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的啓示,555倍增的祝福

達屈˙席茲

《數字333的啓示》

神最近給我一個數字就是333,我在許多不同的地方都看到333,包括朋友打電話給我,也跟我分享到333,我就知道這是耶利米書33章3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這又大又「難」Mighty 意思是很強壯。但不是指著身體肌肉的強壯,乃是在神裡面,像一個堡壘,是珍貴、寶貴的意思,也像一個城堡,很完全、完整地被保護起來。就像在採金礦一樣,是如此寶貴、被珍惜的。也如同葡萄園的農夫,他會將葡萄園保護起來,以致於葡萄收成的時候,葡萄不會被其他的野獸或動物吞吃。

在這段經文中提到又大又「難」,這個「難」不是困難的意思,在英文是Mighty,就像剛才所提到的,有關葡萄園的保護,或者是採金礦,是這麼樣的珍貴,是被保護起來的,是很重要的,是隱藏起來的。

所以我們再回來看這段經文時,經文說:你求告我,你求告我之後,我就會把這些珍貴的事物向你顯現。你求告我,我就會把像葡萄園這樣的大豐收給你。你求告我,我就把那Mighty,就是珍貴、隱藏的金子、隱藏的寶物給你。你求告我,我就把珍貴、隱藏的、先知性、啓示性的事物給你。

我們再回到這段經文來思考,神說:我們要求告祂,祂會成為我們的供應,祂會成為我們的啓示,祂會成為我們的寶藏,祂會帶領我們去豐收。因此,當我們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們相信神會把那政權以及有關12(君王式)方面的權柄給我們。當我們呼求神的時候,神就會回應我們,我們可以在安息中來爭戰。因為接下來會有許多混亂、震動的時候,但我們卻能夠在安息中來爭戰,在爭戰中,我們不會感覺到疲倦、睏乏,而且我們能夠以迦勒的恩膏來宣告:「將那山頭給我。」以致於當我們在爭戰或碰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能有從神來的平安。當我們求告神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宣告:「將那些敵對的門與那些抵抗的門關起來。」

我們需要學習耶穌,祂也經過許多的屬靈爭戰,但是在爭戰中,祂卻不需要掙扎,也不需要很痛苦的來爭戰。祂卻是在平靜安息中,命令這些困難離開祂,困難就離開祂了。當我們求告祂的時候,神會將這隱藏的事情向我們顯明,有時是一些啓示,有時是隱藏中的能力。我們可以靠著那君王式、國度性的權柄來到神面前,以致於我們在爭戰中卻不會疲乏,我們卻能在安息中來爭戰,我們相信神會給我們力量,神會給我們權柄。

因此,從耶利米書33章3節,我們知道又大又難,就是Mighty,它的意思就是隱藏,或是被保護起來,或是珍貴的,就像是金子、金礦一樣。藉著這段經文我們可以來宣告:

「神會將隱藏的金子顯明出來,也許是物質界的,也許是屬靈方面的。」

神會透過這個方法,使一些人能脫離債務,有些人能夠在明年的時候就把債務還清。這就是耶33章3節的啓示及分享。

《倍增的祝福555》

最近我又看到另一個數字就是5。五代表恩典,我常常看到5這個數字還有555,我相信這是神要給我們三倍的恩膏。讓我們生命中的那些混亂無序的地方,能夠上到更高的層次,從低的層次上到更高的層次,能夠變得有秩序、有能力。神會給我們恩典,就像5這個數字一樣,神會給我們恩典,讓我們遠離那些混亂,神會給我們恩典,讓我們從混亂中進到12,進到有秩序、有權柄。也讓我們可以進到有權柄能開門與能關門。就像以賽亞書22章22節。神也給我們恩典,讓我們能夠領受到又大又難的事,進入恩典中。祂有恩典,讓我們在各樣事上經歷祂。

上週我在南韓時,神告訴我說:接下來祂所要做的,是爆炸性(爆發性)的恩典。我相信當耶穌在世上事奉的時候,祂所行的事情就是爆炸性(爆發性)的恩典。耶穌在地上所施行的神蹟奇事,祂使瞎眼的看見,及很多奇妙的事,這是恩典,就像在使徒行傳所看到的。

(正當Dutch Sheets在分享時恰克使徒就走上台去,手上拿著一個瓶子,說:今天早上有人送他一個瓶子,瓶子上就寫著555,裡面也放著很多5元的紙幣,很奇妙!他宣告,這是倍增的恩典。)

我們上週在南韓時就宣告:會有一種爆炸性的恩典來到!因此,南韓不需要再活在恐懼裡,北韓也不需要再使南韓害怕。我們相信神會做奇妙的事,因為這是一個爆炸性的恩典來到的時刻,以致於我們宣告:「南韓將成為亞洲的門戶。」

使徒行傳4章33節「眾人也都蒙大恩。」

這蒙「大恩」就是great grace是大的恩典的意思。希臘文是:megas(μεγάλῃ),就是大的意思。我相信,這季節已經淮備進入一個「蒙大恩」的季節。我們要預期這大的恩典降臨在我們當中!在使徒行傳所看到的神蹟奇事都是大的。在使徒行傳中提到的大的恩典,不是我的盼望或我的想法。

我宣告:我們已經準備要進入一個「蒙大恩」的季節,在這個大恩當中有大能力,加上神蹟奇事,相信神已經帶我們進入一個爆發性恩典的季節。

我們宣告:一個極大的神蹟奇事、極大的醫治、極大的供應。

我們宣告:從12 的權柄、以賽亞書22章22節、耶利米書33章3節,以及神透過各種方式所要成就的爆發性的恩典、爆發性的醫治、爆發性的神蹟奇事,要在我們當中發生!

宣告:恩典!恩典!恩典!我是來宣告:三倍的恩膏要降臨在我們當中。

我宣告:接下來,在你的家庭中要釋放出恩典,在你的事工中要釋放出恩典,在你的身體中要釋放出恩典,在你的家族中要釋放出恩典!

我宣告:在需要恩典的地方,神要用爆炸性(爆發性)的方式,將恩典降臨下來。這是一個「蒙大恩」的季節。

我們要宣告說:神要用爆炸性的恩典,降臨在你們當中,能夠破除一切血源中的咒詛,破除一切的攔阻!

我們宣告,這樣的恩典要降臨下來。

讓我們牽起旁邊人的手,一起來宣告:恩典!恩典!恩典!

宣告,這是一個恩典的季節!宣告,這是一個突破的季節!

宣告,這是一個醫治的季節!這是一個極大恩典的季節!這是一個啓示的季節!

我們宣告,這樣的恩典要降臨下來。

我也宣告,要將那累代的咒詛除去!一切邪惡的事要完全被綑綁!那在我們基因中的咒詛要完全被綑綁!因為神的恩典,超過這一切!因為神的憐憫向審判誇勝。

我宣告:那貧窮的靈要完全從你們的生命中破除。

我宣告:那爆炸性的恩典,要降臨在我們當中。

恰克說:「你有沒有感受到神極大的恩典降臨下來?」我們要宣告,一切撒但的作為要被除去!綑綁一切的疾病!接下來的15分鐘你要繼續的經歷神極大的恩典降臨下來,神極大的恩典會將你從11推進到12,以致於你有那治理的權柄,能夠將仇敵所偷去的,完全的奪回來,以致於神能將極大的恩典,降臨在你的身上。

我們宣告,那偷竊者將要被綑綁起來,那偷竊、殺害、毀壞的將要被綑綁起來。

我們也宣告,神的恩典要降臨下來,以致於這恩典能降臨在你們身上。

我們宣告: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我們要宣告:「憐憫!憐憫!憐憫!」,

「恩典!恩典!恩典!極大的恩典要降臨下來!」。

神的極大恩典,將帶領我們到新的季節!神極大的恩典,將釋放下憐憫!

神極大的恩典,將會帶領我們離開那一切的困惑、一切的困擾!也將那新的治理權,放在我們生命中。

我也宣告,在這接下來的十個月,雖然會有很多的困惑,特別是在美國,有很多的不安。但我們宣告,這只是一個孵化期,在這個不安跟困惑中,我們要宣告,神極大的恩典降臨在這個國家,在每個人身上, 神所決定要作的事。讓我們能進入到新的恩典,極大的恩典。我們要看到末世中的大豐收要來臨!

恰克使徒說:接下來的15天,我們每天都要宣告:「恩典!恩典!恩典!」

當我們這樣宣告時,那拒絕耶穌的大山,拒絕神的高山,就會自動倒塌。

接下來的15天到三個禮拜中,我們要每天宣告:我差你們要進入恩典的季節,我差你們進入到恩典的時候,以致我們到一個地步,能夠跳躍進入恩典。

巴西的弟兄姐妹請到台前來,在你們的國家最近有些混亂,有些不安。我們要每天三次來宣告:「恩典!恩典!恩典!」以致於這個國家能夠轉換到一個有次序的狀態。

恰克使徒說:真不可思議!在聚會前有一個姐妹送我一個瓶子,瓶子上面寫了555,三個5的數字。而今天Dutch Sheets竟講到這個信息!而且在555的瓶子裡面有5元的紙幣,和很多的種子。這讓我想到傑克跟碗豆的故事。我要來宣告:在你們生命中的種子,會長的像傑克的碗豆一樣,你們能夠順著爬上去,找到你生命中的寶藏,找到你生命中的金子。相信神會帶你到更高的地方,你會找到生命中的寶藏,並且你能夠釋放出你生命中的寶藏。

請按手在你旁邊的人身上,告訴他,不要退後,繼續往前行,繼續往上行。接下來15天的禱告重點,就是專注在恩典方面的禱告。

資料來源: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http://www.hosanna-tod.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252:33320170618-dutch-sheets&catid=37:2011-12-02-07-39-30&Itemid=133

若有侵權請立刻告知,我們會及時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