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33 地球擴大氣候巨變和國際航運停運

2010年12月20日

異象: 看見10年之內,港口大量的貨櫃停在那裡,船只都不能出航,有些港口有許多被毀壞的船隻,閒置在那裡。大火焚燒船隻。

2014 年12月02日 凌晨3:59am

我被外界的聲音叫醒, 突然間沒有了睡意,一點睡意都沒有,而且清醒得很,好奇怪的感覺。我打開我的手機,看看時間指著凌晨3:59AM, 我將近凌晨1點才休息的。看來有事情要禱告。我進入一場爭戰的禱告中…… 。

我感覺禱告還沒有結束,於是再來尋求,一幅異象就沖進來,狂風刮倒許多樹木,大量的河水泛濫,淹沒房屋,田地,泥石流嚴重,我聽見「東海岸」 三個字,在接下來的2015年2016年,許多地域的海岸都會遭遇來自極地的颶風(或是漩渦)影響。不正常的暴風雨季,大雨之後跟著干旱來臨,大部分地區天氣無法准確預測。天氣反常, 三、四個季節同時會出現在一個月內的氣候現象在全球不同的地區會越來越多的被看見。

2015年3月5日

一條鏈子 (摻雜金、銀、銅、鐵和泥)鏈接港口,鏈子的一頭連著香港的小港口,另一頭連在一塊巨石上,石頭的後面是許多港口城市,上面寫著世界港口。天上出現一只大手,手中拿了一把鐵錘,一下又一下砸在鏈子 和石頭上,於是石頭碎了, 大鐵錘斷開了連接。聽見有聲音說,這是未來五年海邊的貿易,荒涼的港口城市。

2015年12 月10日

異象: 看見 港口大量的貨櫃停在那裡,船只都不能出航,有些港口有許多被毀壞的船只,閒置在那裡。

國際間的運輸業在經濟的衰退裡,許多船運停止,在2016年就會看見,並在往後的幾年裡,越來越多的國際間航運停運,影響許多行業,包括陸地的運輸行業, 電子商務和石油行業等。

2016年1月12日,凌晨6:30

異象:在一處,冰雪覆蓋的地面上,出現大坑,上面吹著颶風,旋轉著,是筆直,又像是地底下開了口,颶風在地底下旋轉。這是以前沒有看見過的颶風形狀,以前的颶風是彎曲或是傾斜的。新型颶風。

地球在不斷擴展,膨脹和變大, 山脈, 河流都出現移位,導致一些道路地段斷裂,橋梁松脫,裂開。世界各地都有看見,已經不是局限在某處國家。原來它們的斷裂不是施工工程的問題。

再次看見(同一副異象)在港口大量的貨櫃, 集裝箱停在那裡。大量的船只不能出航,有些港口有許多被毀壞的船只,閒置在那裡。有些地區開辟新的危險的航線。 看見海洋,海流氣候巨變,天氣反常,最先影響了國際航運,未來的五年,逐步影響到空運和陸地運輸。

那天結束異象後,我與和我一同禱告的同工,討論,想想逐漸沒有貨運和航運的未來, 會影響糧食的供應, 電子貿易,還有醫療急救和汽油的供應等。雖然這種影響是逐漸出現的,然而靠海的港口城市會極大受到影響,沒有了船務運輸的港口,將逐漸成為荒涼之地。

這大概是2016年之後發生的最影響生活的重大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