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牧人的杖 — 鮑伯瓊斯

Article from: http://www.bobjones.org/Docs/Words%20of%202013/2013-10_BaptismOfFire.htm

2014年牧羊人的杖:火的洗禮

鮑伯與邦妮.瓊斯(Bob and Bonnie Jones)

2013年10月9日

在每年的贖罪日,我們會安靜自己從神領受啟示,為著基督的身體來預備迎接即將來到的一年以及未來數年。今年神特別強調一些事情:父親的愛、復活的大能、國際銀行家、對教會道德敗壞的警告、及癱瘓的恐懼。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信息,是我們覺得在今年對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我們要準備好進入一個火的洗禮之季節。

火的洗禮-聖潔之路(2013-2014(猶太曆5774年))

Bob and Bonnie Jones:Baptism of Fire – Highway of Holiness (2013-2014)

第二次生出

有一顆白色的巨蛋遞給鮑伯,就在放到他手上之際,蛋便開始破殼而出。當他仔細檢查這顆蛋時,他看到那裡面有火,而它就像是一個火的分娩。

這顆蛋代表一個新的誕生和新的生命,因為它代表了第二次生出-火的洗禮。這個洗禮將遠遠超過五旬節,而且比近代的阿蘇撒街(Azusa Street)大復興更有能力。我相信我們都準備好要來迎接這第二次生出-火的洗禮,就在這個時機點,我們將在今年看到神的火(請看希伯來書6:5:「並嘗過 神的話的美味,和來世權能的人。」(和合本修訂版))。

〔譯註:1906 年阿蘇撒街大復興(Azusa Street Revival)可追溯自1901 年在美國堪薩斯的托皮卡(Topeka,Kansas),由查理巴罕(Charles Fox Parham)所辦的伯特利聖經學院(Bethel Bible College)發生不尋常之事件,在學生查經時領受了如同使徒行傳第二章所描述的聖靈充滿、說方言之經歷,其中有女學生受靈洗後,三天不能說英語,只能說方言,甚至說中文。此屬靈復興的浪潮開始藉由查理巴罕傳至密蘇里、德州及加州。5 年之後(1906 年)再由一位黑人牧師威廉西蒙(William James Seymour)傳至阿蘇撒街,讓許多人領受聖靈的洗,吸引了無數外地人到訪,再加上報章雜誌的報導,每天吸引眾多信徒與好奇者慕名前往,而得到靈洗經驗的信徒回到家鄉後,都積極推動五旬節信仰,帶動各地成立五旬節信仰教會。〕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路加福音3:16)

這與荊棘燃燒卻沒有燒毀的火是同一種火,我相信現在是一個任命的時刻,就像摩西當年領受了他的指示、命令。當這個蛋打開時,所帶來的智慧就是天父的旨意,因為它會向我們顯明天父的心,然後我們唯一的考驗將是順從天父所放在我們良心的旨意。

這與荊棘燃燒卻沒有燒毀的火是同一種火,我相信現在是一個任命的時刻,就像摩西當年領受了他的指示、命令。當這個蛋打開時,所帶來的智慧就是天父的旨意,因為它會向我們顯明天父的心,然後我們唯一的考驗將是順從天父所放在我們良心的旨意。

這個火的洗禮意味著瘟疫和病毒無法纏住它,任何的魔鬼轄制也都無法在它的周圍存在,而且仇敵無法擾亂你。火的洗禮將帶來聖潔,而聖潔是今年最重要的話之一。神是聖潔的神,當我們經過這個火的洗禮燃燒之後,任何進入我們裡面的邪惡都將無法站立,這個烈火的大能將使魔鬼逃跑,而疾病、軟弱和瘟疫會立刻消失殆盡,神的大能居住在祂的百姓裡面是毫無困難的。

聖潔之路

我看到我們一直在建造一條道路,而且接近完工中,建造完成的道路可以讓我們開車上山。我覺得這是以賽亞書第35章中的聖潔之路,而且我認為今年將比以往都更強調聖潔。我們被呼召去建造這樣的聖潔之路,讓人們可以開車在這條路上。如果你走在這條路上,這將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不過,我覺得神希望它可以建造好讓你快點到達那裡。

在那裏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在那裏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裏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裏行走。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以賽亞書35:8-10)

將有一條大道,要稱為「聖潔之路」。罪人不能走這條路;愚昧人不能在這路上徘徊。那地方沒有獅子,也沒有野獸。上主拯救的人,要從這一條大路回家。蒙上主救贖的人要回到耶路撒冷,興高采烈地歡呼歌唱。他們要歡欣快樂,不再憂愁悲傷。(以賽亞書35:8-10,現代中文譯本)

這條路我們幾乎接近完工,能讓人們直奔上山和停下車來休息。這是個聖潔之年,會有一種安靜是(教會)身體所需要的。他們會在不同的時間來到山頂,只是思想神並在祂的聖潔中安息

聖潔的條件

在山上最頂端我們正在完成的工程就是神的最高道路,我們在這條山路上施工,使我們可以自動駕駛,而所謂的自動就是真正被神感動。行走在這條聖潔之路的條件是在以賽亞書第55章,這表示你的想法必須與神的一致,如果你的想法與神的一致,那麼你的行動與作為都將跟隨神的意念。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以賽亞書55:8)

很多基督徒在今年將進入聖潔的聖靈之中,那就是在羅馬書1:4中所說的復活的靈。我們被呼召成為聖潔,是因為耶和華你的神是聖潔的(見利未記19:2 ),如此我們便有能力來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並做更大的事。復活的靈即將臨到餘民,使他們能夠藉由所認識的道而將許許多多的人帶進救恩之中-而方式是透過遵從以賽亞書55:8的聖潔。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裏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羅馬書1:4)

「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 神是聖潔的。」(利未記19:2)

我們一直在努力建造上山的路,並將它鋪平、鋪上砂礫,才能讓你在上面開車。我們只需再完成最頂端,人們就可以開車上去、停車,並朝向天堂裡面看。我相信這是說,今年天堂將要打開,所以要期待領受比以往更大的啟示。然後從這條山路開車下來,進入城市和村莊,當你將他們從魔鬼的壓制、瘟疫和疾病當中釋放出來時,看著他們如何被轉化。當榮耀停駐在你身上就跟摩西一樣時,魔鬼必定無法抵擋它的存在。

願你裂天而降;願山在你面前震動…以賽亞書64:1

熊熊燃燒的房子

邦妮.瓊斯(Bonnie Jones)

在夢中,我看到人們跑向一間熊熊燃燒的房子,到處都是火燃燒的刺耳聲音,有黃色警戒線在房子前面的樹木之間拉出,上面寫著「禁止跨越」,但是人們並不注意,他們只是強行穿越警戒線,並跑向火災現場。

鮑伯與邦妮.瓊斯(Bob and Bonnie Jones)

中譯來源:Formosa Lily Blog