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預言 27 : 隕石落入海中 和中国的天眼

時間: 2015年8月2日,凌晨 7:00AM

異象一: 看見一份報紙,在一個蕭條的街道上飛舞,上面的標題裡,其中一個部分(有部分卻被蓋住了,寫著“九月  崩潰” 。 這是紐約的街道,小灰色的地磚石,只有稀疏的兩三個行人,廣場的中間還有一個雕像,可以噴水的。 狂風在吹著,人在頂著風逆行。大風吹起, 像是龍卷風或颶風臨到這裡。

時間: 2015年8月14日,凌晨 3:00AM

異象一:一個黑色中間又包裹紅炭火的隕石,從天降下來,帶著燃燒不足的火花。落到海裡,看見2016 的字樣,我想是隕石降落吧。

異象二: 通宵禱告會上,突然我聽不見任何的聲音,好像睡著一樣,聲音在另一個空間裡回響,我清楚的知道我們在禱告,有人趴著,有人躺著,所有人的姿勢,都看得見,可是就是聽不見聲音。只是一瞬間,來到一個盆地,四圍都是山脈,盆地就像天上掉下隕石後砸出的大坑,大坑上面是一個圓形的人工鋼圈, 高高的鋼架子,大圓有半山那麼高。天空出現一些字 “粒子,宇宙,時空, 研究……..”
站在一座山上,我就問,這是哪裡?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我心裡馬上有聲音告訴我,這是貴州的一個縣城。“主,你要說甚麼呢?” “用來觀測UFO的地方“  原來是另一個打開靈界的通道。

我看見場地裡另一群正在通宵禱告的小組,他們的聲音我聽的好清楚,可是為什麽我完全聽不見我們小組的聲音。我還在疑惑的時候。我回到現實來。好奇怪的經歷。我跟小組的人分享我的看見。沒人知道我看見的環境是否真的存在。我需要回家去查找。

結果,真有這個地方,不可思議。以下是我在網絡查到的信息。

中國建500米直徑太空望遠鏡 靈敏度比德國高10倍

http://mil.news.sina.com.cn/2015-07-24/1046835719.html

2015年07月24日 10:46   資料來源:觀察者網

位於波多黎各的此前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和正在興建的FAST望遠鏡尺寸對比
正在施工的FAST望遠鏡

23日,我國建設的世界最大單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的重要設備——反射面單元面板第一批1000個單元“就位”,開始在貴州省黔南進行現場拼裝。 這只被譽為中國“天眼”的超級望遠鏡單口徑500米,接收面積相當於近30個足球場。中國“天眼”為何選址黔南?長啥樣?有哪些“本領”?它能找到“外星 人”麼?讓我們一起走近這一超級射電望遠鏡。

遙望百億光年星際

  射電望遠鏡,可不是肉眼觀測的普通望遠鏡,它是當今世界上最頂尖級的太空望遠鏡。

  射電,是比紅外線頻率更低的電磁波段。射電望遠鏡,跟收衛星信號的天線鍋類似,通過鍋的反射聚焦,把幾平方米到幾千平方米的信號聚攏到一點上。

  “宇宙空間混雜各種輻射,遙遠的信號像雷聲中的蟬鳴,沒有超級靈敏的‘耳朵’,根本就分辨不出來。”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FAST工程首席科學家、總工程師南仁東說。

  半個多世紀以來,所有射電望遠鏡收集的能量尚翻不動一頁紙。

  要想獲得更遠、更微弱的射電,“閱讀”到宇宙深處的信息,就需要更大口徑的射電望遠鏡。簡言之,就是“鍋”越大,星際穿越的距離就越遠。

  專家們指出,與德國波恩100米望遠鏡相比,FAST靈敏度提高約10倍。這意味著,遠在百億光年外的射電信號,FAST也有可能“捕捉”到。

中國“天眼”“眼窩”深

  打開衛星地圖,貴州平塘縣的地貌好似布滿褶皺的大象皮膚。再提高分辨率,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漏斗”——“天坑”群。其中有一個就是科學家尋覓十載為這個最大望遠鏡找的“家”。

  天文學家在思考:如何利用天然的窪地作為支架,建造巨型射電望遠鏡。

  1993年,包括中國在內的10國天文學家提出建造新一代射電“大望遠鏡”的倡議,旨在回溯原初宇宙,解答天文學中的眾多難題。1995年底,射電“大望遠鏡”中國推進委員會,提出了利用貴州喀斯特窪地建造球反射面的“喀斯特工程”概念。

  此後,科學家們在當地居民的幫助下,跋山涉水勘察選址。經過反復篩選,最終在平塘縣克度鎮找到了“大窩凼”——最適合碩大“天眼”的深深的“眼窩”。

  被“天眼”吸引,新華社記者深入黔南“探營”FAST工程進展。

  FAST項目饋源支撐系統總工程師孫才紅告訴記者,選址“大窩凼”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地貌最接近FAST的造型,工程開挖量最小;二是這裡的喀 斯特地質可以保障雨水向地下滲透,不會在表面淤積而損壞和腐蝕望遠鏡;三是射電望遠鏡需要一處“靜土”,“大窩凼”附近5千米半徑之內沒有一個鄉鎮,無線 電環境理想。

  “FAST周圍三座山峰呈三足鼎立之勢,每座距離都在500米左右,中間的窪地猶如一個天然的鍋架,剛好穩穩地盛下FAST這口‘大鍋’。”孫才紅說。

“變形金鍋”隨天動

  來到“大窩凼”,你會發現總面積達25萬平方米的反射面看起來像一口超級“大鍋”。總長度超過1.5千米的鋼圈梁,將上萬根鋼索牢牢固定住。若想一覽FAST工程全貌,必須爬上附近的山頂。而那裡正在建設的觀景台,正是今後遊客觀賞FAST的地方。

  孫才紅說,反射面單元面板將固定在上萬根鋼索上,安裝完成後整個反射面其實是懸在半空中的,有螺旋狀公路一直通達“凼”底,供車輛和人員維護設備時通行。反射面與地面之間的空隙今後還會恢復植被,保護環境。

  這口500米口徑的大“鍋”,是口名副其實的“變形金鍋”。

  ”變形金鍋”會動。AFST的索網結構可以隨著天體的移動自動變化,帶動索網上活動的4450個反射面板產生變化,足以觀測到任意方向的天體,同時,饋源艙也隨索網一同運動,採集反饋信息。”面板單元技術總師、中國電科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鄭元鵬說。

  FAST能夠把近30個足球場這麼大的接收面積裡收集的信號,聚集在藥片大小的空間裡。

能否看到“外星人”?

  FAST工程進展牽動著天文學家和天文學愛好者的“神經”。

  中國天文學會理事長、中國科學院院士武向平表示,在天文觀測方面,中國長期以來在世界上沒有佔據很前沿的位置。如果沒有觀測數據積累,總是用別人“二手的東西”,即使做了研究,也很難出彩。FAST建成後將彌補我國在觀測領域的不足。

  武向平認為,FAST非常適合脈衝星的觀測,可以檢驗廣義相對論。此外,它對高能物理、極端物理、相對論的檢驗也都非常有意義。

  在天文專家趙之珩看來,FAST建成後能夠接收到從宇宙深處發來的無線電波,會有一系列新的發現,從而將我國在天文研究水平向世界先進行列邁出一大步。

  FAST那麼靈敏,它能接收到遙遠的世界裡發過來的極其微弱的“外星人”的信號,甚至找到“外星人”麼?

“FAST能從宇宙的今天看到很遠的地方去,有助揭開宇宙起源之謎,甚至是‘地外文明’。”武向平說。

  趙之珩認為,射電波段的觀測,推動了地球人對宇宙的理解,如20世紀60年代四大發現:宇宙微波背景輻射、類星體、脈衝星和星際有機分子。現代 天文學上的“兩暗一黑”(即暗物質、暗能量、黑洞)還存在著許多的謎團。FAST接受和放大它們發來的微弱信號,有助於揭開這些謎團。

  中國天文學會會員、天津市天文學會理事史志成表示,FAST是我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學設備,對國際同類設備將保持20年以上領先水平。它將 探測宇宙中遙遠的信號、物質,例如電磁波、微波、激光、宇宙中的各種氣體、有機物、星際物質、恆星等的輻射信息。它將對脈衝星、類星體等各種暗弱輻射源進 行更精密觀測,對它們的物質結構、產生機制進行深入探索,有望對認識宇宙起源與演化過程作出貢獻。 “宇宙中的生命體或高智商‘外星人’若存在,他們的產生、遺留之信息,若存在於浩瀚天宇中,也有可能被FAST探測並接收到。”史志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