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5 新的恩膏和審判的季節 -三國一律

2016年1月 夜晚的禱告中 異象

在世界的另一處,恩膏出現爆破力的影響,今年是“Ayin” 的季節,意思是”眼睛復活的季節“

“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心裏未曾想過” 的事情要臨到神的子民。在內室裏和神親近的子民,你將贏來突破和屬靈生命的成長。天使在這個季節裏頻繁的工作。應許和盼望開始成就的季節。被虜的日子已經滿足,如今新的策略會臨到內室裏專心等候的子民。

學習領受預言的成就,是成為今年神兒女的功課。許多人得著預言,卻不曉得如何操練領受預言,今年是神教導你領受和行出去的一年,以致能看見盼望成就。

今年也是屬靈爭戰激烈變化的一年,在爭戰和生命提升中,新的恩膏會臨到神的兒女,神也會差遣大能的天使來説明。

亞述地復興臨到,三國一律看見曙光,中東要繼東亞之後,成為列國的祝福,以賽亞42章,60章,聖經對中東復興的預言正在成就。

埃及:賽19:21-25,“ 耶和華必被埃及人所認識。在那日埃及人必認識耶和華、也要獻祭物和供物敬拜他,並向耶和華許願還願。耶和華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他必應允他們的禱告,醫治他們。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詩篇87:4 “ 我要提起拉哈伯和巴比倫人是在認識我之中的,看哪,非利士,和推羅,並古實人,個個生在那裏。”

伊拉克:賽19:24-25 “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以攔:指伊朗。耶利米49:39 “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東亞在國際

賽13:11 “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我要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使強暴人的狂傲降為卑。”

沒有人願意聽負面的消息,沒有人願意看負面的新聞,包括我自己。可是聽見的消息卻不斷,從異象裏來的影片沒有停息。全球性的災難,極端天氣,許多地區和國家無法準確和及時的預報

1. PLANET X 或稱為X行星靠近地球,它會被更多的非主流媒體關注,無法再被隱藏。2016年4月到8月之間,許多隕石會從天而降,由於X行星引力過大,引發頻繁的多處地震,海嘯,颶風等 自然災害,震級比以往更高;

2. 極熱和極冷的天氣在地球不同的地方,而且是同時間,同時期出現。會有國家,人因為這裏極其炎熱而死亡,而同時期,另外一處極其寒冷,使人凍死;

3. 另外一個兩級化的天氣是,這裏是旱災,那裏是水災;如果南半球出現旱災,北半球就會出現洪災。

4. 兩極化天氣的出現,引發極端風暴或是超級風暴,和颶風。2016和2017年都是風暴之年。特別是在美國的東岸,颶風會連續吹襲美國東岸;

5. 2017 年地球的變動,造成巨大的破壞,地殼的改變,海底地震和火山的頻繁發生,新的島嶼,湖泊增多,懸崖斷裂,坑陷也比往常更多。

6. 許多國家的森林在大火中燃燒,不是人為的原因,是天氣和強烈的紫外線和不知名的漂浮可燃顆粒對地球造成傷害,破世紀,災難性的火災在各地發生;

7. 乾旱和極端氣候導致農作物嚴重失收,通貨膨脹,貨物貶值,失業,饑荒,這些字眼常常出現在媒體裏。

8. 集體性動物,海洋生物大批突然的死亡,許多海洋生物消失,生物鏈斷裂,也會引發食物鏈的短缺。

9. 政府借用 “難民” 問題, 穆斯林信仰進入北美,歐洲,“難民” 問題使多國借機實行宵禁,軍法統治,引發各種不穩定。

10. 地球受X行星引力的影響,南北極偏向,地球出現放電現象,導致飛機,航運失事的現象更多。網路,電腦系統不能正常運作,甚至出現崩潰。許多高緯度地區,原來不常看見極光的,極光現象變得普遍。

11. 2016年4月後,原來地球的地震帶,斷層帶的地震,火山會頻發,震級,超越以往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