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感到迷惑 一天20次地震襲擊了奧克拉荷馬州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61473/Scientists-mystified-20-earthquakes-hit-Oklahoma-one-day.html

2014-02-19

奧克拉荷馬城的洛根縣感覺到了地震的衝擊,震級大概有3.5級,而且伴隨著類似爆炸的轟轟聲。居民擔心他們的人身和財產安全,但科學家仍不能確定是什麼導致了地震,更談不上如何預測或阻止它們,對越來越頻繁的地震完全無能為力。

最近幾天奧克拉荷馬州20多次的大規模集群地震

“奧克拉荷馬州有很多之前就已經存在的斷層”地震學家Austin Holland說。
然而,歷史上在該地區的地震活動很少,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現在地震會變得如此頻繁。

美奧克拉荷馬州數十萬蟋蟀鋪天蓋地 如電影末日  2013年09月06日

奧克拉荷馬州人的疑問:到底是什麼引發了這些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