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59 你的眼光在誰的身上? 你追逐的是誰?

時間:2018年 4月29日,淩晨 5:00

我這是在淩晨的夢裏。聖靈來到夢中,直接的說話。責備我,沒有觀察到事工裏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非常嚴厲的口吻,說,你沒有留意到,在事工裏面,某某某,弟兄。和事工裏的某些同工們,特別是微信群裏面,和QQ群裏面的某些人。在事工有這樣的一一群人。他們在追逐某個著名講員的講道和分享。於是在夢中,這位講員的形象就呈現出來了。

是xx,目前許多人都在追逐他的講道,是現在末世炙手可熱的講員,只要一說名字,在基督教裏的人都認識,靈恩體系的,講末世的講員。我想起前段時間。我們的弟兄姐妹常常發他的講道,先知預言。聖靈在夢裏非常直白的說話:在夢中,聖靈讓我我看到他的屬靈年齡,是大約40歲。這令我非常詫異。這位講員的實際年齡,大約有60歲。

在這個夢裏。天父也說話。弟兄姐妹們對他的注意力已經超越了對神的注意力在夢裏面說神要把他帶走了,他要死了,他快要離開人間。

 備註:這是一項來自天上的警告,以非常直白的方式,責備事工裏目前出現的一些現象。我們當中許多人是對神有熱情的,而且是非常愛神。才會去追逐,一些關於神的講道,瞭解神國更多的奧秘。

然而當這件事情發展下去,我們不知不覺就會越過了某些界限。本來我們的眼光應該專注在耶穌基督的身上,他才是全宇宙的核心,和全宇宙的焦點。然而當我們把焦點放錯了,我們不自覺就作出了得罪神的事。我們的神是忌邪的神。不允許任何的事物,超過對他的關注。任何事物一旦超越了神。就變成了拜偶像。若是因為這樣,那位有恩膏的講員,被神提走了,或是死去了。那這筆賬將來神會不會向我們追討呢,這是一個我們需要思考的事情。這裏有一個真誠的勸勉。希望事工裏的弟兄姐妹,做凡事都要合宜。要把焦點放在我們聖父聖子聖靈的身上。他們才是全宇宙的核心,萬物因為他們而被創造:萬物也因為他們而成就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