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10 南北高緯度出現極寒 中部緯度溫度上升 已經逐漸應驗

http://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3/09/blog-post_26.html

2013年09月2日, 晚上看見一副異象:在城市和郊區,大坑出現的頻率增加,地陷下去,有些大坑從裏面冒出煙霧和熱浪。坑洞出現在北美洲,亞洲,南美洲,澳洲和歐洲都有,頻率和範圍比以往更多更大。

在南北極的沼氣不停的往外溢出,溫度快速上升在地球中部緯度, 南北高緯度卻出現極寒。在異象中,無法看清楚哪個國家,才看見大洲板塊,鏡頭就迅速移動到大坑的情況裏。持續2次, 每次5到10分鐘。

預言應驗:

日本山梨縣早川町上週末再下大雪,

積雪幾乎把平房掩埋。

日本大雪致道路封閉 居民生活陷入困境(圖) 2014.02.18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連續第二個週末下大雪,積雪導致道路封死,6900名居民受困,陷入“孤立”狀態。日本當局發佈統計資料,近期的大雪已造成19人身亡,1600人受傷。大範圍的積雪,讓當局感到棘手。

報導稱,富士山所在地山梨縣是關東最嚴重“雪災區”之一,該縣多條道路被雪堵住。在著名風景區河口湖,有一家旅館被積雪重重圍堵,陷入“孤立”狀態。在那裏的150名遊客無法回家,直至17日還在等待救援。

日大雪15死 多地淪孤島 2014.02.15

美東北部再遭猛烈暴風雪吹襲 2014.02.16

暴風雪再襲美東北部 數千戶停電 2014.02.15

美國東北部周日再遭新一輪暴風雪吹襲,帶來雨雪冰凍天氣,數千戶民居停電。東岸地區早前的積雪仍然未退,上週六晚又遭另一波規模較小的冬季風暴Quintus吹襲,風暴並在翌日早上增強。沿岸地區由緬因州以至波士頓南部首當其衝。緬因州東北部發出冬季暴風雪警告,部分地區積雪厚達50釐米。波士頓所在的麻省錄得多達38釐米的降雪量,逾萬戶居民缺電,康涅狄格州派出維修人員協助,截至周日傍晚,麻省仍有約2600戶民居未恢復供電。康州部分地區積雪亦達20釐米,釀成多宗交通意外。
弗吉尼亞州、華盛頓特區和馬裏蘭州再度降下數釐米的積雪,紐約州和新英格蘭地區則有20至35釐米的積雪。氣象預測顯示,暴風雪將於週二直捲南部,為得州部分帶來寒雨,週三則抵達喬治亞、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馬,然後癱瘓卡羅來納部分地區。

致命暴風雪 再襲美國東北部 2014.02.14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致命冬季暴風雪今晨侵襲美國東北部,讓以數百萬計人疲於應付。美國媒體估計,暴風雪已造成約16到18人喪命。
暴風雪為美國南部及東部各州帶來厚雪,昨天並導致華盛頓聯邦政府運作停擺。部分地區降雪達60公分。

這場美國媒體口中的「冰雪大決戰」和「石破天驚暴風雪」,導致近80萬用戶在狂暴天氣中無電可用,尤以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最嚴重。

美國國家氣象局稍早警告,當暴風雪北移,「龐大」的北極寒流將讓喬治亞州和新英格蘭社區上演北極式的苦難。

暴風雪肆虐美國大片地區 2014.02.13

來自北極的寒流目前給美國大片地區帶來暴風雪天氣,從人口密集的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到通常冬季氣候溫和的美國南方,數以百萬計的民眾面臨嚴峻天氣考研。

-53℃酷寒襲美 比南極還冷 2014.01.08

20年來最冷的超級寒流侵襲美國,威脅到小麥到柳橙等農產品收成,推升活牛期貨與紐約天然氣價格雙雙漲至空前新高。大雪並且阻斷鐵路與航空交通,許多地區創史上最低溫記錄,蒙大拿州的小鎮還出現攝氏負53度比南極還冷低溫。

蒙大拿、北達科他、南達科他和明尼蘇達等州,都出現比平均溫度低攝氏11到22度的低溫。蒙大拿州的柯莫鎮(Comertown)氣溫一度降到攝氏負53度,比南極還冷上許多。 MDA氣象服務公司資深農業氣象學家泰普裏表示,美國中部平原的冬季小麥農作可能有15%受損,隨著氣溫陡降,佛州酷寒也可能加劇,凍傷柳橙作物。

寒流輪番侵襲美國北部,攝影師湯瑪斯·紮科斯基拍到密歇根州的一處燈塔結冰後的奇異景觀,

宛如電影《後天》中的場景

極寒天氣襲北美部分地區冷過南極 2014-01-08

晶報訊 被稱為“極地旋渦”的強冷空氣日前席捲北美,有些地區氣溫甚至低過南極和西伯利亞部分地區。氣象專家警告說,美國東北部和加拿大全境本周仍將面臨極端嚴寒天氣,出現近20年來最低溫,約1.87億人將受到影響。

致命「北極渦旋」 美國凍到-60℉  2014-1-7

美國本土逾半地區6、7兩日將受到「北極渦旋」(polar vortex)的影響,氣溫預計降至20年來的最低,加上風寒效應,酷寒的感覺可達華氏零下60度。氣象專家指出,這種極端嚴寒將帶來「致命威脅」。

國家氣象局表示:「北冰洋的冷鋒5日向美國北部和中部地區移動,出現近20年來最嚴重的酷寒天氣。風寒效應將使氣溫低到華氏零下60度,對人的生命構成威脅。大平原地區的東部到大湖地區5日出現大降雪,部分地區的積雪超過一呎。」

2014年1月5日

加拿大和美國大片地區在本周早些時候遭遇強降雪後,週末又迎來20年不遇的嚴寒天氣。

來自北極的冷空氣大幅南下,美加兩國氣象部門都發佈寒冷天氣警告。

西澳酷熱如火爐 珀斯43度熱死人 2014-01-12

澳洲西澳首府珀斯(Perth)受到熱浪侵襲,當地日監測得超過43.3°C高溫,當局隨即頒佈禁火令。….珀斯今年面臨23年來最熱的一月,氣溫雖然在入夜後明顯下降,但今天淩晨的氣溫仍高達29.7°C,打破當地52年來紀錄。同樣在西澳州的中西部城市莫拉瓦(Morawa),周日下午更出現46.9°C高溫。不少居民只能靠著開冷氣消暑,為當地供電帶來巨大負荷。

北半球冰封,南半球火爐,澳洲43℃降「死蝙蝠雨」2014.01.10 

阿根廷連日高溫 大批魚類被“熱死”

智利酷熱引發多起森林大火  2014-01-09

當北美遭到北極冷氣團席捲,陷入大寒的同時,南半球的智利卻是酷熱難擋,並發生多起森林大火,使得首都「聖地牙哥」上空被濃密黑煙籠罩。智利也不是南美洲唯一一個遭到熱浪肆虐的國家,鄰國「阿根廷」在聖誕節期間,就因為熱浪襲捲,導致數千戶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