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24 — 全球聯合宗教和敵基督

以下的敘述, 是真實的記載, 所看見和聽見的一切。在2013年所領受的事件,對於今天有極其重大的意義。在領受後並沒有被立刻公佈出來,主一直要我耐心等候,直到印證出現,於是在禱告中,我等候神說話,直到上個星期,我看見一個新聞。神印證了這件事情,很高興能公佈出來。

在2001年的20多個夜晚,在2013年8月21日到8月23日,我都在夜間被帶去觀看一些即將來臨的事件。其中有一個是關於敵基督的,講到敵基督的來臨,說到末後的日子來到,敵基督要出現,在3年半當中. 我不曉得這是指前三年半,還是後三年半,我看見自己在一個床上睡著(屬靈的含義是指,我的禱告中被帶領進入一個地方)。我的床就被移到一個開闊的地方,是完全露天的地方,於是我抬頭仰望,我抬頭向上看,我看見一艘飛船,這艘飛船的樣子很特別,像是一個星球,球狀的一個星球樣式,它的外面有一個光環,光環就像一個火環那樣,火環上會不停的變換各樣子的圖案,在火環上面能夠看見好像有許多國家的邊境的輪廓圖,整個火環如同一個燒紅的烙鐵一樣,我就想用手機把這個飛船拍下來,飛船在天空上面上上下下突上突下的飛行,我不明白這裡面真實的屬靈含義是甚麼,但是在夢裡面我竟然領受到敵基督是承載這樣的飛行器,降落到地球上。

接下來,我看見一個露天的講台,一個非常開放的曠野,有點像室外的一個操場一個很大的一片空地上,空地的周圍,空地有一個白色的矮的圍牆,有些是 白色的,會分割出來,圍牆中間的一段就被推倒了,有破口的地方,透過這個破口地方,我能看到圍牆的裡面有許多的人,天下的人(全球)都在那裡,我特別看見站在講台上的,出現一位天主教牧者的代表(教皇),還有其它的非基督徒的宗教的代表(伊斯蘭教,佛教等),除了這些以外,我還看到是福音派基督教牧者的代表(福音派聯盟),他們站在講台上,他們接受,加入和有份參與全球聯合宗教。我站在講台和下面觀眾席之間有一個角落,我就站在那個角落地方,這時有人問那位天主教這位牧者,你對敵基督來臨那個事情有甚麼看法、看見。

他就回答說,(在靈裡我知道他說的這個事情是指的敵基督來臨地球的事情):“我們要接納這一位的統治和管理。” 這個時候他與站在旁邊的有一位佛教的法師想法都是一致的,台上的這幾位代表都是為敵基督的來臨製造聲勢,在輿論方面會幫助他造勢,以至於他能夠在人心裡面,在人的裡面來建立他的地位。

接下來我又看到從海邊過來,在河邊過來,在田地裡面,在山林之處就有聲音來召集和挑選優秀的精英(包括頂級的科學家,經濟學家,政治家等),精英們出現了,出現以後就勸服,就來對地上的許多人,許多的百姓,來勸服大家,來接受和接納、還有同意敵基督在地上的統治地球這樣子的一個做法,並且教導大家。當然在異夢裡面不會明說這是敵基督,當這一位出現的時候,因為他能力奇大。

那我們就不要有抵抗,並要接納他,於是我因著站在講台的下面角落處,我就開始大聲的抗議,抗議這樣子的做法,抗議這樣子為敵基督造聲勢的做法。可是我的聲音卻被下面人聲鼎沸的聲音完全的掩蓋住,因為在觀眾席裡面有許多人發出不同的聲音,吵吵嚷嚷,我的聲音我自己聽到好像比螞蟻更小的聲音在大聲的抗議,在大聲的吶喊,並要提醒各位這位不是甚麼能夠拯救我們目前的狀態的人物,而他們是神的抵擋者,是聖經裡面所描述的敵基督,我聽完上面這些人的講法,我在夢裡面就非常非常的生氣,可是又知道這是必然會發生的。

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5/506947.htm

梵蒂岡正式承認巴勒斯坦國 以色列批幫倒忙!

梵蒂岡日前與巴勒斯坦簽署第一份正式條約,承認巴勒斯坦國,引發以色列強烈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在亞美尼亞大屠殺100周年紀念日之際,不惜冒著得罪土耳其的風險,指該歷史事件是「種族滅絕」;梵蒂岡13日更與巴勒斯坦簽訂兩國第一份條約,等於正式承認巴勒斯坦為獨立國家,此舉引發以色列當局強烈不滿,表示此舉不僅無助於推動,更傷害了以巴和平談判的進程。

2012年,聯合國給予巴勒斯坦觀察員資格,梵蒂岡就已表示承認巴勒斯坦國,如今兩國首次簽署正式的法定文件,等於正式承認巴勒斯坦國;除此之外,巴國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也將於17日前往梵蒂岡出席封聖儀式。

梵諦岡發言人隆巴迪(Federico Lombardi)向媒體證實了這項消息,隨後立刻引發以色列強烈的不滿,表示梵蒂岡這樣的做法不僅無助於和平進程,更有可能使得巴勒斯坦的領導人不願意與以國展開直接的雙邊談判。

據悉,目前聯合國193個成員國中,已有135國承認巴勒斯坦國,但歐美國家方面大多僅承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5/506947.htm#ixzz3eYSGMF00

瑞典正式承認巴勒斯坦國家地位 已獲100國家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