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應驗】全球預言50 全球正在興起一場移民潮

全球預言50 劇烈的貨幣戰,歐州失業潮,巴爾幹半島成為焦點和第三次世界大戰

全球預言  50    關於2017 年需要為以下的事件禱告:

  1. 17. 人口的遷移將發生巨大的變化,由西方世界遷移到非洲,亞州,南美洲,導致全球人口發生倆改變。全球化或全球主義的崩潰,企業背負巨大債務等, 使西方部分國家遭受巨大的工作損失。

【預言應驗】

人類面臨大遷徙 全球正在興起一場移民潮

http://www.bcbay.com/news/2017/07/17/508685.html

2017-07-17 19:51:14  BWCHINESE中文網

  近日,極端天氣頻繁襲擊人類,無論南北半球,也不論國內國外,嚴寒與酷暑,暴雪與洪澇此消彼長。

  自7月以來,蒙古國陸續發生多起森林草原大火,日本和韓國遭遇罕見洪災。歐洲南部遭遇罕見熱浪的同時,美國西部也同樣遭遇酷熱,並導致山火頻發。西班牙的七個南部省份近日氣溫突破了44℃,其中安達盧西亞地區的科爾多瓦鎮最高氣溫達到47℃。而此時的南半球,正在遭遇暴風雪,當地時間7月15日清晨,聖地亞哥下了一場暴雪,氣溫也驟降到0℃以下,創下近幾年最低紀錄。

  BWC中文網認為,極端天氣已驅使人們迫切需要改善自身的生存環境,於是,全球正在興起一場移民潮的大討論。

國際移民組織總幹事斯溫表示,這項新的研究闡明瞭一個趨勢,那就是,許多國家,無論貧富,都在吸引人們移民。國際移民組織對世界各地的人們在2010-2015年間的移民意願進行的分析結果顯示,全球約有2300萬成年人正在積極準備移民國外。

  根據國際移民組織的這項報告,計劃遷移的人中有一半生活在20個國家,其中包括8個非洲國家:尼日利亞、剛果民主共和國、蘇丹、埃及、埃塞俄比亞、加納、阿爾及利亞和科特迪瓦;4個亞洲國家:印度、孟加拉國、中國和巴基斯坦;3個拉美國家:墨西哥、哥倫比亞和巴西;2個中東國家:伊朗和伊拉克;2個歐洲國家:意大利和西班牙。繼2009年歐洲金融危機之後,西班牙和意大利都經歷了失業高潮,這可能是導致許多人考慮出國尋找工作或培訓機會的原因之一。

  BWC中文網注意到,而聯合國觀點不同的是,《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稱,確定最佳移民國家的評估標準包括移民政策及經濟數據等因素。近期調研顯示,有超過2.1萬來自全球移民最重視的是四個方面:經濟穩定性、就業市場狀況、收入公平程度及「這是我將會居住的地方」 。前三個方面是與人的物質有關,第四方面「這是我將會居住的地方」則與氣候條件悉悉相關。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球最佳移民國家前十名分別為瑞典、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亞、德國、挪威、美國、荷蘭、芬蘭和丹麥。由此可見,最佳移民的前十個國家中,有7個是歐洲國家。全球最適合移民的國家是瑞典。該國具有優渥的社會福利,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移民者的避風港。此外,隨著難民數量的增加,瑞典的社會持續多樣化。瑞典從小學到大學的教育都是免費。社會福利項目從父母帶薪長期產假,到醫療保障病假補助,從失業保障和養老金,到義務教育,內容廣泛,被稱之為「從搖籃到墳墓」的保障。

  根據聯合國及世界銀行發佈的2015年全球移民人口統計數據,美國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移民輸入國,且數量遠超第二、第三名國家。在2015年,美國擁有約4660萬移民(美國人口的14.5%),佔全球移民總人口的近五分之一(19%)。位居第二至第五位的分別為德國(1200萬)、俄羅斯(1160萬)、沙特阿拉伯(1020萬)和英國(850萬)。

  7月15日,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聯合發佈《2017匯加移民•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指出,46.5%的受訪中國高淨值人群正在考慮移民,9%已移民或在申請中。

  其中,美國已連續三年成為最適合中國高淨值人群投資移民的國家,美國西部最吸引中國高淨值人群移民和海外置業,特別是洛杉磯、西雅圖和舊金山。

  教育質量和居住地環境污染已連續四年成為海外移民的最主要原因,今年分別有76%和64%的受訪者選擇了這兩項。另外,「希望去理想的環境生活」以53%的選擇比例新上榜。其他原因還有醫療水平(29%)等。

  BWC中文網注意到,據《華盛頓郵報》的報道稱,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出台一項新政策,擴大國土安全部權力以加速遣返部分非法移民。不知日益趨緊的美國移民政策對於中國高淨值人群是否是一次間接的閉關呢?但可以肯定的是,面對日益嚴峻的極端天氣,人類的未來將不得不迎來全球範圍內的新遷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