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29:末後重要的戰爭和復興特會聚集的時間

2014年6月24日,凌晨的夢

我看見一場大戰,是關於未來的戰爭。 突然戰亂發生,原來有序的城市變得空蕩蕩的,武裝的軍隊出現在街上。混亂,吵雜,到處電力系統停止運作,只有少部分地區能被供應。有人聲說,4年後,戰爭要打響了,這是最後的預備。 我看著街頭的冷清, 好像我對這事早已預知,這是重要的一夜。

感動:大約在 2018年,有一場大的戰爭將會開始。這會指向啟示錄裡的戰爭。

2015年2月, 2:00AM 凌晨兩點,異象:

我和兩位年輕的屬靈孩子一同禱告。當時是為「興起發光事工」來代禱,在 2015年初舉辦完第一期的復興特會後,我們需要為第二次的聚集的時間來禱告。在那天晚上的異象:

  1. 許多天主教徒來到一座城市,城市位於美國,還有穿著淺色蘭衣服的修女,台上帶著修女的頭巾,也有人穿白色的,深藍色的修女服。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聚集到一個插滿世界各國旗幟的標志性建築物周圍, 重要的人物來訪問聯合國。他們歡快的聚集,要迎接教皇的到來。
  2. 看見一個重大的天主教的儀式正在舉行,鮮花(以白色居多)圍繞著,舉辦儀式的會場,在大廳的中央,停放一個棺木。大廳裡金碧輝煌,所用的杯子,器皿是金或銀制成的。有主教在舉辦葬禮的像彌撒儀式,棺木裡面躺著一個重要的人物,他身上穿著白色和金色交集的衣服,從衣服和身上的裝飾品上看出這人在天主教裡,地位極其尊貴。他的臉上還帶著一個金色的面具。

聖靈在提醒我,「興起發光事工」的第二次的聚集的時間是要等候,在天主教裡這個重要的人物去世後。

感動一:教皇會到訪美國的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