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47 巴比倫和末後事工

時間: 2016年8月11日 淩晨 6:00AM

異象一:巴比倫傾倒了, 傾倒了

異象回到中東,耶路撒冷出現在異象裏,那處園頂發金色光芒的殿堂特別耀眼, 天使的聲音在喊叫,“焦點,要觀看土耳其”“末世,人照樣吃喝的時候,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於是千千萬萬的天使在合唱 “AWING GOD”

美國的地圖出現在地面上,這是個立體的三維空間圖,如同實物,連水流都是運動的,應該是在從太空往美國方向望去。一匹白色帶翅膀的飛馬,腳啼套了銅的馬蹄,從金色的大光中出現,出現在 美國EAST COAST中的一座城市裏。 飛快的在那地奔跑,等踏遍那地,它就離開了。

大地震來臨, 第七位天使,抓住那塊美國的版圖,開始搖晃它,於是地裂開,正好從中部的密西西比河, 裂開,之後,德州,佛羅里達州,路易斯安那州都受影響,看見這幾處的海床下陷,海水漫上岸堤,之後又持續裂開。隔一會,另一次震動發生,在斷層處裂開,版圖如同裂開三塊。

之後海嘯頻發,水退之後,大船被擱淺在海灘上,地面裂開,太陽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