩個國度,在激烈的對抗著。

2016年1月3日,淩晨,

這是一個新的季節,神將膏抹每位在內室裏尋求他的人,生命氣息如新鮮的風,正吹入禱告的密室,聖靈的大能正臨到禱告的隱密處。這個季節,神正在釋放恩典,使我們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請你專心抬頭仰望他,在這個季節裏,許多可怕的消息傳來,拆毀,毀壞,殺害,逼迫等,並且遠方會有消息來大大攪動的季節,屬靈的爭戰前所未有的激烈。

神會加增雨量,祝福願意遵循他律例的人。新婦進入智慧和啟示的寶座,一群新的僕人族類,新族群正在興起 (馬太福音 20:1),因為這群人,神的國度重新定位,迎來重新排序的季節,是個在後的要在前的季節。新的族群,單單尋求神的心意,旨意,遠離人一切的計謀,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凡事尋求,等候,不妥協,剛強壯膽,行動力極強,神使他們成為一代傳奇。

這群人用信心,勇敢發聲,他們在夜間上到神的寶座裏,玻璃海內,神也把他們提上去,在他們的新郎那,尋求策略,智慧和能力。許多人稱他們是先鋒者,以利亞 或是 以薩迦族群。那都不是他們的名字和標記。 他們被詳細記載在啟示錄裏,他們有殉道的獎賞,有權柄擊碎瓦器,有鐵杖擊打列國, 一同參與神的審判。

先知性的啟示將會超越任何神的子民所曾經經歷過的,如同我們約珥書所記載的約珥書2:18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在使徒行傳裏也被告知 “在末後的日子裏,主要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讓少年人和老年人,男人和女人”做異夢,見異象和說預言“。我們會看見一波新的恩膏,新的預言性被釋放出來。新一代的使徒,先知和教師將帶著前所未有的權柄和影響力出現。以致歐洲和北美會出現新一波的大覺醒運動。

2016年3月1日 淩晨 異夢的一部分

天黑了,說靈界裏組織了一支特別行動隊,由飛碟組成,配合地上的敵基督政權,尋找分佈在全球的,隱藏在全地的一批人,他們分佈在不同的國家,在啟示錄裏對他們有明確的記載, 這些人藏在神的的隱秘處,在禱告的包圍裏,或是在深山裏,或是竹林裏。

飛碟在深夜找到了他們的居住地,某天夜晚統一投彈,這些飛行器突然出現在營地裏,投放中子氫彈,核彈。

在半夜,全球共有 6處地方被炸,響聲和火光聲 引來了敵基督的,地面部隊,被炸的建築物如灰燼般,厚厚的蓋住了地面。然而卻這些人被神領出來,離開危險區域,躲藏起來了……我先生,很平靜的帶我回來看現場,叫我不要擔憂,離開就好,我們的人會毫髮無傷,我吃驚于他的鎮定,所有一切他都掌管……

後記:這是透過夢來提醒,代禱者,這世代爭戰何等激烈,仇敵透過靈界和物質界來針對對屬神兒女的猛烈攻擊。你一覺醒來,會發現世界劇烈的改變,世界對你的態度和信仰會厭惡和充滿敵對,仇恨。

詩篇69:4 無故恨我的,比我頭髮還多;無理與我為仇,要把我除滅的,極為強盛;我沒有搶奪的,竟要我償還。

約15:18-19 世界若恨你們,你們要知道在恨你們以先,世界已經恨我了。你們若1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1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把你們揀選出來,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然而不要懼怕,這是關鍵的季節,仔細聆聽聖靈的帶領,他會救你脫離一切仇敵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