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下100英畝土地的見證

為神做見證是一件非常蒙福的事情,從我的生活經歷裏面我發現,我們如果越多為主作見證,我們就會越多蒙福。因著我們願意榮耀神的名字,我們就會越多經歷他的神跡和恩典。

這個見證是發生在2017年3月底,4月初。有一天早上,我正在禱告,聖靈突然和我說了一句話:看見你所擺上的順服了,我要賜給你一塊100英畝的地。我就很開心,我以為聖靈是要擴張我的屬靈境界就和主說 太好了,你要擴張我的屬靈境界。因為在我的認知裏面,地有時候預表屬靈境界的擴張。我就開心的回應神,我說謝謝你。可是聖靈接下來就對我說:我指的是不是屬靈的地,是一塊地喔,一塊實際上的地。

我聽完這句話,我很驚奇。我就說這事你怎麼做成呢?轉念一想,神說要賜給我一塊地,我就趕快感謝神吧!我就感恩領受下來。之後有關於這地的夢。又過了幾天以後,我就去找我的代禱同工,我就和她說,聖靈告訴我,他要賜給我一塊地,我們趕快來禱告一下,這塊地在什麼地方?我們就到神面前尋求,聖靈就告訴我這塊地的位置。

原來這塊地距離多倫多1個多到2個小時的車程,在北邊,地是在高處的。當我們領受了先知性的預言,我們就要趕快到神的面前, 我們接下來就是需要行動。很多弟兄姐妹欠缺的就是行動。我們不能常常只是領受預言, 然後就停止在那或是只會在家裏天天禱告。 禱告的目的是更清楚的知道神的心意。所以我接下來是上網搜索聖靈所說的那塊地,很快我就被有塊地給吸引住了。

這塊地的描述和聖靈所說的非常吻合,是在北邊的。在禱告確認之後,我就開始行動。那時是2017年3月,多倫多和周邊城鎮的房市都非常興旺,價錢正是往高處走的時候,很多人在競標房產或土地, 價錢只會是高漲的而不是下跌的。我還特意跑到那地去看過,真的是在高坡上,可是就在我看土地的那短短一個小時內,就來了4批看同一塊地的競爭者。那究竟有多少人看中這地,我心裏一點底都沒有。

我看到這麼多人在競爭這地,我就和神說,主啊這麼多的競爭者,我怎麼能在這麼多的人當中脫穎而出呢?這地不是你要我去拿的嗎?你得給我想辦法啊!我就又回到神的面前尋求,結果神就說,這很容易啊,你給他寫一封郵件。告訴他你的想法。

於是我就帶著禱告的心給賣家寫了一封信,賣家是一位白人老頭,年紀比較大,60多歲。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和他講,我說我做了夢,看到了異象。聖靈告訴我他要賜給我一塊地,包括這塊地的樣子和這塊地的用途,還有神將來要在這裏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工程和專案,我都和賣家談了。最後我說,這塊地和你賣出來的非常像。

於是我寫好這郵件之後就送出去了。大概一個星期後,我收到了回信。看到郵件的內容,我就知道這塊地真是神賜給我的。對方回復我說,我聽了你的故事,我很開心,我決定這塊地只和你交易,而且地的價錢由你來定。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非常喜樂,神真的是伸出他的手來幫助我,這更加加添了我的信心。然後我就開始籌畫,如何進行交易。由於對方是一位老人家,不經常使用郵件,只是用手機發信息,而他是位建築工程隊的老闆,又常常在外面的小鎮或是島嶼上工作。於是我們就這樣一再地拖延時間, 到了快5月份的時候,我們才開始簽訂合同找律師。他就問我想出多少價錢呢?我就趕緊跑回去問我的神,為這塊地的價錢禱告,很快價錢就出來了。 我拿到價錢後,我就把這個價錢總額發過去給他,問他可不可以,他說可以。 回復我說他還可以再給我便宜一些,把零頭去掉都可以。我就對他說,這個數字是我禱告出來的,是從神來的,我不能隨意改動神的數字,我更加不能虧欠你,每個人都該得工價。我們就按照禱告出來的數字交易吧。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簽合同,開始來來回回交接律師檔。

合同簽好之後,按照規定,我需要支付20%的首期,其實就連這點錢,我都湊不足。我發愁了,就跑到神的面前,問主。我就說主啊,你知道我的經濟情況,我連這點錢都湊不出來,神哪,怎麼辦啊?可是我已經和別人簽了合同……

過了2-3天,有一個人來找我說,兩年前聖靈在夢裏和異象裏告訴她,說我將來會有一塊地,而她會在這塊地上投一半的錢,她會將這一半的錢給我,哈利路亞,雪中送炭,我就非常開心。因著這樣,我和賣家交接的速度就變快了一點。

我還在尋找後面一半的錢,和對方協調我需要拖延交易時間後。我們就從5月中旬拖到了7月初。那時我已經訂好了7月17日到中國舉辦特會的機票,所以我希望交易在6月底結束,而我還是沒有找到另一部分的錢。然而日期越來越近了,我就開始著急了,到了要交接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就上火了,青春痘痘也長出來了。因為按照法律條例,如果後期沒有支付成功,前期的定金也是要賠付出去給賣方的。有一天我的青春痘逗很痛,我就到神的面前和神哭訴說,我等到現在都沒有等到另一半的錢,還有幾天了,如果還沒有,我們就要損失前面的定金了,我怎麼和前面給錢的人解釋呢?

我們星期五就要進行交接了,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對夫婦就給我打了電話說,不要著急,他們願意付我地的另一半的錢。神怎麼老是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奇跡呢?人家都急得上火啦。結果我收到這錢的時候,發現他們還多給了,原來他們把後面的地稅,律師費,後面交接的其他費用全部都支付了!

我做事很少預先告訴別人,或是我領受什麼樣的預言。因為這件事情,除了我的一位不在我們事工的代禱同工外,我其他的同工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所以不可能是人聽到了我的想法或是禱告,然後傳出去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神在背後促成的。 何等奇妙的作為。這樣我在6月底前就順利交接了這塊神賜福我們的100多英畝的土地,感謝神!榮耀來自神,我的天父阿爸!

整理錄音: DJ

撰寫: 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