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预言 22 — 未來5年,香港會變成荒涼的港口城市; 以色列的屬靈光景

香港:

2015年3月5日 在飛機從多倫多飛往香港上空

異象一,我看見異象,一塊田地,種著青菜, 青菜依然是綠油油的,然而土地由於過分使用和開採,失去養分,由黑色的肥土變成灰黃色的泥土,缺乏水分,而且缺乏營養。聽見聖靈的聲音,這是香港的未來。(我不明白,於是要求解釋, 另一幅異象進來)

一條鏈子 (摻雜金, 銀, 銅,鐵和泥)鏈接港口,鏈子的一頭連著香港的小港口,另一頭連在一塊巨石上,石頭的後面是許多港口城市,上面寫著世界港口。天上出現一隻大手,手中拿了一把鐵錘,一下又一下砸在鏈子 和石頭上,於是石頭碎了, 大鐵錘斷開了連接。聽見有聲音說,這是未來五年海邊的貿易,荒涼的港口城市。

感動:在未來5年,香港會變成一個荒涼的港口城市。

全球:

2015年3月11日

異象二, 都是片段的異象,

  1. 看見在太平洋島附近, 一座休眠火山爆發。這是一座大型的休眠火山。在南太平洋海底,海底火山的噴發,新的島嶼形成。
  2. 一顆星星穿過,在與太陽平行直線,一顆帶著火的大型隕石從天而降。
  3. 在敘利亞荒漠地帶,新的戰事發生;
  4. 泰國在6月,雨季中,再次洪水爆發。世界糧荒再度加劇。
  5. 四季節紊亂的一年,女總統出現在北美

中國:

2015年4月20日 凌晨,異象

洪水在長江流域的, 甚至是在南京登陸。衝垮路面和低矮的橋梁。

以色列:

異夢: 關於以色列的屬靈光景

在一個黑暗的地方,到處有廢舊,荒廢的房子,我知道那是(像二戰時期)敵軍用的。我有感動,就對著其中一個樓的方向跪下,開始禱告:我求神憐憫以色列,我知道神一直與以色列同在。

具體的禱告詞我記不清楚了,反正就是為以色列回神的家禱告。然後一個以色列兄弟走到我面前。絕望和氣憤的說,不用禱告了,神不會聽的,不會救以色列。因為以色列在“約旦”。(黑暗權勢的名字),在魔鬼的手中。

 
我聽完他說的,心裡像刀割一樣疼,眼淚就流了出來,但是我依然跪著,對著那個方向禱告,我說:神,我知道你沒有棄絕以色列,你一直與他們同在,保守他們,看顧他們,他們現在還沒有回歸,是因為他們仍犯著罪。

慢慢的,我看見我對著的那個方向的樓,像時間倒流一樣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恢復成為一座教堂。

第二個夢

白天了,我和一群人來到一個地方,場地有許多道具,(像是在拍電影的佈景裡)。突然一個畫面衝進我的腦海:有一群人,跟著這三個天使要過一條河,叫約旦河(感動:預表一個區域)。只有過了這河,他們才能進城。(感動:可以躲藏在神的保護裡)

我看見三個天使在天空飛翔,然後第一個掉落下來,(被打下來),第二個掉落下來,第三個最後也掉落下來。但是因著第三個天使的翅膀上從天上帶落了一片雲,然後第三個天使掉落在了約旦河裡。(感動:保護以色列的天使 )

所以跟隨他們要過河的人就可以順利過河了。過了河他們就可以進入城了,然後我最後的畫面就定格在天使金色的翅膀上那片被帶落的雲。(感動:關於以色列最後的日子,仇敵三次對以色列的攻打,之後余下的子民,逃離以色列的境況)

感動:這兩個夢,是關於以色列目前和將來的光景, 如果代禱者有對這個國家有代禱負擔的,請為以色列來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