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督牧師2018年新年預言與祝福綜述

撒督牧師在2017年年底,禁食禱告領受關於2018年的話語,主耶穌親自向撒督顯現,並交給他一個書卷,書卷上面記載著以賽亞書49:17。

–建立你的勝過毀壞你的,使你荒廢的必都離你而去 (和合本修訂版)

–你的兒女必急速歸回;毀壞你的,使你荒廢的,必都離你出去 (合和本)

–Your builders hurry;Your destroyers and devastators Will depart from you。(NASB)

–Thy children shall make haste; thy destroyers and they that made thee waste shall go forth of thee。(KJV)

撒督牧師在2018年1月1日用英文傳講的信息,總結如下:

2018年的核心主題是重建,神要做今年重建我們的生命,重建我們生命的各個部分,並趕逐一切毀壞者,荒廢者離開,預備耶穌基督的再來。 回顧過去,我們的生命有哪些是破碎的,混亂的,被咒詛的,被偷竊的,失喪的?今年我們都有切切的尋求耶和華的幫助,幫助我們重建生命中一切不蒙神祝福的。

我們的婚姻需要重建嗎?是的,求主耶和華重建我們的婚姻,彼此饒恕悔改,使我們的婚姻合一,美好,活在耶穌基督的愛中。 曾經偷竊我們婚姻,破壞關係的 都要離開。

我們與父母的關係需要重建嗎?是的,特別是很久沒有與父母聯絡的,求主赦免我們,並赦免饒恕彼此的傷害,修復過去的裂痕,恢復父母與我們之間親密,信任,相愛的關係,可以從父母承接祝福,財務祝福,關係祝福,愛的祝福等等。

我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需要重建嗎?是的,曾經親密的摯友,曾經幫助過我們,祝福過我們的朋友,卻因為仇敵的偷竊和謊言而不再聯絡,不再信任,失去關係與祝福。 求神幫助我們再次恢復重建與朋友的關係,主動的原諒饒恕過去的誤解,傷害,修復曾經破損的橋梁和道路,重拾關係當中的祝福,使福音再次廣傳,榮耀神的名。

我們與同事老闆的關係需要重建嗎?是的,需要重建,謙卑的饒恕赦免,主動的恢復關係,使我們繼續從老闆那裡領受祝福,也祝福我們工作的環境。

我們與教會的關係需要重建嗎?當然。 過去曾經被教會傷害,拒絕,趕逐,定罪的,曾經與我們一起團契,禱告的的肢體們,卻被仇敵破壞關係,形如陌路人;我們今年要重建關係, 恢復聯繫, 彼此饒恕。 不一定重新一起聚會,但靈里不再斷絕和破損,可以彼此祝福

我們與屬靈領袖的關係需要重建嗎?當然需要,

我們與兒女的關係需要重建嗎?當然需要。

我們與弟兄姐妹的關係需要重建嗎?是的,我們要彼此饒恕原諒,重建關係,彼此祝福代禱,不給仇敵留破口,恢復相愛與團契的關係。

最重要的,我們與神的關係需要重建嗎?更是需要。 已經不禱告的,要重新開始禱告生活;沒有讀經的,要重新開始讀經;停止聚會的,要重新開始聚會;偏離命定的,要重新起航;停止服事的,要重新開始事奉;抱怨神的,不信任神的,要重新修復與神的關係;與神關係冷淡的,要火熱起來;一切攔阻與神建立關係的,都要離開;

還有很多的關係需要重建,與聖靈的關係,與耶穌的關係,教會與教會的關係, 教會與聖靈的關係等等。 重建是2018的核心主題。

兩種人要離開我們的生命:第一種是毀壞者;第二種是,荒廢者。

那些蓄意攻擊我們的,陷害我們的,設圈套的,謊言攻擊我們的,離間我們的,引誘我們的,無論是地上的人或群體,還是空中的黑暗權勢,都有離開,因為耶和華神要在今年重建我們的生命,使我們進入豐盛和豐富,預備耶穌再來。 好像哈曼,要蓄意毀滅猶太人,釘死末底改,但在神的恩寵中,攻擊變為祝福,毀滅成為提升。

荒廢者,攻擊我們,偷竊財務的,偷竊關係的,偷竊屬靈祝福的,使我們沮喪,灰心,失望,絕望的,靈里停滯不前的,生命停止不前的,都有後退離開;特別是那些是已經收割的,失喪;已經成長的教會,停滯;已經熱心的,冷淡;已經領受的祝福,失去,都要離開;士師記中,米甸人就是以色列人的荒廢者,毀壞者,和偷竊者;他們毀壞以色列人的良田,城池,水源,使以色列人收割了卻不能享用,採摘了卻不能享受。 直到基甸興起,打敗仇敵,恢復次序和祝福。 今年,神就要興起基甸在我們當中,帶領神的子民打敗毀壞者和荒廢者,進入豐盛和豐富。

我們今年要常常宣告這句經文,領受祝福。

翻譯:甘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