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全球預言(一)2017 封印开启 埃及暴动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禱告看見暴風雪,人的腳踩在雪地裡,雪淹沒至女生的長筒靴,這是發生在城市裡。又看見地球板塊移動,冰川也在往南移動。

加拿大這個冬天將有暴風雪深達四十至五十公分。
預言成就:2013 二月九日新聞
加拿大東部 大暴雪肆虐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21670752/article-加拿大東部-大暴雪肆虐-?instance=news_pics
美加遭暴風雪襲擊致3死 紐約全部航班取消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2/09/c_124340204.htm

2012年11月14日星期四早上

埃及大復興

禱告看見第三次看見在埃及的邊界處有一座塔,看見許多人歸向耶和華,聽見他們唱歌和叫喊的聲音。

埃及的大復興會漫延至敍利亞和伊拉克等,他的鄰國。聽見聖靈的聲音將國名唸出,埃塞俄比亞,並給聖經經文「以賽亞19:19」。

緊接著另一座城市大暴動,許多人聚集在廣場,焚燒相,砸汽車。(十二月發生)

預言成就:2012年12月12日 新闻

埃及示威人群遭枪手袭击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2-12/12/content_2060289.htm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2/12/121209_egypt_morsi_decree.shtml

2012年11月15日星期五早上

禱告看見有一位泰國皇室的女士從皇陵的地下室走出來。

神要在泰國作攪動和審判的工作。泰國的皇室會再度從幕後走到幕前,被人關注。泰國的總理也會被世界關注。

預言成就:2013年3月7日 新闻

泰总理英拉访问欧盟总部 双方启动自贸协定谈判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03-07/4621774.shtml

2012年 11月 18日 奥巴马抵达泰国开启对亚洲三国的访问

2012年8月2日

有一位穿和服的日本人坐在大廳裡,這人後面有個大坪風,再後面有兩類人相互爭吵,一類稱為幕僚,一類為家臣,家臣服事前面的主人,也同時對他指手話腳;幕僚也對他指手話腳。前面主人說話或做事,都要聽從後面兩類人的指揮。我聽見聖靈說:「愚昧人要用愚昧人回答他。」

幕僚手中拿了一把木劍走出來,讓前面的主人送給中國人;後面的家臣拿出一份禮物,讓前面的主人送給白人。又與幾位來拜訪的人說甜美的話。

又看到一個亞洲人戴斗笠,並有黑面紗,站在島上害怕被蜜蜂追。又看見有人開小船去島附近釣魚。島上有人開車,不讓小船上岸。

感動是日本因為邊界的問題,在野黨和執政黨因為邊界的事情,會與中國發生衝突,而討好西方國家。亞洲的一個國家,在邊界問題上會與日本有問題,但會躲在後面不敢出聲。
(事件之一其中指釣魚台事件)

看見加拿大地圖,聖靈說在地圖上Dance。海上有個燈塔,又看見一個島,在大霧和黑夜裡,燈塔的光能指引人看見島上的情況。島上有一個高地,高地裡有一個圖書館,有許多藏書,並有封印,有榮耀的、火紅色的光降在圖書館上,有三個火字,降在圖書館的封印上。在這塊高地上有一間很大的教會,是玫瑰紅色,教會裡面能夠乘戴海、天、地,裡面有房子有船,船裡有許多珍寶。有個數字跑出來「2017」,有人可以開始讀這圖書館的藏書了。

感動是關乎啟示錄,神會在加拿大預備讓人躲藏的地方。有一個本來是被封存的書卷會被揭開,神必將隱密封存的話向智慧人揭開。(但以理書12:8-11)(啟示錄5:1-5,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