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25 末日教會的光景: 大迷惑之一 教會向世界妥協

末日教會的光景: 大迷惑之一 —-教會世界妥協

Publish on July 21, 2015

時間:2014年9月15號

2014年9月15號的凌晨,在夢中,聖靈說,末日教會主要分兩種不同的類型。於是在夢裡,指示我到一個地方去。以下是關於末日教會的一些光景。在夢中,我被神的靈引導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像個影城,有點像大型的影劇院。影劇院預表教會所在的位置,影劇院裡面有很多的廳,每個廳可以單獨分隔開,也可以相互聯合,只需要將隔板或是活動牆移動,(有些是隔板隔離,有些是用活動的牆隔開)廳和廳之間就可以連接起來。

等我進去以後,我耳中就聽見許多消息,說好像很多的教會都要開始舉辦聯合佈道會或是聯合的特會,復興會等。據說還是當時在基督教裡有名氣的人舉辦和呼召的。這些人,舉辦特會的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非常有恩賜,就是從表面上看很有恩賜,生活的品格、品德就不一定,和恩賜不能夠相互搭配得上。但是面對公眾的時候,他們的這些部分是隱藏的,在品德方面並不是被很多人認識。除非是靈裡有看見的,或者靈裡曉得的,才可以知曉生命如何。

但是在表面上,許多人只是看到, 他們是非常有恩賜有能力的僕人表象。每一場的聯合特會規模大,都是在幾百人以上,有幾千人的,或是有幾萬人以上的。我起初看的時候,裡面有菲律賓籍,有東南亞籍,香港籍,北美籍不同膚色的白人、黑人,不同的人種,我心裡面就有一些感覺,覺得,哇!神真是恩待這些舉辦聯合特會的。只要一呼喊,人就都聚集起來, 奧秘在哪裡呢?

可是聖靈卻又帶我去看另一處景象,那裡有一些敬虔的人,他們努力的禱告,大聲疾呼悔改,傳講上帝末後的審判,在神面前盡心盡力。可是卻沒有引起世人的關注,沒有產生那麼大的影響力,外邦人和不敬虔的人嘲笑他們。甚至被定罪沒有恩膏和能力來做成這樣子的大工。那些敬虔的人所辦的特會,許多是兩三間教會處在一處。人數也不多,大概有200來或300來人而已,他們專心為主工作。我不明白神為何不祝福他們。

而另外那群人就跟他們有明顯的對比,好像他們也不用禱告,也沒有付甚麼樣子代禱的代價,幾千人的大工就做了,或者幾萬人的大型聯合聚會就做成。我就坐在那個影劇院裡面拿了一本他們辦的宣傳冊,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其中的因由。我翻開宣傳冊,它是一本很厚的雜誌。當我打開時,我發現裡面全是彩色的娛樂信息。它介紹各處的名勝古蹟,聚集人到這些環境休閒優雅的地方聚會,介紹各處遊樂、吃飯、遊玩各種奢華的活動,裡面談論屬神的口號,巧妙的讓耶穌成為廣告代言人,然而卻不是傳講福音的雜誌,那到底他們在幹甚麼呢?

於是我仔細觀察,我發現這些人的聚會裡面,有許多戲曲愛好者的聚集,或者是對演出(喜歡在講道中表演,像個大明星,逗人樂的或是講笑話的,滿足自己的私慾)有愛好的人的聚集,這不是真正的福音或是與福音毫無關係。許多人藉著福音的名字做聯合,或者藉著福音的緣故來彼此聚集的。他們實際上在觀看演出。有某些聚會看起來表面跟福音有些關係,可是中間會有許多的摻雜,有些活動還邀請佛教,道教和異端的領袖參加。拿掉宗教之間的差異,彼此接納和相愛,而且不覺得得罪神。大部分的會眾是來娛樂的,這些是與福音掛上名字的活動。許多人在喝茶,在聊天,在打球,在看電影,在講神神怪怪的事情,在講鬼怪的劇集,我覺得我是不是我走錯了地方。主耶穌談到末世時,警告他的門徒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馬太福音 24 章 4 節) 我預言未來的日子,在耶穌基督來以前,將會有千千萬萬人會去信仰麻痹良知的教義,以作為過去現在所犯罪惡和與世界妥協的慰藉。進而導入一種甜蜜的遺忘中——–是一種不用耶穌之血,不需對付生命問題的極樂境界,對於某些人來說,也是一種沒有永生的狂歡。

就在這個當下,突然間,神的話語就從天上下來,像雷轟般的聲響,聲音從天上下來說,在第1260日之後,神給他子民留下30天來恢復。原來愛主,忠心為主的子民在這段日子裡面,許多都隱藏起來了,目的是為了避開逼迫,所以耶穌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 章 21 節)。可是卻有教會裡面的牧者或者是有參雜這樣子的人,卻為了自己名的緣故,來迷惑世界,果然在第1260日之後,我看見許多愛主的子民從黑暗的隱藏處裡面走出來,等著看神如何將人來復原。

 聖靈其實在提到說, 末後日子裡會出現一個大的迷惑,這個迷惑是看起來象愛神,看起來表面有神的大能、異能的人,甚至是被許多基督徒所認可的一些佈道家或者是牧者, 領袖,他們在做一些事工不是以福音,不是以榮耀和傳講耶穌基督為名的活動。這些活動規模龐大,迷惑許多的人,人也隨從這樣屬世的妥協,以至於把教會當成一個娛樂的地方。神將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對樣個事情進行審判,我們感謝贊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