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41 – 揭示末後:基督徒受逼迫,偽旗行動,軍事戒嚴,世界統一秩序

這段錄像里的見證和未來發生的事件,是在 2000年,被神帶到未來的時候,記錄下來的。被隱藏了15年,未曾公開發布,直等到神的命令發出。然後於2015年2月製作,在「興起,發光 领袖会议」 里播放。裡面的內容, 是對末後及未來發生事件的總結。

十多年前(2000 年開始),神帶領我到未來,看見末後發生的許多事情, 裡面包括敵基督、假先知、北美基督徒受逼迫、地下城堡、獸的印記、伊斯蘭的擴張、被提事件、避難所和逃城等等。後來在2003年來到多倫多這座城市,因著神跡和神奇妙的帶領。建立末後事工,進入神為這個事工預定的命定里,在聖經的根基上,服務社區,國家和世界。1,由聖靈帶領迷失的回頭,引導信徒進入生命中的命定;2,預備末世,使信徒不作無謂的犧牲,對抗敵基督;3,預備末後神忠心的新婦,迎接榮耀君王主耶穌降臨。末後事工盼望成為全世界的聲音,給當地、國家和世界的百姓帶來屬靈上和經濟上的盼望和鼓勵。 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乃是宣揚主的名,唯獨讓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得著榮耀。

在錄像里,你會看見有一件事情是針對基督徒的,就是「逼迫開始了,災禍要臨到地上和海上所有的居民」。這不會是空話。你預備好了嗎? 耶穌基督的新婦們,耶穌的跟隨者。

最新令人震撼的消息是:我們正在大迷惑的年代中,甚至會被自己的政府欺騙。全球各地出現不同程度的偽旗行動, 引發騷亂和示威,透過偽旗行動,政府正在佈局它要實施的措施。 以下的錄像里,讓我們看見一個極權的制度正在被推出,它所頒布的措施越來越嚴厲,最終會引領進入戒嚴法。我們會看見越來越多的偽旗行動會發生,什麼會引發戒嚴實施呢?通常是在危機出現的時候,就是金融崩潰, 政治危机, 灾难频发的時候。金融定時炸彈已經被安置在歐元區。何時擊中經濟要害,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而已。

(偽旗行動: 是隱蔽行動的一種,指通過使用其他組織的旗幟、制服等手段誤導公眾以為該行動由其他組織所執行的行動。假旗行動在諜報活動中非常常見,此外民間的政治選舉也常有採用此法。)

預言應驗:

掌管世界精英的秘密組織不再隱藏自己的身份。他們現在計劃引領我們進入「世界統一秩序」里,奧巴馬總統於 2016年7月1日 這個星期五晚上,悄悄簽署了「執行命令」 由於政治的需求和國防的安全。這項法令有可能被通過並上升為「 戒嚴法 MARTIAL LAW」。 它將授權總統可以宣佈整個美國所有的50個州和所有領土預備打仗。這與反恐不同,就是它授權美國總統使用美國軍事總司令的頭銜來調動軍隊在美國境內逮捕人民, 就是對總統有意見的國家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