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14:2014年四月之後的大型風暴與地震

切換為簡體

書寫這幾個異象讓我非常掙扎,因為看見它們的時候,心意驚惶,像病了一樣, 渾身無力,說話也沒有力氣。直到我的一位同工來看我,陪我一起禱告,才知道那是神的心意。等有了力氣,才寫下來。

這些異象經過兩個星期, 依然清晰地在我的心裏,揮之不去。2013 年11月初,淩晨突然醒過來,看見洪水從上方沖下來,非常的大,就像是風暴來臨時沖入岸上一樣。攜帶房屋,樹木, 家私等。 (2013年世界太多地方有風暴災害,電視和新聞都有報導, 我想, 不知是哪個國家又將遇見新的風暴洪水災害了。)

2013年11月13日,  淩晨的禱告,

再見以上的相同異象,好好奇異象會過兩個星期後會重放, 一定是有我沒有明白的部分,可是是什麼呢?

這時來一隻黑熊,在冰原地帶走來走去,一會,這只黑熊乾脆上到海上,它要去哪里呢?

一個颶風 (怪風) 出現,在地球的上方 (北太平洋),(視野是從高空往下俯瞰),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出現,經過海洋上空,氣旋變大變強, 在太平洋之後,產生 200 到 300 多公里/小時的風速。掀起巨浪。(不知道是在2014還是2015年)9月後另有怪風造訪南亞,南美,造成災禍。

 2013年12月3日, 在淩晨突然醒過來,又出現跟之前相似的異象,一幅活動的影片直接沖過來, 洪水從上方沖下來, 衝垮一座不長的橋,欄杆沖斷了,洪水攜帶泥, 廢墟物,洶湧地沖過來。 問神,這到底是哪里?

卻看見一個不規則的大缸,底下傾斜了,一處先斷裂,地震也來了,在南美智利的區域,印尼, 所羅門群島處, 大缸大部分的底部開始抬升,缸子裏的水滿溢, 滲出來,這可不是普通的大缸, 而是太平洋底部的地形圖,海水只能往岸上走,掀起百尺高的巨浪。

一座島嶼沉下去,消失在地球上,摔入海中。(靈裏卻知道這個國家是屬於將來消失的但支派)

另一處的也會有地震,是在大西洋靠近歐洲的版圖附近。

一個手舉火炬的雕像的城市,遇見了風暴,它在水下了。靈裏聽見聲音,“我的民啊,你要出來” 這句不是聖經裏的話嗎?

感動, 這幾幅異像是在描述連續性發生的災害,在明年的4月之後開始,9月左右到2015年9月,10月,在2015之後,災害會越演越烈,颶風頻繁出現在太平洋北部,南部,高級別的地震爆發在南美智利的區域,印尼, 所羅門群島處,大西洋靠近歐洲的版圖附近也有。太平洋區域的地形出現斷裂,地形抬升,引發沿岸地區大規模的海嘯和海水倒灌內陸的事情。

應驗:

全球預言14 預言應驗:全球地震、水患 、大西洋靠近歐洲的地震


全球預言14 南美智利地震預言應驗

洪水從上方沖下來, 衝垮一座不長的橋,欄杆沖斷了

Hundreds rescued from Florida fl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