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51 天使以人的形象在地上頻繁活動 誰是男孩子?

一、時間:2017 年 1月 10日 清晨禱告

異象:

巨大的天梯,從天上直搭建到地面,我看不見天梯的頂部,在白色的台階兩旁有 白色的幔子從天上垂下來。每隔 7 到 8個台階就有兩位天使各站立台階的一側。台階兩側有天使在拿著號角吹號,也有拿著金色器皿的, 裡面盛著油。

從台階上下來 許多天使,身著白衣,有些手裡拿著有捲軸,急匆匆的離開,進入物質界。而第七位大天使降落地面,第七位天使是雙生子,他被差遣來保護末後的一群人。

他們並沒有消失在物質界中,而是以人的形象出現在物質界,並且頻繁活動,人以肉眼可見他們的活動。這讓我稀奇,這與以前在靈界里,看見天使的活動大相徑庭,是靈界與物質界的磁場共振達到一致了嗎? 以至於靈界里的天使可以被肉眼看見。

二、男孩子們的奧秘—12 位男孩子早已經 被 顯露出來,預備成就末後的預言

時間:2011年 2月, 2015年3月,2016 年 8月, 2017年1月16日凌晨 12:00 AM

我被安放在一處校園裡,外面是社會和世界,在世界里,有一些人是神隱藏在末世的新婦和精兵勇士。 因此總要躲藏小心,不然會被世界里的屬地上政府的秘密警察抓住。

我從一處聚會里出來,這世上有一小群人各自收到從神來的托付,需要完成神給的一項秘密任務,保護好啓示錄里的男孩子們。並成功的將他們送出「社會」,到達神量給的 「安全之處」 或是叫「神的寶座處」 。

(啓 【:12: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啓2:26】「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啓2:27】「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預表他們這一班人乃是得勝者 (參啟 2:26~27: 【啟2:26-27】「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他們將在國度時代與基督一同作王(參20:4,6)。 「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表徵得勝者的被提,直接被提到神的寶座前 (參七9~10,14~17),而不是被提到空中 (參帖前四16)「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於是這世界的「秘密警察」就是敵人好像得著了情報,追捕和反追捕 的行動緊密開始。全社會的便衣為著這秘密全行動起來。靈界里攪動得厲害,因為這群男孩子在聖經里是被預言他們要用鐵杖轄管萬國,他們的權柄會制服列國而且是得勝者。我們當中許多人都不知道誰是男孩子,而我知道,在起初被揀選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我的任務是需要湊齊他們,然後將他們送入“安全營地“ — (神量給的 「安全之處」 或是叫「神的寶座處」 )  。

我開始在各個領域里穿行,從這個城市到那個城市,從這個區域到那個區域,他們分布在不同的國家。一共有多少位,是我目前不確定的。我需要神告訴我, 他們的特徵在幾年前神已經告知我了。我在各區域,各大街小巷里穿梭, 驚險的奇遇一件接著一件。

有一天,我從校園裡擺脫了危險,出到校門外, 那裡有許多賣水果,賣早餐或是小賣部的地方。在那些商鋪的前面,我認出了3位自己人。他們也辨認出我是屬神的。之後又聚過來7或 8個人。都站在這些商鋪前面,我之後明白,原來這裡是將人運出危險地域的關鍵領域之一。我無法再穿越前面的兩條街道,儘管我需要穿過這兩條街才能去那裡搭乘的士,因為那裡一望無際的空曠,沒有任何可以躲藏的建築物, 我這樣太明顯了,「秘密警察」很容易就認出我的身份來。

然而我需要電話,能打給出租車公司,他們能到我認為的安全地方來載我離開。我於是詢問這些弟兄姐妹們給我電話號碼。他們正忙於分辨隱藏在人群當中的便衣警察,如果認出「秘密警察」, 就要故意鬧事,引開他們的注意力或趕跑他們。

這時,天上派來一位男領袖出現在校門口(從來沒有見過的),他帶來20 多位同工,這樣,這裡以下聚集了 40 多位的弟兄姐妹們。在彼此的交流中,他提到支派是以顏色為劃分的:有黃色系列,紫色系列,白色系列等,其中紫色系列是最尊貴的系列。由男孩子支派里出來的。於是有幾個人就用手指著我說,我是屬紫色系列的。因為,靈眼打開的人,都能看見我全身的禮服就是紫色系列的。

於是那位領袖說,我是能找到男孩子的關鍵,之後,他看到我的手裡的程序表,原來天上的位份里,全地男孩子的數目一共是12位,而不是7位。

後記: 我本來想隱藏這個領受直到見主面,在2001年就從神那裡已經瞭解 關於末後的信息,而到了2011年更是看見了聖經里提到 男孩子的身份, 位份和特徵,以及他們在末後的使命。 《啓示錄》里的人物在末世會一一被神彰顯出來,每位接受位份的人,非常清楚自己是誰,何時被神呼召,在末後的使命或是命定又是什麼。要做什麼或 要達成什麼目標。

但是在最近這幾個月,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領受相同內容的啓示或夢,神在用同樣的信息來提示我要公開這項領受。我相信許多人會受衝擊,來源於對經文的理解角度不同。我不要求各位同意我的領受,可是我自己清楚知道這些人的存在,他們的使命和他們在世的工作。而且這個信息是給擁有這位份的,啓示錄 20:4 節里的那群人看見的,不是針對每位基督徒。我禱告求神能夠促成這項神自己的工作。

【啓20:4】「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啓七14】「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啓七15】「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祂殿中事奉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啓七16】「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啓七17】「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三、北美有地震

時間: 2017 年 3月 20日  凌晨 12:00 AM

禱告中,突然看見 活動的開放異象, 經過一排排整齊建好的排屋 或獨立房屋, 紅色的磚牆外層。突然, 地面升起一陣巨大的灰色煙霧,一排排的房子倒塌,並如同醉酒的人一般,東倒西歪的塌陷下來。有的第一層陷入了地下里。柏油路面裂開,草坪像被挖土機攪動一般,深層的泥漿翻卷出地面。

這些房屋的樣式都是北美風格的建築。

感動: 2017年9月 或10月在北美有 強震,特別留意 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附近,還有 美國西海岸 華盛頓州。

聲明: 關於預言 51 的聲明:

關於預言51的一些交通: 自從這篇預言發佈之後, 引起一些反響和討論, 大家有許多問題和不明白的地方. 這篇預言包含了一些末世的奧秘, 告訴大家神正在做的一些事情, 和神差遣他僕人侍女做的一些工作, 我們的同工也有很多細節不能明白.

明老師自己並沒有打算公佈這篇預言, 但因著神提醒她, 她順服神才公佈出來. 你能領受多少, 就領受多少; 為什麼神讓他的僕人發佈了預言, 又不做太多的解釋, 你可以求問神, 這一點我們也不明白, 做順服的器皿是要付代價的. 對於在這個預言的細節解釋上, 我們無法提供更多的幫助, 請家人多多擔待包容. 奧秘, 有些時候需要自己在禱告中挖掘.

神祝福大家.

末後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