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关于将来要死亡的人數<启示录>

OMEGA MINISTRY

主內平安

當我在一個月前,看見貴站的2013年
全球預言(三)時,關於洪水的部分,說到會有牛在街上被人抓著游泳,我的心中馬上浮現印度這個國家,當時我不曉得這意念是來自聖靈抑或來自我自己,然而上禮拜的北印度洪水,果然應驗了,且我又在網站搜尋,看見新聞報導,真的有牛在街上游著。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3620I17M1)

關於冰雹的部分,我看到新聞有山西省、北京、新疆省、甘肅省、大陸南方省分、台灣、德國、新加坡、美國等

2013.06.04 台灣:「像世界末日」暴雨冰雹轟炸雙北
 白晝瞬間變黑夜 首次目睹:好恐怖
 「起肖的風」驟襲 夾彈珠大冰雹
 驚恐10分鐘!路人嚇傻.車主叫苦

2013.06.26 山西省:山西交城遭25年不遇特大冰雹襲擊
2013.06.25 北京北京再次上演雷雨冰雹 26日仍有雷雨
2013.06.19 新疆省新疆喀什岳普湖降特大冰雹 最大直徑6厘米
2013.06.10 甘肅省甘肅慶陽多地遭冰雹襲擊
2013.06.08 中國南方省分大陸南方暴雨冰雹 15死
2013.06.24
德國
德国部分地区遭洪水雷雨冰雹多重袭击
2013.06.25 新加坡新加坡冰雹大雨驱散烟霾
2013.06.13 美國中西部美國中西部受龍捲風冰雹吹襲

我一向是很樂觀的一個人,但是我的靈是很敏感的,特別是在一些災難要發生之前(親友過世、地震洪水等),我的靈會特別憂傷。
神憐憫我,使我找到OMEGA的網站,透過你們讓我知道祂要做的事情,我特別驚訝將來不久有4分之1的人口要喪失生命,這估計是15個億以上的人,但是在啟示錄9章15節所記載的是3分之1的人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這是指同一件事嗎?

答复:

XX 弟兄,

主内平安

謝謝你時常來信,提供如此多的寶貴資料,相信神已將祂對所愛的土地的心意已放在你的心中,感謝主,願神越多加添祂的啟示給你,好叫你走在祂的旨意與命定。

關於全球的災難,我們在「認識啟示錄」的專題有提到將死亡的人數:

………………………………………………………………………………..

http://www.omegaministryorg.com/2013/02/blog-post_11.html

以賽亞書66:15-16,「看哪,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輦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焰施行責罰;因為耶和華在一切有血氣的人身上,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被耶和華所殺的必多。」

耶利米書25:33,「 到那日,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都有耶和華所殺戮的。必無人哀哭,不得收殮,不得葬埋,必在地上成為糞土。 」

—啓示錄 6:8, 殺害地上1/4 的人,

—啓示錄 8:11,啓9:18 殺了人的1/3,

—啓示錄 11:13,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

(如果地球有60億人,啓6:8 中,15億人死亡,啓8:11中, 又有15億人死亡。在這兩次審判裡,在第六號裡,共有30億人死亡。最後3年半,平均每月有將近1億人死亡的記錄)

以賽亞書24:1-6, 「看哪,耶和華使地空虛,變為荒涼。又翻轉大地,將居民分散。 那時百姓怎樣,祭司也怎樣。僕人怎樣,主人也怎樣。婢女怎樣,主母也怎樣。買物的怎樣,賣物的也怎樣。放債的怎樣,借債的也怎樣。取利的怎樣,出利的也怎樣。 地必全然空虛,盡都荒涼。因為這話是耶和華說的。 地上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 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 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

……………………………………………………………………………..

相信正如啟示錄向我們揭示的,將一步步向這個方向應驗,四分之一的人死亡,也只是個開始。

「啟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在末後的世代,神呼召聖徒起來與祂一起同工,其中一個呼召是在代禱中與神一起同工,讓神的印可以揭開,神在啟示錄揭示將要發生的事,必要成就,即使要忍受難產式的痛苦﹣﹣災難的發生。我相信神已經將末後事工的付擔放在你裡面,再下來就是在主的心意裡禱告,在禱告中與神同工,讓神心意的事發生。

(啟5:7﹣9)「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

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

禱。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

(啟8:3﹣5)「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

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

同升到神面前。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

電、地震。」。

……………

神賜福你!

Omega Ministry

末後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