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恩寵之年聚會見證

From  Sarah W.

回到現場後,聽到Sherain姊妹的見證, 非常感動,之後講員開始他的信息,大約20分鐘過後,在下午看到耶穌的姊妹突然問我說有沒有聞到花香,我心想真奇怪,聚會時怎麼會有花香呢?但聞了一下,發現真的有香味,而且非常非常濃,就像一團花簇放在鼻子裡頭一樣,又香又濃大家無不驚奇,接下來是奇怪哪來的這麼濃鬱的花香,接二連三請別的弟兄姐妹來聞一聞彼此印證一下,結果沒有人不說聞到香味,且一陣一陣地撲鼻而來,有的味道是裹著蜜的甜味,有的是各式各樣的花香味,如玫瑰花,百合花,玉蘭花,還有末藥,這時大家已經興奮激動不已,我們全變得像小孩子,道處找還有甚麼不同的香氣,結果至少有10多種,鼻子也非常舒暢, 同一位姊妹認出耶穌在我們當中彰顯了,我心中想原來耶穌一直在這裡!!

等興奮完了一陣子,講員又開始信息分享,約10分鐘後EC姊妹發現有風吹動並且打中了她,在旁邊的我也趕緊去感受一下,發現真得有風,而且是非常非常清涼的風,令人身心舒暢,這時講員覺得不再需要在分享信息了,因為聖靈已經大大地彰顯,再多的言語也比不上神親自顯現讓人感動,大家又都聚在一起伸手要感受聖靈,此時靈風已不再是由頭頂上向吹下吹,而是在離地面不道5公分的地方,大家都希奇,怎麼會有風貼著地面吹呢?且也是一波一波的,在關上門後,聖靈的風仍是到處吹拂著!!

接著回頭一看,發現講員好像開始在發熱,先是從手之後到全身,只要伸手靠近講員兩手中間,就感覺像有個無形的火爐在他手中,接著肩膀也發熱,脖子也發熱,此時他開始將熱火(靈火)分賜給別人,被分賜的人時不領受到熱火,接著E C姊妹也發現她全身發燙了,我也過去準備被分賜,經過2次分賜後,我發現自己已經熱到不行,連膝蓋都像要著火一樣,要靠著玻璃窗降溫一下,在太熱的同時又有聖靈的風吹過來,真是冷熱交替,興奮不已。

接著我也開始將熱火分賜出去,同時看到被分賜的姊妹也是搖來晃去的,於是大家開始彼此服事,有的傳給沒有的,有感動的傳給渴望的,心冰冷的都被靈火重新點燃復興,現場聖靈工作如此強烈且如此的真時,同時之間有2位姊妹已經進入聖靈深度清潔的工作中,一位姊妹因真光彰顯,裡面的狀況彰顯出來了,被醫治趕鬼,另一位姊妹釋放嘔吐,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神奇妙偉大的工作,雖然我們離初代教會將近2千年,但在我們當中就像使徒行傳當中述說的聖靈工作一樣,在我們當中被聖靈火與水施洗,經歷聖靈大能和神的彰顯!!!

聚會結束,大家紛紛離場,其中3位弟兄姐妹做離去前的彼此祝福禱告,其中一位姊妹搖搖晃晃感受到像被聖靈充滿到醉了的情況,發現原來神的工作還在繼續,於是剩下收拾的同工又重新聚集在一起彼此擁抱,感受神的愛和平安充滿在我們當中。

就在這個時刻,我發現腹部開始覺得一陣一陣不適,以及仇敵控告的聲音,請EC姊妹為我們祝福禱告時,按手在我的腹部直接叫出裡面不屬於神的靈的名子,是自卑和被定罪論斷,我一時之間承受不住就往後倒下,接著就是一陣仇敵的彰顯,尖叫嘔吐,當裡面不屬於神的靈要被趕出去時,我的胸腔及腹部劇烈擴張又收縮,彷彿他們已經不是我的身體的了,有非自然的力量在裡頭驅使,痛苦之時又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我雖然黑卻是秀美,當下明白雖然有仇敵在生命中做破壞的工作但在神眼中我仍是秀美,同時看見我自己躺在做剖腹產的手術檯上,因為在2012年生第二個小孩因胎位不正只能做剖腹產,進入手術室打麻藥時只有我一人,家屬不能陪同,且手術室冰冷無比,不自覺中對恐懼的靈開了們,最後控告的聲音從我臉上約是眼睛部位出去,當我臉貼在地上時竟發現與一雙冰冷又嚴厲的眼睛相對,此時我知道牠已經離開我了,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經歷他釋放的大能,和弟兄姐妹的愛心包容!!!

能這樣經歷神的彰顯及聖靈釋放工作真是何等有幸,並能參與在其中彼此服事彼此相愛,如同羅馬書一章20節所說的: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我們真是無法推諉神的大能以及聖靈工作之奇妙!!!!

———————————-

FROM: Carrie L.

2015/01/25 團契聚會
 
見證:
 
恩寵之年2015真是名副其實!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團契聚會,神自己親自的顯現,利用聖靈的風與火和耶穌的馨香之氣來彰顯。

記得當時聚會才進行到一半,講員Eric還在分享信息,我們大家突然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味,且在會場的每個角落飄散著,EC告訴我們,這是『神的香 膏』,大家真是又驚奇又興奮,每個人都『情不自禁』的追起耶穌來,順著花的香味在會場裡跑來跑去,使得講員Eric也停止分享一同來『聞香』。之後講員 Eric繼續他的信息時.

EC 突然又感受被一陣風打到,大家也陸續的感受到這『風』,當時的窗戶是緊閉的,我們有人懷疑會不會是半開的大門所滲透進 來的風,但當門被關上後,這『風』更強烈了,像是有一台隱形風扇一樣,且從上從下四處吹來,大家又是一陣驚喜的再度追起耶穌來,講員也剛好分享完加入大家 的行列。

我們彼此分享、領受、沈浸在主的同在裡,這時第三波的聖靈恩膏被釋放:火,有一股暖流從講員Eric的手心流出,這樣的溫度還可以傳遞,大家互相 手心貼手心領受,每個人都成為神的器皿彼此代禱、釋放、醫治,甚至趕鬼!這三種聖靈的彰顯最後同時顯現,有風有火伴隨著香味,大家都醉在主裡,享受其中。
 
恩寵之年第一場的聚會,神的同在就好濃好濃,並再次的讓我們親身經歷主自己,真實的告訴我們,祂真是與我們同在!一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

———————————-

From Oliver

 G.

剛剛從聚會回到家,興奮的睡不著,和大家見證神的榮耀。今天我們在聚會中經歷了大神跡,大奇事,有人看見耶穌在我們當中行走,之後,講員還在講道,就開始聞到花香,好香好香的味道,濃濃的,又不刺鼻,很清爽,我們就知道是耶穌身上的香氣。



而且這香氣是移動的,在這個地方停留一會,另外一個地方也出現香氣,而且這香氣一直在變,至少變了4-5中香氣,而且與上次通宵禱告會的香氣還不一樣,整個會場都興奮起來,大家好像追逐耶穌一樣,一會到這一會到那,好香,好香,我們不停的感謝耶穌,贊美耶穌。



之後,回去講道,講了不久,開始有人在一個地方感受到風,是清爽的風,微風,只在某個地方,而且這次伴隨著香氣,大家又停下來,開始聚集感受聖靈的微風, 開始在上面,後來又在腳下。有人以為是從外面吹進來的,就把門關了,結果,微風更強了,大家驚嘆不已,有開始領受聖靈的風。



第三波,大家開始感受到聖靈的火,大家都開始感受手心好燙,先是幾個人的手,大家彼此分賜,幾乎每個人都領受了,沒有人領會,大家就開始彼此服事,你為我 禱告,你為我禱告,之後聖靈的或越來越強,開始有人倒在地上,開始有人醉在聖靈裡,我為別人禱告,我自己都站不穩,方言不停的出來,然後,開始有人嘔吐, 開始了新的一波:釋放趕鬼。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一切都是這麼奇妙。可能因為神的同在很強,特別是聖靈的火很熱,污穢的靈受不了,開始彰顯,趕了不少的鬼,今天看見了好幾個污鬼彰顯的例子,神都得勝了,奇妙的不得了。



耶穌好愛我們啊!我們好像活在使徒時代,經歷聖靈的澆灌,一波又一波,香氣,微風,聖靈的火,醫治,趕鬼,流淚的,大笑的,歌唱的,擁抱的,哈利路亞。


求神祝福每一個,特別是在網上同步收聽的肢體,願你們與我們一樣,得著我們所得著的一切,我願意統統分賜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