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准備好! 艾道格

作者:艾道格

時間:2016年1月12日

主題:2016年的預言:對於重新對齊以及新的任務准備好

來源/中譯:國度禱告網

今年對於那些遭受不公平待遇的人們而言,將是個得著醫治和突破的一年。今年一開年將會有不屬於神的東西被挪走。我們都正在經歷如約翰福音15章裡所提到的,在未來數個月裡神將修剪我們生命中的某些東西。

這段時間更深層的潔淨會讓你與神的關系更親密,也讓你擁有更大的權柄。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翰福音15:7 )(和合版)

我們信念的主要調整

神將會揭示給我們那些不屬於現在的信念,價值觀和教義。當神帶領我們遠離單純的傳統,並開啟出那些為了要讓我們能在今年裡能從天堂被釋放出來的新事物中運作的更深的啟示時,這對許多人而言將是個重大的調整。

這不盡然就會產生新的教義,但我們都會被挑戰要如何表達出我們的信心。期待被延展,因為神將會推動我們的信心到達一個新的水平。

堅持住神所要來挑戰你的…你將需要在靈裡獲得以下這些經文: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

神對於所有的人都帶著恩慈和憐憫。他正在將自己的心給我們,好讓我們也能在他的恩慈和憐憫的新水平中運作。

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在今年,與正確的人和地方對齊是至關重要的。檢驗那些你所對齊的人們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他們的事工或所努力的成果是什麼?

人們是否興旺起來還是殘存破碎的痕跡?對這個新季節而言,對齊和位置是很重要的。神將會因為新的任務正臨到而超乎人們所預料地移動一些人。

第一季度的預測

一月將是神為了預備我們能在將臨到的更高的層次中運作而有的一段更深層的繼續修剪的時期。我們在過去的季節中所做的,在這個新的一年將無法再如此行。神將更深層地啟示並醫治。

二月將是舊的東西逐漸死去的一段時期,但其結果將帶來新的生機。兩大先知(鮑勃·瓊斯和約翰·保羅·傑克遜)在2014年和2015年的二月份上了天堂,也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在二月份啟示的得著跳至更高的水平。有些看似奇怪的事件之後將會明朗清楚。留意神借著NFL超級杯所傳遞出來的先知性的信息而對世界說話。

三月是一個突破的月份。我們將看到突發性的恩寵以及突然的提升。期待看到很多的改變發生,神正在重新調整你以能在新的水平中運作。如同「3月如獅子氣勢洶洶臨到,卻如綿羊般溫馴地離去」這樣的俗語將被逆轉。我們要如同獅子般出去。我們將看到新事物誕生。他們可能看上去很小,但結果將會帶來較大的影響。

聖誕節的驚喜

上個月聖誕節的那天早晨,我被一位天使為了擴展在測量這樣的相遇而驚醒。這個天使非常地忙碌也極度專注。這提醒了我以西結書40-43章,在那裡的經文中天使為了重建聖殿而在測量。

然後,我看到大群的天使工作者在組裝以重建一個屬靈的聖殿,因為主的榮耀將要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歸回。我所看到的是神為了即將到來的運動所准備的。

我所看到的這「屬靈的聖殿」,是已故的先知鮑勃·瓊斯當他講述到上億青年的復興時常常提到的那「房子」。

鮑勃·瓊斯的整個生命和事工是來幫助我們准備好來迎接歷史中神的最偉大的其中之一項行動和復興。他(鮑勃)在它在地球上實現之前於2014年去世。但計劃仍然存在,而神現在正在對此加以設置。

現在正有很多的轉移在發生,將為那些在他們的生命中尋找下一個層次的人們帶來重大改組。

鮑勃(Bob)的貯木場經驗

在2007年4月10日我接到一個從鮑勃·瓊斯打來的電話。他告訴我一個靈裡的經歷,他被賜給一張從天堂而來已給付的收據,是要來購買木料(為了上億青年的復興)而建造的「房子」。

在這經歷中,鮑勃走進一個貯木場,在櫃台那兒下了從天堂而來的訂單,但工頭拒絕填寫訂單。鮑勃拿起擺置在那裡的銀錘子,將它錘在櫃台上,要求交貨,但工頭拒絕,所以鮑勃離開了。

我問鮑勃這工頭是否是一個惡魔,他說,「當然不是,否則我就用錘子殺了他」。他告訴我說,工頭代表著教會的領袖。他們希望得著他們自己那群和他們的浪子,但他們並不想來接觸到這個被拋棄的群體。

接下來鮑勃的健康每況愈下,他在2014年——7年後去世。當時教會拒絕了,但現在是拾起這呼召,並將之實現出來的時刻。

神激進的行動來臨

在我的聖誕節的相遇的一個星期前,我在靈裡聽到一個遙遠的隆隆聲,這是神的到來。主的榮耀將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歸回。它不是臨到當前教會的結構,雖然教會是被邀請的。這將不適合裝在舊皮袋,因為造成的分裂會傷害擊打到許多的教會。

這是因為神對當今的教會的慈愛和憐憫,他不允許這個行動被破壞。我們將仍然保有我們舊有的教會結構,而神這一波的行動將會如同1950年代醫治復興運動中所發生的。神的行動大部分在教堂之外的帳篷裡發生。我並不是說這項神的新舉將再度成為帳篷聚會,而是以類似的方式,出現在教堂之外而不是之內。

將需要付出代價

那些對此項新運動承諾的人們將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是獎勵會更大。從天堂而來的火和油的新恩膏只會被那些神所呼召,並通過謙卑的試驗的那些人們觸摸到。這將導致許多想要控制或擁有的領導者心生忌妒——但是他們將無法可施。這項新的運動將不會只局限在一個群組中,而是將如同火般蔓延到世界各地。

我並不知道它的時間。可是我很確定它正在開始。

那些被棄絕的是神的優先者

去年除夕我有一個非常強大的相遇,我可以說是幾乎肉耳聽到人們被冷漠的基督徒和領導者打擊受傷所發出的哭喊聲。然後我聽到(這部分並非可聽見式的)主說,「他們的血已經到達了我的耳朵,我必須對此有所回應」。

2016年在神的新議程中就是關於那些被基督教擊傷的人們。就是那些在典型的教會中待不下去的屬靈棄兒們。許多人就是被那些握著得到神的光和愛的鑰匙的人們推開,跌入黑暗的深淵中。

我一直對此預言好些年了。而這已越來越接近。

需要高度的恩典

要在今年神的新行動中運作,這將需要我們對人們抱持高度的恩典,憐憫和愛。神將要開始在人們身上進行新的行動,這可能會冒犯許多基督徒。我們需要拋棄對人們的「嚴厲的愛」的態度,使他們在關系上和在靈裡都能夠獲得醫治。

嚴厲的愛是需要人們來達到我們的水平,或是與我們的信念一致,好讓我們能喜歡他們或與之互動。說出類似這樣的話,「我不會將裹著糖衣的東西給別人,我要給他們的是真相。」

類似這樣的行為在今年將無法行事。這將會傷害人們,並推他們更遠離神,而不是來讓他們更接近他。這也是我們身上屬靈驕傲的一種形式。我們需要謙卑自己,並具有神的心來對待那些有需要的人們。

神並不是個教官或是位漠不關心的憤怒的父親。這是透過無條件的愛將天父的心顯示給人們的時刻。

以利亞的靈被顯現出來

一位天使對施洗約翰的父親,撒迦利亞談到關於他兒子的呼召: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能,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1:17)

就在這場相遇之後,撒迦利亞失去了他的聲音無法言語,就因為他的消極和懷疑。在約翰出生後,他的聲音才被恢復。這是對於神在這個季節所正在從事的一個預言性的記號。我們被呼召來祝福兒子們和女兒們(屬靈上或是自然界的),神讓我們對負面的話語閉嘴。

為了對此有所准備,你可能需要請求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們的饒恕。

釋放被捆綁的

有些基督徒所做出的論斷需要被釋放。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8-19)

對他人的論斷導致我們與黑暗的權勢同意而不是與主同意。撒旦在聖經中的一個名稱就是信徒的控告者。我們並不希望與之同意。我們對於人們,城市和國家,需要來與天堂同意。

因此,現在的情況是,具有屬靈鑰匙的權柄的人們,知情或不知情地,已經鎖住了一些人,甚至地理區域。

神顯示給我看,那些被論斷批評的城市通常都有屬靈的根源。我看到有位領導者攜帶一把屬靈的鑰匙要來啟動美國一個大城市的復興。但這位領導人受到傷害,並開始論斷起來。

因為此人攜帶著從天堂而來的屬靈的鑰匙,當他們論斷起來,就導致整個世界帶著論斷的有色眼鏡來看待這個城市(以及類似這樣的城市)。在異象中,我看到世界各地的這些鑰匙正被收集起來,正要被重新分配。

權柄的鑰匙被重新分配

有屬靈的鑰匙被賜給人們,來開啟和關上屬靈的界域裡關於人們和地域的事物。這就如同在啟示錄3:7b裡所提到的大衛的鑰匙:

「…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

有一個在以賽亞書22:22所提到的大衛家的鑰匙。這是在舊約聖經中並在審判的情況下被提及。

但在啟示錄3:7這裡所提到的是救贖的權柄的鑰匙,是帶著神的心和愛來打開和關閉事物。有些人是用在舊約版本中的這禮物來運用這屬靈權柄。他們往往在自己的憤怒和意見中來下結論(參以賽亞書22:22)。因為這樣大大傷害人們並妄下結論是基於意見和憤怒,而不是神的心意,這些鑰匙現在正被重新分配。

我看見兩個天使現在正在周游世界搜集這些鑰匙或任務。這正發生在事工,教會,城市甚至國家。有些事情已經改變,我自己可以說是為與主親密的層次而哭泣。所正在發生的是,神正在為三月要臨到的突破在匯整排序!

為什麼2016年可能是新事物的開始

神最後一次全球性的運動是在22年前,1994年1月時以多倫多祝福(Toronto Blessing)開始。這是非常強大的一次運動,也持續了數年之久,但最終毀謗出現,一些主要領袖也與之脫節。這導致分裂,甚至對那些出言反對神所做的,事工和教會裡的人們出言論斷。

這個驚人的出自神的運動被具備鑰匙和權柄的人們關起來了,而其結果是,我們已經沒有看到神的持續性的全球運動長達22年之久。這與我所看到的被重新分配的鑰匙有關。

追溯以往,從1906年的阿蘇薩街(Azusa Street)復興開始,每11年就有出自神的運動興起。這11年的時間間隔落在1950年的醫治運動(Healing Movement),1961年的靈恩復興(Charismatic Renewal),1972年的耶穌子民運動(Jesus People Movement),以及1983年的聖靈第三波運動(the Third Wave CharismaticMovement)。

在1994年曾有多倫多祝福(Toronto Blessing),而11年後原本可能出現一次運動,它實際上也大約在2005年左右開始。但神這個驚人的運動就因為人們的論斷而從來沒能起飛。它被那些有權柄鑰匙的人們縮短,論斷和限制約束。2005年的運動以帶著神的榮耀那些超乎尋常的跡象開始,例如出現在人們嘴裡的黃金填充,以及在聚會中超自然出現的金粉和寶石。但此運動從未如神之意全球化並且是非常有限的。

現在是2005年後的11年,這是2016年,神的運動在今年即將到來。這將是從天堂而來的火和油,無法被沒有准備好的人觸摸。這就是我在聖誕節早上所看見的—— 一位天使正在測量,而工作天使被差派來促成此事。

2016年財務釋放

從神而來的這項新運動是需要花費很多金錢的,因為這將是針對靈裡貧困的窮人以及那些被棄絕的人們;基本上都是年輕人和那些沒有多少錢的人們。

這將花費大量的錢,所以神現在正在釋放財務策略。神正在呼召我們從事一些新的事務,但我們正抱持著一些根據傳統來做的東西,而不是 「做天父在做的。」

耶穌說:「我只做我看到天父在做的」,但今天許多人們都只是在做他們看到他們的屬靈父親或是祖先在做的事情。這並不能讓我們在神將之打開的時候,擴展成新的東西。

在創世記26章裡所提到的一個例子是,當以撒要像他的父親一樣在飢荒時前往埃及,但神對他說道,當前往非利士人的土地。其結果是,他在飢荒的時候得到了百倍的祝福。

很多人都停滯不前,因為他們不斷地嘗試回到老路上,而不是進入新路。我們需要一個來傳福音給人們的新策略,也需要賺錢來資助所將臨到的。

今年的一大關鍵要點可在以賽亞書裡找到

「 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以賽亞書43:18 )

我們需要撇棄那些無法再做工的東西,或是神已不再繼續的工作。進入這個新時代需要我們仰望神賜給我們策略。就如同在創世記26章裡的以撒,神要讓我們在周遭的經濟困境之中祝福我們百倍。

在2016年所期待的

簡單回顧一下,在今年我們有很多可以期待的。神正在帶來一個早就拖延許久的運動,我們將看到新的屬靈恩賜和祝福被釋放出來。財務策略將要被顯示出來,以幫助資助神國度的工作。期待得到鼓勵和看到許多神對你生命中的預言性的應許在今年將被更新和實現。

祝福你,

艾道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