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7 太陽病和全球貿易危機—飢荒

時間: 2016年6月1日 7:00AM

異象一: 我來到一處海灘,滿眼都是霧濛濛的,是太陽太烈,曬在海洋上,沙灘上的蒸汽,遮蓋了視野。大量的人群穿著泳裝,在沙灘上躺臥,許多人像下餃子一樣,在水裏納涼。海灘被擠滿了人,這不是旅遊度假的節奏,這是為了避暑的節奏, 熱浪來襲。

可是另一可怕的現象,有些人走著突然倒地身亡,因為太陽的熱度,引發血管爆破。沒有人想到太陽來的輻射和波長會使人死亡。



異象二, 完全乾裂的土地,不但沒有一滴水,土地因為龜裂而出現大的裂痕,像小溝渠彎彎的向遠方展開。在空氣裏打出一行字“ 全球貿易危機”。

我和聖靈說,這樣的異象 從 2009年就看到現在。有什麼不同嗎?接下來圖像打開,是極端天氣,帶來 全球農作物失收;先看見北半球許多國家陷入水災,越來越多城市,國家陷在水澤, 汪洋裏。旱災裏,之後是全球; 食物短缺的現象會蔓延到世界各地, 從南美洲而出的經濟危機的黑馬,會踏遍全球;全球貿易陷入恐慌, 因為海運,航運和陸上交通運輸停止。看似可靠的現代文明系統,網路貨運成為危機。 這些事情會在許多國家,迅間臨到,幾天之內或幾個月之內, 危機來臨。2017年,2018年,2019年 隨著時間的遞增,危機從一個國家臨到另一國家。

人們每天的醫療服務,藥品, 超市里的食物,電力,汽油供應, 甚至其他緊急服務, 突然中斷。

又聽到一個聲音, 如果你聽到任何地域的地震來到9級,你需要留意從北加州到加拿大的BC省的海岸線,那裏有連續性的頻繁的低級數的地震,那是海嘯和大地震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